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寫給未出生寶寶的話

1、寶寶;真希望能一輩子都這樣叫你,你是上天賜給媽媽最好的禮物,原諒媽媽到現在還沒給你起好名字,而是太想給你起個好名字了,叫你什麼媽媽都不覺得是最好的,總想把最好的都留給寶寶,總嫌給寶寶的愛不夠,越是這樣,媽媽越是不知所措,雖然不知道寶寶的性別,但是不管是男女你永遠都是媽媽的寶貝,媽媽只求寶寶能健健康康的成長。

2、你媽媽很辛苦,媽媽的肚子越來越大,因為你在成長;爸爸會抱著媽媽安慰她,抱著她哄她睡覺,幫她按摩腿,幫她敲背。媽媽的腿越來越腫,走路開始腳向外翻,腰也慢慢的挺不起來了,她開始擔心自己不美麗。爸爸這時候需要給她勇氣,給她信心。爸爸也會每天趴在媽媽肚子上聽你的心跳,還和媽媽一起閱讀各種保健書籍,然後爸爸會很安靜的去睡,如果媽媽想一個人睡,爸爸會去沙發上睡。

3、9月28日,當媽媽獲知身體裡已靜靜的孕育著一個滿月大的小生命那天,說實話,一種緊張的惶恐不安以及興奮地手足無措超過了初為人母本應有的驕傲與喜悅,那一整天都輕飄飄得好似行走在雲端,暈暈乎乎的接受著鋪天蓋地而來的祝福。爸爸更是迫不及待的將耳朵貼在媽媽的小腹上,仔細地探索著你的存在,被媽媽含笑推開,畢竟那時的你還只是個毫無動靜的小胚胎呀,而望著爸爸的眼睛,除了有往日濃得化不開的神情外,更體會著巨大幸福感的襲來和揮之不去的狂喜。

4、寶貝,我是你的爸爸,雖然你現在不知道爸爸的模樣,但是你得知道你是爸爸的骨肉;你要知道爸爸是愛你的;爸爸會是世界上最疼愛你的人之一。

5、本來以為你的生肖會是「狗」,看來你執意要在豬年來到這個世界,那麼你的生肖是「豬」。有人說今年的這個豬年是個很好的年景,我也對這個豬年充滿了期待。今年我起碼能有你。

6、親愛的女兒:去發現和體味成長的快樂吧!在你身後永遠是父母鼓勵的目光和全部的愛心!

7、此時此刻,寶寶依然在媽媽肚子裡亂動,寶寶:在媽媽肚子裡最後這段日子,媽媽會倍加呵護你,媽媽只希望寶寶在裡面健健康康的成長,雖然有些不捨但是媽媽知道遲早都有這麼一天……

8、親愛的女兒:我們的目光會永遠伴著你成長,伴著你收穫人生的幸福!

9、此時你正靜靜地臥在媽媽的子宮裡,離媽媽的心如此之近,你可感受到它因幸福而激動地砰砰亂跳?雖然爸爸媽媽還不知道你是粉雕玉琢般的小蘿莉還是古靈精怪的小小子,但爸媽都喜歡有九條命的喵星人,吃魚過敏的媽媽更是期望你能像貓咪一般的愛上魚,所以我們先暫且叫你喵喵吧!

10、寶貝今天你以媽媽為榮明天媽媽以你為傲祝福乖乖永遠幸福快樂健康。

11、我的寶貝,再有40幾天我們就要見面了,謝謝你給予爸爸媽媽恩愛一個圓滿的見證;謝謝你讓媽媽的生命在而立之年得到升華和綻放,更謝謝你讓媽媽懂得身為母親的不易與偉大。有人說,女人生命的真正成熟要從成為一個母親的那刻開始,我為這份成熟時刻的來臨而喜悅著,也期待著生命給予我更大的驚喜。

12、晚上媽媽睡覺時是寶寶活動最頻繁的時候,不是這踢一腳,就是那抓一下的,搞得媽媽連覺都睡不好,每天看媽媽的肚皮跟寶寶對話成了一家人最開心的時候,也不知道寶寶真能聽懂還是湊巧,寶寶聽見聲音後很興奮,踢得更厲害了,媽媽肚子裡像有個孫悟空似的,翻山蹈海的。即使很累但媽媽感到很幸福,因為肚子裡有個你……

13、我九分慶幸,一分妒嫉,你們睜開眼就是花的世界,一下子就沉浸在幸福里;我一聲祝賀,九聲期冀,願你為後人創造更美的天地!

14、親愛的孩子,你有著最令人羨慕的年齡,你的面前條條道路金光燦燦,願你快快成長起來,去獲取你光明的未來。

15、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16、那天,爸爸知道你的來臨,爸爸真的樂暈了。在昨天之前,爸爸還是個衝動的男孩。但是今天以後,爸爸就是個成熟的男人了。因為有了你,爸爸我就會是個堅強、勇敢、有責任、有愛心的男人。

17、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18、寶貝,爸爸想對你說的話太多了,希望你快點來到這個世界上,安全健康的出生,爸爸和媽媽為你準備了一個溫馨美滿的家等你!

19、寶寶;你一切所需的東西媽媽都給你準備好了,就等著寶寶的到來了。媽媽現有一事相求,就是寶寶一定要選個好日子再出來喔!到時候別讓媽媽太痛苦了,要不然出來打屁屁啊,記住了嗎?

20、寶寶;到今天為止在媽媽肚子這個房間裡已經住了258天了(36+6),媽媽肚子是寶寶的單人間,雖然房間不是很大,但寶寶每天還是會在裡面玩遊戲、捉迷藏、有時還會練練拳擊,玩得不亦樂乎!要說你愛打拳擊這都歸功於你的爸爸,每周一次的拳擊比賽成了你的胎教課程,周周不落。餓得時候有媽媽給你提供上好的養料,都說多吃水果對寶寶皮膚好,截止到今天媽媽不誇張的說水果被媽媽消耗了一噸都不止啊!寶寶在媽媽這塊肥沃的土地上茁壯的成長著,以至於媽媽現在比以前胖了30多斤,以前媽媽是很挑食的,現在只要是對寶寶有好處能吃的東西都會往嘴裡倒,生怕寶寶缺少了哪樣養料,影響苗苗的成長。至於養分的來源要歸功於爸爸了,衣食起居每日三餐,都是爸爸在照顧,為了你,爸爸不知疲倦,變著法的給媽媽做著吃,儘量滿足媽媽胃口所需。

21、媽媽只希望寶寶健康快樂平安的長大!寶寶,媽媽愛你。

22、爸爸是個血氣方剛的男子,爸爸很正常,爸爸會有些生理需要。這些你不懂,我也不希望你這麼早懂。但是你得知道,爸爸為了你會學會控制。爸爸不會做背叛家庭的事情,因為有了你,爸爸就會是個更負責任的爸爸。當然你不會理解「責任」的含義,不要緊,爸爸會以身作則。

23、不是每朵浪花都為海灘而來,不是每顆星星都為夜幕而來,不是每次細雨都為麥苗而來,但,你可愛的寶寶為你開心幸福而來!祝賀你!

24、健健康康地度過每一天!

25、親愛的寶貝:因為有了你,一切變得更美好,可愛的小寶寶,歡迎你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在這漫長的人生道路上願你健康成長,幸福快樂!

26、祝小寶寶,健康成長,人見人愛,聰明活潑,將來考個名牌大學,前途無量!

27、願你是一棵樹:春天,吐一山淡淡的香味;夏天,灑一抹如泉的涼蔭;秋天,舉一樹甜甜的青果;冬天,做一個養精蓄銳的好夢!

28、希望寶寶健健康康成長。前途無量,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29、今天是媽媽第一天休產假的日子,這就證明寶寶很快就要離開媽媽的身體,成為一個獨立的個體了,想想這些,媽媽有點失落,每天摸著肚皮說話,感覺著寶寶的胎動成了媽媽必做的工作,不知道寶寶生下來以後會不會嫌棄他這個又老又醜的媽媽?會不會嫌棄這個家?會不會怨媽媽不是個富翁?怨媽媽不是個有權有勢的人?會不會怨媽媽不給你送到貴族學校……?這些奢侈的生活條件媽媽統統都給不了寶寶,唯一能給寶寶的就是媽媽對你的滿腔的愛,無論寶寶是個什麼樣子,無論寶寶走到哪裡,愛你,是永遠都不會變的。

30、你的來臨,是上帝賜予我的幸福;是媽媽送給爸爸最好的生日禮物;是我們全家美滿的象徵;所以爸爸,要為你做一切能讓你快樂幸福的事情。首先,爸爸要為你禁慾300天。

31、願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將那高高的山峰作為生命的起點,一路跳躍,一路奔騰,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劈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飛吧,飛吧。

32、媽媽希望你永遠幸福快樂,今天你以媽媽為榮,明天媽媽由你而傲。

33、寫給小寶寶的祝福語:我祝福小寶寶健康成長!快樂幸福!將來一定事業有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