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林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經典語錄:林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1、缺乏信任的感情,好比一部沒有信號的手機,只能玩遊戲。

2、擁有善良清靈的心,開心地笑,暢快地哭。不嬌柔造作,不攻於心計,這樣的女孩剛剛好。

3、但願有一天你會記起,我曾默默地,毫無希望地愛過你。我這扇門曾為你打開,只為你一人打開,現在,我要把它關上了。

4、一個好男人,在有女朋友的時候,應該像緊鎖的門,不管外面有什麼美女敲門,都毫不動搖,不給人希望。而很多男人,雖然有女友,卻依然開著門縫,讓追求者一直留有希望。蒼蠅不叮無縫的蛋,男人一直留有機會,當然是桃花滿天飛。所以找男人,就要找能給自己美好,卻不給別人留希望的人。

5、打牌時,手中的牌不論好壞,都要把它打到淋漓盡致;人生也是這樣,重要的不是發生了什麼事,而是我們以什麼樣的態度去對待它。只要轉身面向陽光,就不可能陷在陰影里。送花給別人時,首先聞到花香的是自己;抓起污泥想拋向別人時,首先弄髒的是自己的手。因此,要時時心存好意,腳走好路,身行好事。

6、淚水和汗水的化學成分相似,但前者只能為你換來同情,後則卻可以為你贏得成功

7、願意吃虧的人,終究吃不了虧,吃虧多了,總有厚報;愛占便宜的人,定是占不了便宜,贏了微利,卻失了大貴。再好的東西,你也不可能長久擁有,不必計一時回贈,莫如常懷憐憫之情,常施援助之愛,得到人心,他物不缺。別以為成敗無因,今天的苦果,是昨天的伏筆;當下的付出,是明日的花開。

8、無論在什麼時候,無論在什麼地方,我們都不要抱怨自己的人生。人生中沒有假設、沒有如果、沒有可能,人生中充滿了機會,也充滿了平平常常的小事情。假如你沒有驚天動地的大事情可以做,那麼就做一個小人物,給一個可愛的小孩作父母,給一對老人做孝順的子女,給你的另一半一個簡單而幸福的人生。

9、愛情里最傷人的是冷淡,一個曾經愛你的人,咫尺之隔,卻是天涯。

10、不要為了任何人任何事折磨自己。比如不吃飯、哭泣、自閉、抑鬱,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當然,偶爾傻一下有必要,人生不必時時聰明。學會承受痛苦,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  )當經歷過,你成長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變,不需要你自己說,別人會看得到。

11、想你但不打擾,靜靜的思念就好,把最後一點尊嚴留給自己。

12、怕什麼就會想到什麼,信什麼就會聽到什麼,讓我們恐懼的,不是外面的世界,而是我們的內心。人最值得高興的事:父母健全、知己兩三、盜不走的愛人,其他都是假象,別太計較。

13、相信了等待了,不管結局如何,我們都毫無遺憾。

14、無論做某件事,還是愛一個人,都不要怕痛。有痛,爾後才能痛快;無痛,你也難以領略真正的快樂。不管你經歷了怎樣的痛,到最後都會漸漸地遺忘,所有痛的記憶,統統敵不過飄逝的時光。那些痛,是歲月留給我們的紀念;唯有痛,我們才能清醒,才會奮鬥,才敢於正視,才想著去改變。痛,原是一味療心的藥。

15、真正的婚姻不是生活一輩子不吵架,而是吵架了還能生活一輩子。

16、何時何地,你都要明白,你是活給自己看的,別把別人的評價看得太重,凡事只要於心無愧,就不必計較太多。那些膚淺的讚美,是陽光中的塵埃,迷惑你的視界;那些非議與詛咒,亦是痲醉你的毒藥,終會讓你亂了心智。無論路途多險,步履維艱,切勿被動地改變自己,唯如此,你才可能會與眾不同。

17、最好的地方,是還沒去過的地方。最好的時光,是回不來的時光。

18、畢業後,好多事情都被顛覆。原來校花也會變醜,原來上鋪和下鋪也能戀愛,原來找工作可以和專業無關,原來不是每個人都有資格被潛規則,原來大家對未來都一樣焦慮,原來不上課不考試真拿不到學位證,原來第一份工作工資那麼少,原來招聘會擠都擠不進去,原來畢了業嫁人也很難。原來,讀書真好。

19、昨天,略去。今天,珍惜。明天,爭取。對的,堅持。錯的,放棄。

20、林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