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貝多芬名言

1、涓滴之水可磨損大石,不是由於他力量強大,而是由於晝夜不捨地滴墜。只有勤奮不懈地努力,才能夠獲得那些技巧。

2、年輕人把受教育求進步的責任和對恩人及支持者所負的義務聯結起來,是最適宜不過的事,我對我的雙親做到了這一點。

3、患難中支持我的是道德,使我不曾自殺的,除了藝術以外也是道德。

4、劃分天才和勤勉之別的界線迄今尚未能確定——以後也沒法確定。

5、智慧,勤勞和天才,高於顯貴和富有。

6、真正的友誼,只能基於相近性情的結合。

7、把「德性」教給你們的孩子:使人幸福的是德性而非金錢。這是我的經驗之談。在患難中支持我的是道德,使我不曾自殺的,除了藝術以外也是道德。

8、在困厄顛沛的時候能堅定不移,這就是一個真正令人欽佩的人的不凡之處。

9、唯有苦難,才有歡樂。

10、友誼的基礎在於兩個人的心腸和靈魂有著最大的相似。

11、苦難是人生最好的老師。

12、那些立身揚名出類拔萃的,他們憑藉的力量是德行,而這也正是我的力量。

13、對於富有才華和熱愛勞動的人來說,不存在任何障礙。

14、我們這些人畢竟是由無限的精神所構成,而且生來就是要經歷痛苦和歡樂的,人們不妨可以這樣說,最傑出的人總是用痛苦去換取歡樂。

15、世間君王有無數,而貝多芬只有一個。

16、涓滴之水終可磨損大石,不是由於它力量強大,而是由於晝夜不捨的滴墜。只有勤奮不懈的努力才能夠獲得那些技巧。

17、我願證明,凡是行為善良與高尚的人,定能因之而擔當患難。

18、我願以我的事實證明,凡是善良與高尚的人,定能因此而擔當苦難。

19、我的藝術應當只為受苦的人造福。啊,多麼幸福的時刻啊!當我能接近這地步時,我該多麼幸福啊!

20、把"德性"教給你們的孩子:使人幸福的是德性而非金錢。這是我的經驗之談。()在患難中支持我的是道德,使我不曾自殺的,除了藝術以外也是道德。

21、使你的父親感到榮耀的莫過於你以最大的熱誠繼續你的學業,並努力奮發以期成為一個誠實而傑出的男子漢。

22、運氣就象一個球那樣圓圓的,所以很自然地,它並非總是滾落在最善良、最高貴的人的頭上。

23、不要懶懶散散地虛度生命

24、於是,我只有向內心深處去尋求一個支點。在外部世界,我根本找不到這樣的支點,我所能得到的,只有種種傷痛。

25、即使為了國王的寶座,也永遠不要欺騙、違背真理。

26、苦難是人生的老師。通過苦難,走向歡樂。

27、我的箴言始終是:無日不動筆;如果我有時讓藝術之神瞌睡,也只為要使它醒後更興奮。

28、沒有和靈魂結合在一塊的肉體享受是獸性的,且會始終依然是獸性,事過之後,一個人體驗到的不是許多高貴的情感,而是悔感。

29、音樂當使人的精神爆出火花。

30、在全人類中,凡是堅強、正直、勇敢、仁慈的人,都有是英雄!

31、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它妄想使我屈服,這絕對辦不到。生活是這樣美好,活它一千輩子吧!

32、即使是最神聖的友誼里也可能潛藏著秘密,但是你不可以因為你不能猜測出朋友的秘密而誤解了他。

33、痛苦能夠毀滅人,受苦的人也能把痛苦毀滅。創造就需苦難,苦難是上帝的禮物。卓越的人一大優點是:在不利與艱難的遭遇里百折不撓。

34、成名的藝術家反為盛名所拘束,所以他們最早的作品往往是最好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