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尊重生命的句子

1、生命,只要你充分利用,它便是長久的。

2、人生有兩齣悲劇:一是萬念俱灰,另一是躊躇滿志。

3、在我們了解什麼是生命之前,我們已將它消磨了一半。

4、人生不售來回票,一旦動身,絕不能復返。

5、對生命有足夠深刻地認識,不會因為黑暗籠罩而憂傷,尊重生命才能呈現出生命絢麗的色彩,哪怕以身殉國,哪怕孤獨無助,哪怕無人理解。只有尊重生命,生命才不會因一個人的離去而落淚,才會誕生出重於泰山般的偉大。

6、擁有了生命就意味著需要彼此尊重,哪怕它微乎其微,哪怕它年幼無知,哪怕它如滄海一粟,尊重生命是不以他殘缺了什麼來衡量的,而是從人格上尊重他。

7、不要以感傷的眼光去看過去,因為過去再也不會回來了,最聰明的辦法,就是好好對付你的現在--現在正握在你的手裡,你要以堂堂正正的大丈夫氣概去迎接如夢如幻的未來。

8、生命,那是自然會給人類去雕琢的寶石。

9、尊重生命,尊重他人也尊重自己的生命,是生命進程中的伴隨物,也是心理健康的一個條件。

10、世界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那就是了解生命而且熱愛生命的人。

11、如能善於利用,生命乃悠長。

12、生命是一條艱險的狹谷,只有勇敢的人才能通過。

13、誰能以深刻的內容充實每個瞬間,誰就是在無限地延長自己的生命。

14、懂得生命真諦的人,可以使短促的生命延長。

15、生命在閃耀中現出絢爛,在平凡中現出真實。

16、內容充實的生命就是長久的生命。我們要以行為而不是以時間來衡量生命。

17、生命的高度無法丈量,卻可以仰望,生命的重量無法稱量,卻可以尊重,下一刻,我們就會理解——蝸牛的爬行是為了超越生命的高度,螞蟻的身負重擔是為了擔負起生命的厚重,燕子無數次飛翔是為了畫出生命最美麗的弧線,尊重生命從尊重微不足道的事物開始吧!

18、人生有一道難題,那就是如何使一寸光陰等於一寸生命。

19、尊重生命,才會創造出和諧的氛圍,在同一片藍天下,展現奮進的畫卷。

20、人生包含著一天,一天象徵著一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