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同桌贈言

我對你的第一印象就是可愛、內向、文靜。

我們的性格幾乎完全不同,你是個細膩、冷靜的人,我是個熱情活潑的人,但這並不影響我們的友誼。我常常會拍你一下讓你嚇一跳,但你總是一笑置之。下課時我們倚欄而望,一起聊天;活動課呢,有時散散步。遇到難題,我們互相請教、討論,你喜歡用銀鈴般清脆的聲音發表自己的觀點。你一直是我學習的榜樣,那漂亮的正楷字和穩定的分數讓我羨慕,儘管有時我已超過你。

你會記得我嗎?我想,我們一定會互相忘不了對方,哪怕是久遠的將來。

你是我時間最長的同桌。

同坐一張桌,我們討論應試教育、鄭淵潔、偵探題,還有社會大事件。

「貓武士」之風掀起,你成了一名瘦小而勇敢的武士,細掌。你有著與「兩腳獸」冰掌--我們的敵人為友的糾結過去。你以童真的機靈發明出貓族的貨幣與藥劑,使遊戲更加豐富多彩。我們一起辦《貓武士報》,哪怕它一去不復返。我們發明了紙游--斗貓,還有貓戰。課後的領地巡邏與草藥採集永遠那麼有趣。你是貓族歷史上值得銘記的一位人物。

你是五年級時,「少年偵探團」最活躍的一個。你調皮、好動,但不乏智慧。從你出色的表現中,我們為你編織出了半有趣半嚴肅的第二名字,柯南。江戶川柯南。

我們之間發生了太多事。你總是忘帶文具,我借了,你不還。作為補償,你任勞任怨地幫我撿東西、發本子。假期里我們互發簡訊,你為我直播你的日本之行……

你就是這麼一個讓人不禁憐惜的女孩,你的身上有著古典女子的風韻,雖然我們交往只有短短7個月,但這7個月足以讓我們成為一生的好友!做為朋友,我喜歡和你在一起,你總是那麼的溫柔,作為女生的我都無法抗拒你女性的魅力,作為同桌,我欣賞你,你的那種對於學習的執著,認真讓我無比的佩服。作為姐妹,我欣羨你,你對生活的熱愛,足以讓好強的我乾拜下風~~

你說你怎麼那麼溫柔呢?哎呀,你明知道我是一個很強硬的女生,你還要來招惹我,說什麼要軟化我,弄了半天,我卻把你硬化了,我說你魅力不行,你不但不生氣,反而更加粘我,我表面保持鎮靜,其實內心早被你俘虜了~~呵呵,我承認你的柔軟術還真不一般!()

你怎麼那麼執著呢,和你做同桌還真是自卑呢,你那拚命的樣子還真讓人討厭,本來嘛,人家就不及你了,你還那麼努力,一點讓別人超過你的機會都不給,真是氣死我了,還好我度量大~哎,討厭歸討厭,但還真的佩服你丫,我在你旁邊都不敢不努力了,謝謝你同桌~讓我少長兩斤肉肉~~

你怎麼對文學這麼有熱情呢?還記得第一天和你同桌。大家都忙著背誦,你卻在陽光下讀著你的古典文獻,那副陶醉的樣子真令人羨慕。你怎麼就這麼熱愛它,人家一看就頭大,你吧,一看就沒完~真不懂你~~

你怎麼這麼粘人呢?一放假,你每天4個電話的打,還發簡訊,媽丫,是個人讓你粘瘋了。你是不懂審美疲勞?雖說你長的比較順眼吧,但也不能成天看吧?有時我甚至懷疑你是不是同性戀?哎呀,問你時,你反而更加魷魚~真拿你沒法,你說你要時軟骨動物吧還有情可原,你又不是,那你幹嗎逛街時要整個身體依在我身上了,弄的逛街和背痲袋一樣,苦不堪言。

剛剛又接到你的電話,聽你在那一旁呢喃20分鐘,還真納悶,你怎麼就不煩我呢?哎呀,真拿你沒辦法了,沒辦法……

雖然說了你那麼多不是,在我心裡,我卻依然喜歡你,喜歡和你分享姐妹情誼,喜歡和你暢談生活,喜歡和你私聊男生,喜歡和你形影不離,喜歡你單純的模樣,喜歡你宜人的笑容,同桌,我們就要分開了,心中真的有很多的不捨。我記得你說過你會粘我有輩子,呵呵,我當然高興,有這麼個美女粘我一生,我好幸福……但是你的男友會生氣丫~呵呵,也許不久之後,你將會去武漢,而我也將飛向我期望的廣州,無論在哪,我想,我們都會是好姐妹,一輩子!

同桌,謝謝你,是你讓我知道拼搏的力量,是你讓我理解珍惜的意義,是你讓我懂得珍惜生活,謝謝你,我一生的好姐妹,我祝幸福永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