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寫給情人最感人的話

1、我總是在想你,總是在愛你,總是在提起你,我的生命中不能沒有你,我曾經醉過,卻又最終醒來,你是那樣地美,美得象一首抒情詩,衣襟還殘留著昨日的花香,身邊飄過還是那朵似曾相識的流雲,總是想念著你,雖然我們無法共同擁有每分每秒,你說人生艷麗,我沒有異議,你說人生憂鬱,我不言語,只有默默地,承受這數不盡的,春來冬去。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的時候,最需要一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2、沒有你的身影在我身邊,可我的世界裡到處都是你散落的足跡和我身上你的味道!

3、老鼠愛大米,白兔愛青菜,香菸愛火柴,飛蛾愛上火苗無悔無怨,嫦娥愛上月亮不怕清寒,你愛上了誰還有什麼不敢表現?愛就要大聲說出來!愛誰就把簡訊給誰轉!

4、我愛過你,而且正愛著你,是那樣的深是那樣的刻骨銘心。我用相機拍下你的倩影,我用記憶儲存你的身影,我愛你就象你愛我一樣,我心中的你就象你心中的我一樣,我愛你的方式就象你愛我的一樣。我好像登上泰山俯視人間美景,一切那樣絢麗,一切那樣迷人,我不安的心,只有你能靠近,就連你遠去的背影,也能給我一縷溫存,我不安的心,只有你能撫平,只有你的微笑,你的眼神,才能讓我一往情深。心裡,有時很大,可以用來撐船,但對於你和我,又好小好小,因為那裡只有我和你!

5、我不知道月亮能不能代表我的心,但我告訴你我真的愛你!愛你有多深,我找不到標準來衡量,但我向你保證時間可以見證我愛你一生一世!

6、我愛你,不光因為你的樣子,還因為和你在一起時我的樣子;我愛你,不光因為你為我而做的事,還因為為了你我能做成的事;我愛你,因為你能喚出我最真的那部分,我心裡最美麗的地方被你的光芒照得通亮。我願意用一輩子來慢慢品嘗我們之間的愛與恨,我想和你住在一個鄰海的大房子裡,然後每天一起,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時間在你我相聚的時候是如此的短暫,多想在那一刻時間就此停住,讓你我拉著的手永不分離。

7、也許我的笑容不夠燦爛,但足夠為你掃清冬日裡的陰霾;也許我的雙手不夠溫柔,但還能為你拂去俗世塵埃!如果命運安排我們在一起,我會好好珍惜你

8、相識容易相知難,相思容易相見難,相愛容易相守難,雖然愛情這麼難,可是為了愛你,我願意追隨你到天涯海角,地老天荒。

9、膚如梔子白,面如桃花艷,氣質如夏荷,吐氣如秋蘭。聲音清脆緩入我耳,溫柔可愛擊我心懷,撩撥動了情,抒發展現愛。614,親吻情人節,親吻我最愛的人,親吻你的如花嬌艷,親吻你的情意瀰漫。

10、白玉藏在山中,白雪融在水中,白雲飄在空中,白馬跑在風中,白蓮般的真誠祝福傳遞到你心中。白色情人節,願你生活精彩不留白,幸福長伴永明白。

11、遇上那個人的時候,我們以為自己會愛他一輩子,他已經這麼好了,我怎可能愛上別人?然而,歲月會讓你知道,一輩子的心愿,真的只是一個心愿。

12、南方人愛上北方菜,北方男兒南方女愛。不同地域相同的愛,匯聚一起長相廝守,愛情甜甜蜜蜜到永久。朋友,不必再等待,不必再徘徊,敢想就敢愛,不必在意它地域的限制,因為時不我待,勇敢說出愛。

13、說不完我對你的愛戀,道不完我對你的思念。是你讓我快要饑渴而死的情思復甦;讓希望的船帆再次飄揚;讓人生的夢想充滿色彩……

14、『銀』屏金屋為你敞開,『色』藝絕倫對你稱讚,『情』真意切愛意綿綿,『人』情冷暖簡訊傳喚,『節』日祝福時時相伴,『快』心滿意幸福無邊,『樂』在其中健康永遠。

15、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我從靈魂深處愛你,我願意把生命交給你,由你接受多少就多少,當初是這樣,現在也決不變更。我的貓很皮,可不可以幫我管牠。我的心靈,我的一切,我都願讓你拿去,只求給我留下一雙眼睛,讓我能看到你。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16、讓我的愛情,像陽光一樣,包圍著你,而又給你光輝燦爛的自由。日是小草的心,月是小草的魂,虹是小草的情――這是光輝絢麗的生命。我願做小草的戀人!思念就像朱古力,苦苦的,甜甜的……不敢想你,怕會想你:不敢說想你,怕更想你……其實,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17、我愛你,我的小甜心。你知道嗎?這句話,我已默默地練習了幾千遍,今晚,趁著夜色的掩護,我鼓起了畢生的勇氣說了出來,希望你不會拒絕我。當然,我也知道愛你追你的人很多,因為「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嘛!我愛你,絕對不會獨占你,好東西要共享才更有意義。

18、懂得成人之美,既成全了別人,也成全了自己;既給別人帶來了機會,也為自己開拓了更廣闊的空間;既使別人感到了滿意,也實現了自我的解脫和釋然。

19、感受愛與被愛,享受溫情永在,陶醉甜蜜溫馨,緊緊擁抱釋懷。攜手心心相映,感受浪漫情景,交織切切私慾,愛情無比純淨。找一個人,尋一段愛,享一生情,心似水晶!

20、寶貝寶貝我愛你,就象老鼠愛大米,你是天上的鳳凰飛啊飛,我是地上的烏鴉追啊追,我不打你不罵你,我用感情折磨你

21、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22、「你不能忘記,是因為你不想忘記!」如果你真的肯痛下決心,徹底把那煩擾從心中趕出去,不去溫習那痛苦,不去留戀那痛苦,我想,你是有辦法把他忘記的。

23、不因寂寞才想你,而因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想你太深。書不盡言,言不盡意,意不盡情,情不自禁地對你說聲:我真的好想你!不要因為也許會改變,就不肯說那句美麗的誓言;不要因為也許會分離,就不敢求一次傾心的相遇。

24、咱倆的愛情甜蜜蜜,感覺像是在春風裡,時刻沐浴著暖意,甘甜直流到心底。愛你永遠不停息,為了這份甜蜜,我要終生和你幸福相依!

25、初次的相見,你便是我無法抹去的思念;命運捉弄,你我擦肩而過。縱使有緣無份,我依然是你忠實的朋友,衷心祝福你情人節快樂!初戀是霧,你是霧中的玫瑰,隔著青紗看你,叫我心醉!命運把我倆撮合在一起,你身上有我,我身上有你,我與你親密無間,情同心隨一路相偕到底!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能換來今生的與你相逢,如果是真的我原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愛,告訴你:我真的好愛你!

26、愛情就像一杯白開水,放糖就是甜的,放鹽就是鹹的,放醋就是酸的,放咖啡就是苦的,放辣椒就是辣的,你的愛情是什麼味的,快來調製品嘗一杯!

27、把真心和真誠歸一,把幸福和甜蜜歸一,把溫馨和浪漫歸一,把深情和痴愛歸一;紮成一束玫瑰(歸)花,送給5.14玫瑰情人節的你,願你收到,甜蜜如意,快樂無比!

28、春天百花開,願你幸福無邊;春來柳樹迎,願你青春無限;春來萬物醒,願你朝氣蓬勃;春來芬芳飛,願你真情常在。白色情人節,願你幸福常相伴。

29、我現在覺得是上天害了我,為什麼天公造出你又造出了我?為什麼使我們相識而不使我們結合?

30、第一次愛情雖然是可貴的,但絕大多數是不能成功的。也許因為多數是一朵不結果的花,才增加了令人低回的留戀、年年不忘的情懷。千萬別把初戀的寫壞;好好地愛,好好地分手,保存下這點難得的可貴的美!

31、情人永遠熬不過正妻,因為激情永遠熬不過承諾。情人如此,情人的女人更是如此。

32、基於「人之初,性本賤」的經典判斷,滋養愛情的從來都不是時間,時間只是會培養感情,滋養愛情的是感覺,滋養感覺的是沒有得到的東西!

33、生活就像一鍋菠菜湯,愛情就像一碗撈麵條,你就像美味的手擀麵,味道純正而又彈勁十足,有了你才有愛情的豐富,有了你才有生活的美滿和幸福。

34、我要告訴你的是,在西院的葡萄架下,我已搭好了一架鞦韆。七夕的晚上,我在那裡等你一起盪鞦韆,偷聽織女牛郎的情話。你不會讓我失望吧?記得喔!這個約定可是一千年不變喔!

35、相片裡定格著你我的深情厚意,相機里鎖定著你我的甜蜜親吻,底片裡記載著你我的青春年華,相冊里裝訂著你我的愛情故事。回味無窮快樂無限!

36、愛已在不知不覺中萌芽,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我習慣了每天的第一件事就是看你。這時,你改名叫「落雪」,褪去了當初的青澀,搖身一變,成了風情萬種的女郎。我被你完全迷醉了,醉在你低吟淺唱的旋律中,醉在你行雲流水的美文中,醉在你風格迥異的華服中,醉在你冰清玉潔的情懷中……

37、我用七色筆為你繪一筆美好、一筆甜蜜、一筆幸福、一筆愛戀、一筆溫馨、一筆美麗、一筆吉祥,繪出屬於你的七彩浪漫裝框送你,願相片情人節開心快樂!

38、翩翩的情絲,為你飛舞;濃濃的真愛,為你痴狂。714銀色情人節,讓浪漫與你共舞,讓甜蜜與你擁抱,讓幸福與你徜徉,讓我的問候與你同眠:愛你一生一世,此志不渝,願你開懷,幸福如花!

39、正在戀愛的人最需要的一點就是彼此之間的真誠坦誠。有苦衷就要說出來,兩人共同面對問題去想解決的辦法。

40、親愛的老婆,老公我希望你再忙也要休息,再急也別生氣,再難也要堅持,再累也要美麗,因為不論你靠或不靠,我的肩膀始終都在這裡,不離不棄;不論你知或不知,我的心始終都在這裡,不變不渝;不論你看或不看,我的思念都在這裡,溫馨甜蜜。七夕情人節快樂!

41、收集七彩的光束,將關注聚焦於你,給你黑色的祝福:願你告別孤獨,收穫五彩繽紛的愛情;告別單調,收穫五光十色的生活。黑色情人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