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看到就讓人心疼的句子

1、敏感的人,大多不幸福。

2、當別人問起,我總是回答,沒事。

3、所謂幸福,就是一個笨蛋遇到一個傻瓜。

4、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值得我哭。

5、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6、不管什麼時候你想我了,都要告訴我、這樣就算不在一起也溫暖。

7、因為值得我哭的人,不會讓我哭。

8、我只是一個瘋子,總有那麼幾天發病期,請別介意。

9、大街上,一對情侶吵架,女生一氣之下抽了男生一耳光。男生大聲嚷到:你有本事再抽我一耳光?女生毫不猶豫的又抽了一耳光。男生頓了頓,牽起女生的手,寶貝,既然你這麼聽話,咱不吵了,回家吧。有幾個男生會這麼做?

10、孤單是你心裏面沒有人!寂寞是你心裡有的人卻不在身邊。

11、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12、就算全世界都背叛我,我只需要一個人能和我站在一起。

13、不被理解的弱小隻好一直堅強

14、我懷舊,因為我看不到你和未來。

15、一個人只有一個心臟,卻有兩個心房。一個住著快樂;一個住著悲傷。不要笑得太大聲,不然會吵醒旁邊的悲傷。

16、我很費解。有些男生連一個姑娘性格是什麼人品怎麼樣,喜歡什麼,討厭什麼,都不知道,憑一張照片就敢說喜歡。這叫喜歡麼。不,這叫買菜。

17、曾經愛過你的人,前世一定和你有緣,不要語言虐待。如果他今生真的負你了,那是因為你前生負他,紅塵輪迴,無需計較。

18、我多想一個不小心就和你白頭偕老。

19、下輩子我要做你的一顆牙,至少,我難受,你也會疼。

20、真心離傷心最近。

21、有沒有那麼一個人,你無數次說著要放棄,但終究還是捨不得。

22、要是哪天我胡鬧著和你分手了,()我發信息試探你還喜歡不喜歡我。我希望你能這麼對我說:玩夠了沒?玩夠了就回來,下次別鬧了。

23、我總是把事情都埋藏在心裡,然後自欺欺人地笑,自欺欺人的哭。

24、感情的戲,我沒演技。

25、心裡有座墳,葬著未亡人。

26、道歉,並不總是代表我承認自己錯了,只能說,我在乎我們的關係,比我自身還在乎。

27、當你喜歡上一個人,總會覺得自己不夠好。

28、我最討厭的事情就是,我在等你回復,而你的頭像卻突然變灰,再也沒有回我。

29、你來過一下子。我想念一輩子。

30、你不懂我的沉默,又怎麼會懂我的難過。

31、要有多堅強,才敢念念不忘。

32、痛不痛只有自己知道,變沒變只有自己才懂。

33、曾經,愛的瘋狂。現在,傷的漂亮。

34、有時候,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難過什麼。

35、開始,他說,她說。後來,他們一起說。再後來,她說,他不說。最後,她也不說了。--沉默是一個女孩最大的哭聲,如果你懂。

36、一個人要是捨得讓你傷心,就根本不會在乎你是否流淚。所以趕緊收起你那卑微的淚水。洗洗臉,刷刷牙,該幹嘛就幹嘛去吧…

37、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38、即使我錯了,我也希望你哄我開心,而不是責備我,我只是嘴不服軟而已。

39、不要給我忽冷忽熱的溫柔,我怕感冒。

40、真的很害怕,有一天會有另外一個人出現,你讓他走進你的心裡,代替我在你心裡的那個位置,剩下孤單的我,不知所措。

41、等待……也許並不容易,傷害……卻輕而易舉。

42、我多麼希望,有那麼一個人拼了命的愛我;我多麼希望,有那麼一個人狠狠地疼我;我多麼希望我消失後,有那麼一個人會拼了命地找到我,然後抱緊我說:「我離不開你,我真的很愛你」。

43、每個人都是單數…來時是…去時也是……

44、對不起,我找不回原來的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