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標語口號

車隊宣言

1、就這樣我們有了自己的家,**車隊。

2、這不是在發洩,卡丁運動磨鍊了我們的意志,開闊了我們的視野,豐富了我們的生活。

3、讓我們攜起手來,亮麗我們的人生。團結、互助、友善。力爭為中華四驅文化的發展和社會公益事業做出自己的貢獻。

4、當雪域高原的艷陽淨化了我們的雙眸,大漠荒野的風沙磨鍊了我們的意志,我們感覺到自己是在用靈魂與自然相擁。

5、和諧友愛,不罵人,不拋棄,不放棄,和隊友一起努力!

6、蜿蜒、曲折的山路上迴蕩著卡丁車的轟鳴,藍天白雲之間寫滿了我們歡顏。夥伴們擊掌相約:讓我們一起走吧!

7、我們的口號是"風雨同舟"!而伴隨我們一生的將是多彩和韻味無窮的回憶。

8、致臻極速,與心飛翔 。

9、這不是在逃避,當生活中充滿了艱辛,事業上遭遇到坎坷。我們依然在追尋。

10、面對著巍峨聳立的雪山,面對著遼闊無際的草原,面對著浩瀚無垠的藍天,我們忘記了水泥叢林中的冷漠,洋灰盒子裡的繁雜。

11、歷史不再重演,XX演繹經典!()

12、這不是在炫耀,卡丁是我們忠實的夥伴,團隊的大旗是我們由衷的驕傲。山水之間寫滿我們對生命的摯愛。

13、我們的忠實夥伴是卡丁車,我們的財富是夥伴們堅貞不渝、生死與共的友情,我們的樂土是人跡罕至、風光無限的曠野深山。我們的目標是"超越自我"!

14、大家要有愛與夢想,把青春與活力展現到極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