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勞力士手錶廣告詞

勞力士手錶廣告詞(一)

現代經典演繹或經典再現,十指間了無界限。

十指,變奏動人旋律。古典樂章在鋼琴家 依曼紐?艾斯(Emanuel Ax)彈指間,

一如流水行雲,扣人心弦。細膩、熟練的演奏之外,他更為現代實驗性曲譜,

賦予生命,讓藝術活現。當一眾音樂家仍趨保守,迴避實驗作品時,艾斯卻欣然推戴驚世樂章。

他以超越演奏家的風範,用開闊的藝術目光,一眼區別具有潛質的樂曲,讓其為世所識。

依曼紐?艾斯不懈立新,讓音樂藝術不斷向前,更上層樓。

勞力士手錶廣告詞(二)

完美,繫於不息追求。

當海頓(Haydn)、韓德爾(Handel)和韋瓦爾第(Vivaldi)在琴鍵上寫下傳世巨作時,

他們心中的完美聲線仿佛非 塞西麗亞?芭托莉(Cecilia Bartoli)莫屬。

無論是享譽國際的著名歌劇,抑或名不見經傳的遺珠樂章,

她的歌聲都能將其中最精髓的部分提煉升華,將樂趣推向更高層次。她以嘹亮甜美的嗓音,

重新定義經典旋律,令作品更震撼人心。當芭托莉不斷成為全球各地[年度最佳女歌手]的同時,

她娓娓繞樑的樂音,印證完美的追求,永恆不息。

勞力士手錶廣告詞(三)

曲風變,心不變。

數功久長青的樂壇巨匠。總少不了蜚聲全球40年的 埃里克?克萊普頓(Eric Clapton)。

他的演繹,洋溢獨特感染力,迷倒了每個年齡階層,成就更超越大部分同時代樂手。

克萊普頓致力於音樂類型及結構的創新,然而對於每個音符的熱誠投入。

卻絲毫不變。難怪他今日的演出,就像昔日首度踏上舞台之時,一樣叫人心馳神往。

勞力士手錶廣告詞(四)

他一跳一縱,你將躍進世界舞台中。

被譽為世界其中一位最偉大的芭蕾舞家 安祖?科利拿?洛佩茲(Angle Corella Lopez),

是紐約美國芭蕾舞劇院一顆最耀眼巨星。他的每一個旋轉,每個跳躍,爆發無窮澎湃生命力。

他天賦的攝人魅力令台下觀眾隨之神馳目眩,心神感動,贏取震耳掌聲。

然而安祖?科利拿?洛佩茲不僅滿足於為觀眾帶來最精采絕倫的表演,

更設立安祖?科利拿基金,讓有潛質的年輕舞者得到晉身世界舞台的難得機會,

為回饋藝術作出重大貢獻。

勞力士手錶廣告詞(五)

熱愛事業,永不言休。

40多年來,普拉西多?多明哥(Placido Domingo)對音樂的執著從未改變,始終如一。

在4,000多場表演中,他對音樂的熱誠,令台下觀眾由衷折服,深感震撼。

他的滿腔熱忱,更促使他創立了Operalia世界聲樂比賽,以發掘 歌劇未來新星。

或許,有時候多明哥該稍作休息,然而,以他永不言倦的個性,

那似乎不可能發生。

勞力士手錶廣告詞(六)

賦予歌聲強烈個性,還賦予它靈魂。

芮妮?芙萊明(Renee Flenming)不僅是樂壇最著名的歌劇高音之一,

同時也是最具感染力的女演員。作為一個技藝精湛的藝人,

當她站在舞台中央所扮演的唯一角色,就是詮釋歌劇中的主角時,

她賦予角色生命力,讓觀眾忘我第沉醉在她令人難以忘懷的真情演繹之中。

這就是芮妮?芙萊明所投注的激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