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愛是不保存犯錯的記錄,愛是不提過去的失敗

1、在兩人關係中,期望常是一種微妙的暴力,因為這是要求別人順從我們的意志。

2、愛,犯不著要生要死。

3、有些人不要我們,何妨往他處去求。

4、人類最大的武器是「習慣與信賴」。

5、高等生物也是基因的載體。

6、當你向配偶提出請求,是在肯定他的價值和能力。

7、男人專注於長相,女人專注於資源,但都期望伴侶友善、隨和、可愛、親切。

8、愛和心的傷口總是手牽手出現,如光影相隨,無論我們愛一個人多深,我們還是難以長期克服恐懼和不信任感。

9、愛情里沒有純潔無瑕的聖人,因為我們都只不過是滿身欲望和限制的平凡人。

10、接納別人的差異而不妥協,可以創造和諧。

11、承諾,有時候就是一個騙子說給一個傻子聽的。

12、每個人都有盲點,最大的盲點,是維護自己的盲點,否定人家的盲點。

13、進化不是宿命,人可以改變自己。

14、孤獨和匱乏的感覺折磨著許多人,這並不是由於愛的補給不足,因為你在任何地方都可以找到愛,只是面目不同。

15、愛是不保存犯錯的記錄,愛是不提過去的失敗。

16、承諾都被看作是愛的最核心的部分。

17、大部分的男人比女人容易墜入情網,然而他們也比較容易改變主意。

18、愛是不保存犯錯的記錄,愛是不提過去的失敗

19、真希望在電影裡過日子,下一個鏡頭就是一行字幕:多年以後。

20、你愈處心積慮想從某人身上得到愛與關注,那人卻不一定要你,你的挫折與煩悶就愈深。

21、真誠關懷別人時,即使會因此感到痛苦,也不會忽視對方的感受或經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