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莫欺少年窮,莫嫌老來醜

1、給你繫鞋帶的人,讓你吃胖的人,給你弄劉海的人,摸你頭的人,你哭時在一邊看著你的人,你打他卻不還手的人,你累時給你鼓勵的人,對你傻笑的人,老是一直看你的人,給你唱歌的人,都是你應該去珍惜的人。

2、不要在電話里吵架,不要發微信鬧矛盾。面對面時,也許當你看見她說某句話時的表情,也許當他給你一個擁抱,你就不忍心那樣做了。

3、希望學校能開一堂必考課。專門教孩子們在公共場合不能大聲喧譁,買飲料先選好再開冰櫃,公車沒進站不要硬攔敲門,吃飯別在菜盤裡亂翻,訂飯店臨時取消跟對方說明,在超市選好又放棄的東西送回原處。會說請謝謝對不起。適度鞠躬禮貌微笑,善待他人保護自己。這堂課的名字是教養。

4、世上幸福很多種,情感不算靠譜的一種,是因為那是兩人的事,非你一人可決定。但有一種無比靠譜,可抓在自己手中,且永遠不會溜走,那就是,你能找到一件讓你自己情願燃燒的事,你願意持久痴迷地去做——在真正熱愛的事情面前,我們都是卑微的,也是美妙的。

5、你知道我最擔心什麼嗎,就是當我們吵架鬧矛盾的時候,別人趁虛而入來安慰你來逗你開心,然後讓你認為遇見了比我更好的人。

6、別活的跟支煙似的,讓人無聊時點起你,抽完了又彈飛你。記住,你要活的和毒品一樣,要麼不能棄,要麼惹不起。

7、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8、你是不是也這樣,談了一場戀愛,少了很多朋友。

9、我渴望一生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細心保存,免我驚,免我苦,免我四處流浪,免我無枝可依。

10、看到一個溫暖的冷笑話:如果你有「鴨梨」,把它放冰櫃里,它就會變成「凍梨」!願你可以找到自己的冰櫃,把壓力變成動力。

11、喜歡一個人是犯賤的開始,厚著臉皮找別人聊天,厚著臉皮問一句你怎麼不理我了,厚著臉皮叫人家早點睡覺早點回家,厚著臉皮硬擠出幽默,可能人家收到簡訊的時候心裡在想:他媽的這傻逼怎麼這麼煩啊。

12、一段路,走了很久,依然看不到希望,那就改變方向;一件事,想了很久,依然糾結於心,那就選擇放下;一些人,交了很久,依然感覺不到真誠,那就選擇離開;一種活法,堅持了很久,依然感覺不到快樂,那就選擇改變。斷、舍、離,放下過去,讓心歸零!

13、不應該一味地追求安穩,能夠扼殺兩人關係的恰恰是缺少任何挑戰,是那種了無新意的感覺。我們需要時刻讓對方在我們身上看到驚喜,找到新鮮的感覺。

14、明明都無言以對還要硬聊,這就是喜歡啊。

15、願你睡得時候不辜負床,餓的時候不辜負胃,愛的時候不辜負心。

16、我怕自己太上心,而你其實不在意。

17、人有一點年紀總是好的,越來越能體諒到他人生活的不易,也越來越能夠理解一些人的選擇。不再為求而不得的東西歇斯底里,也不再為那些與自己的真實人生並無太多關係的人事糾結。好的壞的都學會了自己承擔,見識了人生的殘酷,也堅定了內心,懷揣著年輕時的一點欲望和憧憬,勇敢趕路,不負餘生。

18、其實,並不是所有人都有那麼好的脾氣;如果,你恰巧碰到了那個願意遷就你的人,請記得別磨光了他的感情。

19、能管理好自己的情緒,你就是優雅的,能控制好自己的心態,你就是成功的。

20、做女人「莫欺少年窮」,做男人「莫嫌老來醜」。女人懂相守,男人懂感恩,才能長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