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心理活動的句子

1、她的姿態時常追隨著我,醒時睡時她充滿著我的靈魂!此刻,我把眼睛閉了,在我腦海里,我的心神之力凝聚著,有她的一雙黑眼睛儼然存在著。我又睜開眼睛,她也在這兒,好像一個海洋,好像一個深圳,她在我的面前,我的身上,充滿了我頭部的感官。

2、爸爸的心情沉重得像梅雨天氣一樣。

3、他左顧右盼地想找她,可是她到哪裡去了?啊,原來她還在那裡,他怒氣沖沖地走到她的面前,拉住她的胳膊,大聲嚷嚷說:還不快走?火車要開了!

4、我的心繃得緊緊的。這怎麼忍受得了呢?我擔心這個年輕的戰士會突然跳起來,或者突然叫起來。我不敢朝他那邊看,不忍眼巴巴地看著我的戰友活活地燒死。但是,我忍不住不看,我盼望出現什麼奇蹟,火突然間熄滅了。我的心像刀絞一般,眼淚模糊了我的眼睛。

5、「可是一個人並不是生來要給打敗的,」他說,「你盡可把他消滅掉,可就是打不敗他。」他想:不過這條魚給我弄死了,我倒是過意不去。現在倒霉的時刻就要來到,我連魚叉也給丟啦。「Detuso」這個東西,既殘忍,又能幹,既強壯,又聰明。可我比它更聰明。也許不吧,他想。也許我只是比它多了個武器吧。

6、6點25分了,我站了起來,不停地踱步,焦急地等著……難道他們出事了!我心裡一驚,又想:一定是想給我一個驚喜……「鈴——鈴——鈴——」電話鈴聲剛響我就衝過去拿起了話筒,「喂!吳翔,補充題第二題怎麼做?」我一聽又洩氣了,張雨這傢伙就會掃我的興。「我不知道,少打電話。」「砰」地一聲,我掛上了電話。

7、驀地,一朵小小的花苞,在風的撕扯中,懷著無盡眷戀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枝頭。

8、回到家,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覺。心裡暗暗地想,他能做25個,我為什麼不能呢?難道我比他笨?不,不可能!我絕不是比他笨,只是我比他練習的少罷了。對,我一定要努力鍛鍊,超過他。於是,從那天開始,我便下定決心,每天堅持做5個伏地挺身,一天、二天隨著天數的增加,漸漸的,漸漸的,我一口氣能做30多個。再經過一段時間的刻苦鍛鍊,我已經能做40多個了。

9、濕漉漉的我不停地打著冷戰。寂寥的曠野,除了這棵杏樹,連個避雨的地方也找不到。我該去哪兒呢。

10、我生怕舵輪滑掉,心突突地跳,手心裡都出了汗。

11、她已經陶醉在歡樂之中,什麼也不想,只是興奮地、發狂地跳舞。她的美麗戰勝了一切,她的成功充滿了光輝,所有這些人都對自己殷勤獻媚、阿諛讚揚、垂涎欲滴,婦人心中認為最甜美的勝利已完全握在手中,她便在這一片幸福的雲中舞著。

12、他臉色焦黃,兩腮微陷,尖尖的下巴向前探著,狡黠的小眼睛裡裝著兩隻滴溜溜轉的眼珠子。

13、晚上,我去鋼琴老師家上課,雖然人在彈琴,但心卻不在鋼琴上,早上的數學分數一遍又一遍地在我腦海浮現,使我的心情很沉重。

14、這林黛玉常聽得母親說過,他外祖母家與別家不同。他近日所見的這幾個三等僕婦,吃穿用度,已是不凡了,何況今至其家。因此步步留心,時時在意,不肯輕易多說一句話,多行一步路,惟恐被人恥笑了他去。

15、他忽然把胸脯一挺,似乎想定了注意,到劉玉英耳邊輕輕說了一句,立刻劉玉英的臉色變了,()她的眼睛閃閃地象是燒著什麼東西。她露出她的白牙齒乾笑,那整齊的牙齒好象會咬人。韓孟翔忍不住打一個寒噤,他真沒料到這個皮膚象奶油一般白嫩的女人生氣的時候有那麼可怕!

16、我的心裡忐忑不安,生怕老師公布出我的分數,我把頭輕輕地了下去,目光躲閃著,腦袋像過電影一樣過著媽媽知道分數後那生氣和失望的表情,可是,我還是讓她失望了,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媽媽,你不要生氣……

17、聽到這個訊息,哥哥心情沉重得像被重棒打愣的雞,痴呆呆地直著兩眼,不知所措。

18、濕漉漉的我不停地打著冷戰。寂寥的曠野,除了這棵杏樹,連個避雨的地方也找不到。我該去哪兒呢?

19、我沒有動,心裡憤憤地說「她這副醜相配我叫阿姨,我的姨媽個個端莊秀麗,哼」!

20、我上學遲到了,我箭步似的走到學校門口。我猶豫了一下,心猛的繃緊了。我不禁放慢了步伐,突然覺得冰冷的天氣異常的熱,不知道是不是取暖過度手心冒著冷冷的汗,濕濕的。

21、我的雙腿像灌了鉛似的一步一挪地往前走。

22、我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急得團團轉。

23、感覺心頭被砸了千金重石一樣壓得喘不過氣來,我是一個好強的人。

24、一年很快過去了,還是在一個盛夏的夜晚,同一地點,我再次碰見了武文斌。我便先發制人,提出再比賽伏地挺身。他滿不在平地答應了。還是他先做,仍是做了25個。做完後,他得意洋洋地看著我,好像在嘲笑似的對我說,你能做這麼多嗎?現在該輪到我了,我想起一年前那個夜晚,想起了我刻苦鍛鍊時所付出的代價,我便不由得為之一振,突然爆發出一種無名的力量,一口氣做了50個。我做完後,一看武文斌已經看傻了。過了好長時間,他才緩過勁來,傻呆呆地問我:「你怎麼這麼棒?」我笑了笑,回答到:「這得感謝你呀。要不是你觸動了我的好強心,我怎麼會這麼刻苦訓練呢,怎麼能超過你呢?」「噢,我明白了……」他苦笑著說。

25、司契潘臉色蒼白,把螞蟥從胸膛上扯下來,用腳把它們踩死了。他踩死最後一隻螞蟥,扣上了襯衣的領子,又好象不知道是害怕什麼,重新把領子解開了……象石灰一樣的白嘴唇安靜不下來了:哆嗦著,顯露出一種笨拙的笑容,緊緊抿住,變成了一個發青色的圓球……陶梅林覺得,司契潘好象是在用牙齒嚼著一種很硬的、不聽話的東西,司契潘臉上漸漸地有了血色,從裡面用牙咬住的嘴唇變得象石頭一樣僵硬了。

26、默默握著這早謝的生命,我感覺得到,她也緊緊握著我的手,而這相握的手呵,誰能溫暖誰。

27、他兩眼發直,連連自語,又驚又怕,雙腿也不聽使喚,像篩糠似的亂顫起來。

28、辛辣味嗆得我直翻白眼,恨得牙根直發痲,手指骨節癢,想揍他一頓。

29、我那顆忐忑不安的心越跳越快,我不敢往下想了,激動的上言不搭下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