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8年最傷感的說說

1、把你所謂的愛情給我丟到河裡去,我tm的不稀罕。

2、每一個你討厭的現在,都有一個不夠努力的曾經。

3、失去一個人就像剪掉一截頭髮,習慣性的摸到最尾端卻抓到了空氣,即使心裡清楚明白會有新的替代,也會有恍惚間的失落吧。

4、現實真的很殘酷……它可以改變很多我們不想改變的東西

5、每個人都是自私的,誰也不會無私。

6、聰明的女人會讓男人拼了命的去守護她,傻女人才會拼了命的去守護一個男人。

7、理想好嚴酷,如今辦事全部搞賄賂。錢如今真的很重要。如今做事情都要給錢,沒錢就休想辦事。當今世道,踏入社會,首先要先學會賄賂,理想為什麼這麼殘忍,許多事情都擺在眼前,都是賄賂的人是最後的贏家。

8、不去期望,失去了不會傷心,得到了便是驚喜。

9、時間會告訴你,伴你到最後的不是舊人的手,而是傷喉的酒。

10、直到今天,你依然是我拒絕別人的原因,其實我也沒有在等你,我就是沒法喜歡上別人而已。

11、你再晚睡,不想找你的人還是不會找你。

12、不曾站在原地守候的人,不會懂得站久了雙腿都無法彎曲的滋味。

13、你像是微風拂過讓我舒服恰意,可惜的是我留不住你。

14、世界太複雜,你說單純很難。

15、年少真的很單薄,什麼都很輕,風一吹,我們就散了。

16、別問別人為什麼,多問自己憑什麼。

17、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18、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更難過的是你必須要裝的若無其事。

19、不管腳步有多慢都不要緊,只要你在走,總會看到進步。

20、別人都羨慕你自在如風,只有你知道自己無依無靠。

21、對生命最佳的回應,是生活得很快樂。

22、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可是你深藏在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23、有時候,你說的話可能會傷到別人,但有時候,你的沉默會讓人傷得更深。

24、青春就像一隻容器,裝滿了不安、躁動、青澀、與偶爾的瘋狂。

25、我以後會認真看書,按時吃飯,會很忙,可能沒時間想你了。

26、就讓我執迷不悟,在自己的世界勇敢地走下去。

27、有些事情我不看透,不是我太笨,只是我太善良。

28、那日後無人敢與我言你,亦無人知曉我多想聽聞你過往。

29、好笑的是你說愛我,玩就是玩,何來感情可言?

30、在不經意的時候,人們總會錯過很多很多真正的美麗。

31、除了爾在給額一個愛上別人的理由。

32、你不刪我好友,不拖我進黑名單,不取消關注,也不刪我電話。你做到的就是,不溫不火,不冷不熱,不悲不喜。你就是要我看著你的一切,你所有的動態,都與我無關,卻又在我的世界不吵不鬧,陰魂不散。

33、有時候不是對方忽略了你,而是你太閒了。

34、我沒法把我所有的經曆象放電影一樣放給你看,所以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35、長大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些人長不大,有些人不想長大,有些人裝作長不大。

36、這段感情已經快要暫停。

37、心若計較,處處都是怨言;心若放寬,時時都是春天。

38、不管發生什麼,都不要放棄,堅持走下去,肯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風景。

39、可曾記得,有首歌叫童話

40、我們不停的翻弄著回憶,卻再也找不回那時的自己。

41、時光靜好,與君語;細水流年,與君同;繁華落盡,與君老。

42、人生需要結算,錯誤的過去最終都需要自己來買單。有些帳一旦欠下,就再也沒有機會償還,深深的遺憾,會成為埋藏在心中永遠的痛。生活的投入與產出都是成正比的,的行為,往往會影響你明天的生活;眼前的放縱,將來總要付出代價。不要把的帳留到明天去結,因為明天還會有明天的帳。

43、幸福就是癢的時候撓一下,不幸福就是癢的時候撓不著,更不幸就是很久以來,靈魂和肉體都感覺不到那種蠢蠢欲動的癢了。

44、不懂何時起自己變得如此成熟,卻又如此憔悴。

45、有時候,冷漠並不是無情,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

46、有時候你以為天要塌下來了,其實是自己站歪了。傷感的句子說說心情。

47、你走出我的世界,我發現我比以往更加快樂輕鬆。

48、誰不是一邊受傷,一邊學會堅強

49、人的一生要瘋狂一次,無論是為一個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一個夢想

50、今後我們的每一次不期而遇,都是久別重逢了。

51、當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52、人生不過是一場旅行,你路過我,我路過你,然後各自向前,各自修行。

53、人的本性只是懶散貪心自私。在資源缺乏且人口增漲的地球,人類獨一能夠做的只是相互殘殺掠取別人生存資源,以便滿足本人更多的願望。

54、那些離開了你的人,不管當時是出於什麼原因轉身離去,也許曾彷徨過猶豫過,掙扎不捨過,但至少在他決定要走的那個瞬間,他覺得沒有你,他會過得更好。

55、有多少笨蛋,明知道沒有結果,卻仍是偏執的愛下去。

56、每個人都會累,沒有人能為你承擔所有傷悲,人總是要學會自己長大。

57、你站旳地方,是我怎麼也夠不到的遠方。唯美遺憾傷感的句子。

58、你為什麼永遠得不到一份真正的愛情?你上輩子得罪誰了?這仇也太深了

59、即使沒有人為你鼓掌,也要優雅的謝幕,感謝自己的認真付出。

60、你的燦爛青春是用光鮮的彩色糖紙包裝而成,感謝你的精彩演出!

61、世上最美的,莫過於從淚水中掙脫出來的那個微笑。傷感的句子說說心情。

62、別像貓一樣,在風雨中長大,遇到點愛就以為是家。

63、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在我心裡興風作浪。

64、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如果放不下,那就痛苦吧。我現在才知道,不了解一個人,還可以愛他;我現在才了解,不愛一個人,還可以思念他;有些人不經意出現,意外的給你驚喜。曾以為他是你生命中的神,可以拯救心靈的乾渴,其實錯了,有些人註定只是人生里匆匆行走的過客。

65、如何忍受你的一語不發,如何習慣你的無可奉告?對不起,我辦不到,我不是木頭。

66、受傷了,才知道,全世界只有自己才能暖和自己。

67、有些傷痛,何可言、何能言、何處言、何時言;有些秘密,不可說、不能說、不必說、不須說。

68、如果你喜歡,那就繼續吧,我會讓你後悔放棄我的!

69、你是怎麼習慣沒有我,且如此快樂,告訴我好嗎,我也想這樣灑脫。

70、有時候,遺忘,是最好的解脫;有時候,沉默,卻是最好的訴說。

71、沒用的東西,再便宜也不要買;不愛的人,再寂寞也不要依賴。

72、我們都一樣深深愛過。我不是誰的影子,更不是誰的替換品。

73、把別人看得太重,結果在別人眼裡自己什麼都不是。

74、同伴,不一定非要走到最後,某一段路上,對方給自己帶來的朗朗笑聲,那就已經足夠。

75、總有那麼一天你會發現,我不是誰都可以替代。

76、安河橋上沒有追光者,童話鎮裡沒有溫柔鄉,貝加爾湖畔沒有化身孤島的鯨,我的世界也不會再有你。

77、上線時,要給你的朋友發個信息,但你發了n遍,卻沒有一個朋友回你,那種失蹤傷心的感覺,誰會懂,誰又曾懂過?

78、當一份感情不屬於你的時候,它根本也對你沒有一點價值,所以你也不必認為它是一種損失。

79、生活有兩大誤區:一是生活給人看,二是看別人生活。

80、像我這樣聰明的人,早就告別了單純,怎麼還是用了一段情,去換一身傷痕。

81、我不是個多愁善感的人,但為什麼你總讓我違背自己的個性

82、不見面也有不見面的好,你永遠是,我記憶中的樣子。

83、明知不會在一起,還是固執的放不下,我還是很喜歡你。

84、生不起,剖腹一刀五千起;讀不起,選個學校三萬起;住不起,二萬多元一平米;老婆不是娶不起,()沒房沒車誰嫁你?養不起,父母下崗兒下地;病不起,藥費利潤十倍起;活不起,一辛勞一千幾;死不起,火化下葬三萬幾。

85、情斷了,綁不住,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86、世界太大,生命這樣短。要把它過得儘量像自己想要的那個樣子。

87、你叫囂著要活的光輝燦爛,到頭來,你卻只是平凡普通。

88、可以孤單,但不許孤獨。 可以寂寞,但不許空虛。可以消沉,但不許墮落。 可以失望,但不許放棄。 記住,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89、一直把你保留在心裡最初的嫩個位置,而你卻永遠不知道我還放不下你。

90、後來,一杯酒能解決的事,也就不想再浪費眼淚了。喜歡上一個不屬於自己的人真難受,連吃個醋都名不正言不順。

91、害怕太主動反而被敷衍,只好把自己的想念和熱情都收斂。

92、怪街上太熱鬧,車輛太閃爍,人行太擁擠,耳機里的情歌太深情,天氣太冷清。

93、公子不必覺得愧疚,怎麼說也該謝謝你,好歹贈我一場空歡喜。

94、一定是檸檬吃多了所以才會心酸,一定是眼裡飛進了沙子所以才會流淚。

95、別愛得太苦,兩個錯的人分手,也許能創造四個人的幸福。

96、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

97、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愛上你只是一時,忘掉你需要一生。不管你是否還記得我,在你心裡,永遠有一滴我為愛你而流下的淚水,永遠永遠在那裡;

98、我不屑與任何一個人去爭。愛我的,不用爭。不愛的,爭來也沒用-任何事情,總有答案。與其煩惱,不如順其自然。

99、你把愛情給了我,心給了她,還殘酷對著我說:我愛你!

100、十字路口,我們分著走。你走我的淚,我走你的恨。

101、你是我最不想見到的人,卻是我天天想念的人。

102、記憶流成河,我在岸邊經由,閉上眼睛,悲歡交錯,我的世界從此蒼白,沒有顏色。

103、傷感空間說說 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

104、沒有人可以帶走你的痛,所以也別讓任何人帶走你的幸福。

105、那一刻,你心裡有場()海嘯,可你靜靜站著,沒有讓任何人知道。

106、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