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對出軌老公說的話

1、對我的痛苦你視而不見,還說活該。我不知道我對你是不是愛情,但我知道你病了我擔憂,你累了我心疼。我說過如果用我的生命來換你和兒子的健康我都願意的。你讓我現在只想物資不想感情,我試著這樣去做,因為生活中的確有許多不如意的地方。但是現在你這樣的生活也不讓我過了。一次次你在我最無助的時候逼我離婚,並且說這是為了我好,說這張紙對我來說沒用處的。我就不離,我跟你說了,我拖也要拖你兩年了,你再去起訴都行。不為別的,只為你傷我太深。

2、我不知道你們那種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的愛有多麼幸福,有多麼偉大,你說你愛的死去活來了也好,不能自拔了也好但這都是受良心受道德譴責的,你們的同居關係也不受法律保護埃我還跟你說,你這次出軌我只當是你在生活中找的一種調劑,只當是你十幾年為這個家的付出得到的回報罷了,只要你還對這個家有心,我們還等你回來。但是你說你對我沒有情了,回不來了。兒子以後認不認你都沒有關係了。

3、你說要我原諒你,你說你會用一生的時間來修補我們的愛情!愛情,是一件精緻美麗的瓷器,碎了,是無法修補的。再高明的修補師,也抹不去上面那道道裂痕!忙忙碌碌時,我會暫時忘記痛苦,但當一個人獨處時,傷痛又一次湧上心頭,外面在下雨,我的在卻在滴血!

4、別以為快入土為安了就到處耍潑就沒人管得了你了嗎?

5、我的自信沒了,什麼都沒了,我讓一個大我好多的女人看了笑話,讓她覺得我很傻很蠢,自己的男人留不住,還亂罵別人。你們是兩情相悅,你們談的話題比感情都靠上,你和她說過,你和我在一起現在只是為了孩子,與感情無關與愛無關。你為什麼那麼恨我呢,你為什麼在另一個女人面前這麼對我呢!你是打算跟我離婚不過了嗎,要不你怎麼會那麼傻呢。人家現在是對我的脾氣性格瞭如指掌,都是拜你所賜啊,你給了她傷害我的方法!

6、現在我要寫給你的在於你看來,不過又是老生常談的話了。用你的話說是嘮嘮叨叨沒完沒了,聽的都起老繭了。這些年來你就是這樣玩你的深沉從來是不肯聽我好好的說話不肯與我交流。是女人就希望有人聽她傾訴呀,包括那個她。從你和她近半年來每天時不時亢長的通話記錄中也可以看出她也需要有男人聽她說話。你說你沒有花費任何物資上的代價就能泡上,我想起因只是也只有你肯聽她訴說而已。她不和你涉及過日子,她就能遷就你一切,她圖的是你的傾聽和關心還有單純的感情,你圖的是她的溫柔感性,她之所以能達到你的要求,是因為你們沒涉及過日子!所以你只一心想著她的好,我的不好。她沒跟上你苦過,痛過,難過,你們不會發生生活中的衝突,不存在任何矛盾,只有互相享受,你愉悅了她傷害了我。相反,我和你就不一樣了,我們涉及的是生活,瑣瑣事事,恩恩怨怨,我們會吵……我都累呢,我都想找一份擁有一份你們那樣美好的感情,可是我在內心告訴自己,得對你對孩子有責任!

7、我曾經深深自責,怪自己沒本事讓自己的男人活得這麼累。我曾對你說如果有來生,我們兩換換,我來照顧你,但是就是曾經的恩愛的兩個人卻走到了今天這一步。你也說很多人都羨慕我們家,我也不怪你瞎折騰讓我們家經濟限入困境,只要人在什麼都會有的。但是你選擇了這條讓自己和家人都走上不歸路的道,我真的是不明白你啊,我不知道那個曾經以責任心著稱的男人到哪去了,你究竟是怎麼走出的第一步。到現在你一直在我面前保護那個女人,當我的面給她打電話,那種溫柔體貼讓我噁心。

8、我知道你好累,可你知道我也好累,你可以在那個女人身上找到寄託,而我又去哪兒尋找寄託!你曾是我的全部寄託所在,而今後,我又該相信誰?!有很多事你不和我說,而我也不會再和你說,夫妻之間不再彼此信任,真是一種悲哀!你說你在看我們在學校時的日記,你在極力想我們曾經快樂的往事!人之所以會喜歡上一個人,是因為那個人身上擁有一種可以讓他心動的東西!你已經移情別戀,所以你才極力想我的優點!我曾深深地愛過你,你卻深深地傷害了我!

9、我真不想知道你有病,別在我面前表現的那麼明星好吧!

10、我的愛太執著太專一才造成了今天的痛苦。我曾經是個心高氣傲的女人,難道我知道你和別人同居了我心裡沒想過分手嗎?我也想過埃可是如果這事鬧出去了大家臉面往哪放,我的父母兄弟姐妹,我的兒子,你當然沒事,沒有一個親人在這個城市生活。可是我的親人們都會為這事受傷。為了年邁的父母,為了年幼的兒子,我選擇了一個人承受你給我帶來的一切痛苦。我曾經給兒子開玩笑說如果爸爸媽媽離婚的話,兒子說沒有如果,他說一個家爸爸媽媽是最重要的,孩子都不是很重要,因為孩子沒了還可以再生,父母沒了就真沒了家。這是我們九歲的兒子說的話埃兒子如果跟你,我不放心,因為從小到大你就沒管過他,跟我,單身媽媽要忙於生計,要照顧有問題的孩子,你想過那是多麼艱難的事嗎?

11、當初眾叛親離選擇了你,因為你的責任心!怕你為我擔憂,兩地分居的心酸,我從沒對你說!我是個感情脆弱但敏感的女人,儘管我外表堅強!一直以為你是一個可以讓我停下流浪的腳步,歇息我心的人,而你卻背叛了我們的感情,去做別的女人的依靠!我欲哭無淚,我欲訴無門!男人是我自己選擇的,你卻背叛了我!

12、你連讓我發洩的機會都不給,我知道罵她打她都沒用,關鍵在你呢,你要不理她不聯繫她了,她是永遠都不會再聯繫你找你的,但是,我心裡連你都保不住啊!你沒有發自內心的不和她聯繫,你是被我逼的!我不想這樣,真的不想這樣,這樣有什麼意義呢,你說,有啥意義?不愛了就是不愛了,你何必裝著愛我呢,你一副讓我逼出來的樣子!我不要這樣,不要這樣!

13、不知道該怎樣稱呼你了,也許我稱呼你的別人早叫過了吧!

14、一直對自己的相貌不自信,你的背叛,讓我喪失了全部的自信!我不知道應該怎麼辦,只是那種傷痛在心頭蕩漾,心痛的感覺你有嗎?從沒想過第三者會走進我們的生活,從沒想過我也會直面這種生活,我應該怎麼做?

15、在經歷了這麼多天的煎熬、折磨、憤怒、悲傷、茫然和絕望之後,每每想起你的不忠都淚流滿面,你還是無動於衷!我是一個看起來聰明強勢,其實很愚鈍軟弱的人,我表象的那些高高在上的優勢,其實都是來源你的愛在我內心形成的強大的支撐,如果沒有你,我可能早就萎頓在地,低到塵埃中。我在太晚的時候明白了這些,我為你曾經遭受的內心的苦惱而深感抱歉。

16、我不能釋懷,生活中我們就是這樣生硬的直呼對方的大名,與你,是有意對我的疏遠;與我,是為著和你賭氣式的叫板。我多願親熱的稱呼你為老公,你是我的老公這是事實,可此時這個稱謂卻不恰當,讓人懊惱,全因你不久之前還在外陪伴那女人充當她的溫情體貼的老公。想起你和那女人的苟合,就讓我撕心裂肺的痛。

17、動物園裡有一隻奇醜無比的猴子,一天我看到了我就吐了,第二天你去看了猴子吐了。

18、你跟我說我們之間不談情字了,因為不存在了。你是男人,很容易就放下了,你還說你找女人自己又不會有什麼損失。但是我呢?我為這個家十幾年情感的付出,你說我能說斷就斷嗎?而且這一切是在沒有任何先兆的情況下就來了,讓我一時怎麼接受,我甚至覺得這一切就是一個幻覺,是一個夢,()到現在我都覺得不是真的。當然我說了,如果我也象你一樣不是全身心地投入在這個家中,我肯定很容易走出來的。

19、我很想和你分開,不是我不愛你,不是我不在乎你,更不是我愛上了別人,讓我愛上一個人很難的,如果愛上了,那就一根筋了,我一直以為,我在我愛的人面前,可以不必偽裝,可以隨心所欲,但是我錯了,錯的好離譜埃我想給你自由了,我不想和你吵了,更不想打了,我覺得自己是多麼的弱智啊,我沒想到你的感情是如此的豐富,只是沒豐富在我這裡。

20、我曾深深、深深地愛過你,我的喜怒哀樂,你盡收眼底,在你的面前,我放縱自己,因為你是我的丈夫,這個世界上讓我唯一可以完全信任並託付終身的人,而今這一切都成為過去,我好恨!

21、我不知道我該怎樣去釋然這件事情,半年多啊,你們處的是感情啊,從你們的通話和簡訊上看,你非常愛她了,你已經到了不見她不聯繫她非常想她的地步了。你們那根本不是玩玩的,根本不是只為了性,你們那是在處感情,你們的性也是建立在感情上的!老天啊,你怎麼能這麼對我呢!你知道嗎,你知道嗎,我看著那些你們的通話記錄是一種什麼心態嗎,我的心死了,我的人比死了都難過!我相信,你現在也沒有去看記錄的勇氣,因為你太過份了,你怎麼會那樣啊,你還是那個很愛很愛我的老公嗎?不是了,永遠不是了。從你認識她到現在,你是怎麼對我的,你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語,都在傷害著我,背叛著我,你一直當我傻子!到現在,你都覺得事情沒那麼大,覺得很正常,沒有一點後悔對不起我的意思,為什麼呢?我不夠愛你嗎?我不夠在乎你嗎?

22、已經過去半年了,但我還是沒有從驚訝和打擊中出來,雖然我們好像又回到往常按部就班的生活,但感覺變了。我的努力你會看到嗎,會有回報嗎,我不知道。是不是你真的對我已經沒有感覺,對我的一切已經無動於衷,這讓我感到恐懼,因為做一件事是用心來做還是敷衍了事是能感覺到的,以前的你對我好是發自內心的,但現在那種感覺已經沒有了,你好像不想去費力氣想我在做什麼,在想什麼,喜歡什麼,想要什麼,這些都與你無關,你不必去在意,你我只是保持著一種婚姻狀態,但不管本質是什麼,還有沒有愛,有沒有關心,這是讓我感到害怕的一件事。我不想毀掉我們的婚姻,因為我們之間還有兒子,那個無辜的小生命,他能禁得起什麼?那天早上我的心情還是很低落,兒子醒來後我抱著他,緊緊的,我對他說:"苑苑會一直愛媽媽對嗎?苑苑不會離開媽媽的對嗎?"不知道他的小腦袋裡想到了什麼,但是他哭了,緊緊的抱著我哭了。我試圖哄好他,但沒有用,他哭了好久。我真的不敢想像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決定從這個家裡離開兒子會怎樣,他幼小的心靈會受到什麼樣的創傷,這是我最怕的事,不知道它哪天會到來。

23、你個傻逼二百五,我哪裡能跟你比啊,你就像女生的內褲整天就會裝逼。

24、玉帝通告像你這種四不像,天堂門不會為你開放,地獄門任你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