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標語口號

最感人的愛情宣言

1、如果我的存在為你帶來一絲負擔你只需輕輕吹一口氣,我就會隨風飄去因為,愛不是負擔。

2、獨自走了這麼多年,也沒覺得什麼,直到遇上你。你願意陪我把剩下的路走完麼?

3、希望睡前可以看到你,希望睡時可以抱著你,希望醒來可以看到你。

4、最浪漫的事:牽著你柔嫩的手,依偎著走過風霜;靠在我寬厚的肩膀,細數愛里的滄桑;躲進我堅實的胸膛,不再為愛的無措彷徨;愛我,不讓你受傷!

5、女孩,要記住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值得你為他哭因為…… 唯一值得你為他哭的那個人永遠都不會讓你流淚。

6、你如陽光般灑進了我的世界,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親愛的你,請陪我走到海枯石爛,好嗎?

7、一見鍾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抱住你,三天兩頭來找你,四下無人親親你,五天之內娶到你,六十年內不分離!

8、如果你要嫁人,不要嫁給別人,一定要嫁給我。拿上你的存摺,帶著你的妹妹,開著那寶馬來!

9、如果有來世,我願意做你的瞳孔,在你照鏡子的時候,可以把你最深情的注視給我!

10、愛你一萬年,是我的追求;戀你一千年,是我的渴望;而吻你一次,則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答應我,嫁給我吧!

11、假如生活重新開始,我的愛人——依然是一條風雨的長途,依然不知疲倦的奔走——讓我們緊緊地拉住手!

12、我好喜歡你呦,我喜歡你的鼻子,我喜歡你的眼睛,我還喜歡你經常對我發怒得樣子。真的好喜歡你!

13、一粒沙里有一個世界,一朵花里有一個天堂,當你的目光落在手機上,我的祝福就被你收藏,無論你是閒還是忙,我的關愛永在你身旁。

14、三十年後,如果世界上還有堅持這個詞,我希望它屬於我;三十年後,如果世界上還有感動這個詞,我希望它屬於你

15、如果有一天,你要離開我,我不會留你,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如果將來的某一天,你說你其實還愛我,我會告訴你,其實我還在等你 或許可以愛很多次,然而有一個人可以讓我笑得最美麗,哭得最傷心,沒有你真的連呼吸都會痛。

16、從看到你的那一刻起,我的心跳就告訴我你是我今生等待的人。你給了我勇氣和動力,我會用一生的努力來呵護這份心動的。

17、想你至今,念你至醇……吾愛,你可知道?對於我,你的笑最重要!

18、我不會讓我的愛,再與我擦肩而過了!現在我要大聲的告訴你:真的愛你!

19、牽掛是一顆心對另一顆心的深情惦記,一縷相思一種幸福一份溫情,醉了兩人的心扉,綻放了兩朵心花。牽掛是刻骨銘心的思念,就象我漫長的等待

20、你要再不簡訊"騷擾"我,我就在經濟上封鎖你,政治上孤立你,精神上折磨你,肉體上摧殘你,生活中遺棄你--可我想了又想,還是捨不得你!

21、神曾對我說當金魚閉上眼睛落下淚時我們將分離,為此我乞求一世,致死也不閉目落淚,以此來祝福我們一生一世的愛情。

22、由於近來太陽離子太強,太陽下打手機會出現無信號現象,請你在打手機時另一隻手高舉過頭遮住太陽光!記住,越高越好!

23、我愛你,可是我不敢說,我怕說了我就會馬上死去,我不怕死,只是怕假如我真的死了,誰還會像我一樣愛你!

24、當你讀這短訊,你已欠我一個擁抱;刪除這短訊,欠我一個吻;要是回復,你欠我全部;要是不回復,你就是我的了。

25、我愛你,你感覺到嗎?愛是美麗動人的,愛是溫馨浪漫的,我多麼希望你能一一感受。特別是我愛你!

26、我愛你,勝過愛我自己;沒有你的聲音,我就像個聾子;看不到你的身影,我就如瞎子般見不到光明。

27、讓嘴唇的遊蕩,刻下你的模樣,我想再過一千萬秒,能否相見在教堂?()

28、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29、你就像一顆美麗的水晶,潔白無瑕,我就像別人手裡的擦布。不擦你就不夠漂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