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勸人放棄的話

1、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2、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3、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4、明智的放棄,勝過盲目的執著,因為在執著與執迷不悟也只有一紙之隔,很難把握分寸的。

5、執著不一定是錯誤的,但執迷不悟絕對是錯的;其實可以看出你現在不想再執著,但你沒有勇氣放棄;如果結局的悲痛為何還要堅持,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看透徹的心就會是晴朗的。知道錯了要重新開始,

6、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的,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7、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該放棄的決不挽留。該珍惜的決不放手,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也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8、有些緣分是註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

9、凡事可遇而不可求,失去的不一定是最好的,只有合適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0、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11、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如果你們感情不夠穩固,只好認輸,真愛是不會變成怨恨的。所以到底是要選擇哪個要相信緣分,一切順其自然。

12、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13、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放棄;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躲不開。

14、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畢竟,感情必須付出,而不是只想獲得;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如果你們感情不夠穩固,只好認輸,真愛是不會變成怨恨的。所以到底是要選擇哪個要相信緣分,一切順其自然。

15、老實與傻瓜是一紙之隔!做人別再那麼的老實了,應該學活一點。

16、生活是顏料,感覺就是白紙。感覺需要生活的顏料來描繪,才會顯的繽紛七彩;生活教我們學會去面對,而對愛的感覺卻教會我們在坦然面對生活的前提下,貯足能量勇往直前。

17、人們日常所犯最大的錯誤,是對陌生人太客氣,而對親密的人太苛刻,把這個壞習慣改過來,天下太平。

18、如果你還愛他,你應該會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希望他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你要是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了,而如果你不愛他,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變心呢?愛不是占有,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19、不要指望,痲雀會飛得很高。高處的天空,那是鷹的領地。痲雀如果擺正了自己的位置,它照樣會過得很幸福!

20、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我選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我選擇離開。

21、對不起是一種真誠,沒關係是一種風度。如果你付出了真誠,卻得不到風度,那只能說明對方的無知與粗俗!

22、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裊裊。最悽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裊裊,長留心上。最悽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23、慢慢的去習慣一種平靜的生活,一個人吹風,一個人曬太陽,一個人發獃,一個人思考。做任何事都是一個人,一個人的快樂,不會為誰牽掛,也沒有人會牽掛,雖然很無奈,但去慢慢學會接受,一個人靜靜的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