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2015年最傷心的句子

1、我發現時間長了,大家都變了,變得有點不認識了,不再像以前一樣了。

2、我們那麼愛,卻愛到了分開。

3、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4、十字路口,我們分著走,你走我的淚,我走你的恨。

5、在這個秋天,預示著萬物開始漸漸的落去,可是夏季還沒有褪去,而我卻感到了身邊的一些在慢慢的凋零。

6、過去的已經過去,沒必要再去想,現在重要的是眼前,我們再也會不到過去了,現在我們只能面對了。

7、飛機場的騷亂一會兒就停止了,這裡的人都是有著自己的方向的,匆匆地起飛,匆匆地下降,帶走別人的故事,留下自己的回憶。

8、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9、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10、我愛你,是一個真命題。而它的逆命題確實一個假命題。

11、我們終於可以用陌生人的關係,一輩子都在一起。

12、就在那一瞬間,我仿佛聽見了全世界崩潰的聲音。

13、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14、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15、曾經的我很快樂,沒有想得太多,只知道開心就好,()可是現在多了一絲的憂愁。

16、如果沒有了眼淚,心是一片乾涸的湖。

17、聽悲傷的歌,看幸福的戲。

18、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19、記憶想腐爛的葉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綠早已埋葬在時間刻度的前段,惟有鋪天蓋地的腐爛氣味留在時間刻度的尾部。

20、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