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標語口號

情侶愛情宣言

1、想著你的容顏,我夜不能寐,想著我們的點點滴滴,我弄亂了自己!思念雖然是緩緩的傷,但是我會把傷害留在心底,把笑容留給你!

2、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君恨我生遲,我恨君生早。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恨不生同時,日日與君好。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 我離君天涯,君隔我海角。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 化蝶去尋花,夜夜棲芳草。

3、如果這世界上還有一個人值得去愛,我希望那個人是你,如果這世界上還有一顆心值得呵護,我希望那是你的,如果這世界上還有一段情值得延續,我希望那是我們的…寶貝,我們認識已經八年了,在這八年的感情里我們經歷了。

4、我會陪你一直走下去。

5、就當我是首偶爾飄過你耳畔的詩,不貫穿你的生命,卻給你一生祝福; 就當我是場昨日淋漓的雨,不給你永遠卻給你瞬間美麗。

6、有你,心情格外明朗;有你,生活分外清爽;有你,就算再苦也相信希望;有你,就算再累也甜入心房。親愛的,擁有你我就擁有了世界,有你真好!

7、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8、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9、當清晨第一縷陽光醒來時,我在想你;當陽光下第一朵小花盛開時,我在想你;當午後第一絲輕風吹過時,我在想你;當夜晚第一個夢降臨時,我在想你!

10、跟我一起生活吧,不要想得太複雜,不用想別的,如果你不好意思說的話,我讓你選擇:一、我同意馬上結婚;二、就算不同意也要說同意,然後結婚;三、如果需要時間考慮,就給一天時間考慮,然後再結婚,選吧……

11、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12、你是我第一次愛的人,也是我最後愛的人,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對於我來說,你就是我的整個世界!就像平時我對你說的,你永遠想像不出我有多麼愛你。你說你像我愛你那麼愛我,其實說真的,我愛你愛的更深…我愛你,永遠愛你

13、是什麼時候,你不經我的允許進入我心裡,讓我心中隱藏的陽光一股腦的散放出來,每天我的心臟好像出了故障般,想多了解你一點,想多見你一次,為了你,傻傻地笑。

14、愛情是一朵生長在懸崖峭壁邊緣上的花,想摘取就必須要有勇氣。

15、人生便是如此,你會用一秒鐘撞上一個人,用一分鐘注意這個人,用一小時勾搭這個人,用一天愛上這個人,最後的結局是,用一生來遺忘這個人。

16、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尚上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17、每個人都只有一支翅膀;只有兩個人相互擁抱扶持,才能飛翔。

18、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19、我們把它放進瓶子裡,當我們接吻一次,就拿出一粒怎麼樣?

20、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21、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22、我真想變成你的手機:永遠被你握在手裡,經常聽到你的心語,還能拍下你看到的美麗,時時把我記在心裡。

23、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24、親愛的,遙遠的距離隔斷了我們牽手漫步的偎依卻無法阻隔我們彼此心中播種的牽掛與愛戀。 從去年跨到今年,我們的愛仿佛在有限的時間裡張揚出燦爛的光芒,充滿光明,看不到盡頭,在天邊的銀河旁開滿思念的滿天星!

25、一見鍾情是愛的端睨,兩情相悅是愛的開始,將心比心是愛的進程,心心相印是愛的升華,天長地久是愛的承諾,白頭偕老是愛的結局!

26、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27、假如每次想起你我都會得到一朵鮮花,那麼我將永遠在花叢中徜徉。

28、在遇到夢好的愛情是你透過一個男人看到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整個世界

29、星星愛著月亮,於是與月亮圍繞;蝴蝶愛著花朵,於是與花朵纏綿;鳥兒愛著森林,於是與森林盤旋;我愛著你,於是與你相伴,一輩子。

30、永恆的愛情需要:怦然心動,你儂我儂的激情;經得起磨難,耐得住平淡的執著;非你不可,至死不渝的忠貞;以及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信仰。

31、幸福就是:雨天能為你撐起一把小傘;幸福就是:牽你的小手與你共度夕陽;幸福就是:你永遠開心快樂!

32、我愛你,直到你不愛為止,我愛你,直到我不願意為止。

33、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34、愛其實很簡單,一句話"今天他\她開心嗎?"讓她或他快樂!

35、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36、愛情讓人流淚,可是如果能和你一輩子,就算讓我流幹了所有的眼淚,我也無怨無悔!

37、XX,我對你的愛,猶如滔滔江水,連綿不決,又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