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中秋國慶祝福語

1、國慶之夜風清月明,攜汝之手,共沐月光,纏綿細語,慢慢道來。

2、轉眼國慶,中秋佳節,沒有華麗的詞藻,,只送上我真誠的祝福和簡單的問好:神啊,希望你保佑這看簡訊的人平安到老,有我祝福的日子再無煩惱!

3、國慶中秋兩佳節,雙份祝福來送上,願國慶家慶與您同慶,佳節佳時與您共享,月餅同食,月色共賞,佳節同樂,國慶同慶,祝福多送,祝您天天快樂!

4、舉國歡慶齊歡暢,在這個國家的節日裡!國慶中秋雙雙慶,在這個特別、美好、難忘的日子裡,讓我們全部的華夏子孫共祝願祖國盛!家團圓!人幸福!

5、圓圓明月靜靜懸,照亮你思鄉的路。火火燈籠高高掛,映紅你快樂的臉。中秋過後是國慶,滿足你團圓的心。國慶接著中秋過,帶給你連綿的福。祝你好夢圓圓,好運連連,喜度雙節,萬事如意。

6、再過幾天是國慶,國慶之後又中秋,雖然很久未謀面,四海之內皆朋友,朋友提前道祝福,願君雙節樂悠悠。提前預祝雙節快樂!

7、喜事連篇,中秋國慶兩團圓;佳節重逢,國喜人慶天下歡;八天長假,與家人相聚,與愛人相攜,更與朋友相傾:願你國慶快樂!

8、中秋夜,花好月圓合家團圓;國慶節,神舟大地繁花似錦;雙節合璧,同慶同圓,共寄相思齊祝願;在這美好的日子願我最真摯的問候陪你渡過,祝你雙節快樂,萬事如意,家和萬事興。

9、有種幸福叫團圓,當中秋遇到國慶,你就擁有加長版的幸福。有種快樂叫歡慶,當國慶遇到中秋,你就擁有團圓牌的快樂。祝你中秋國慶盡享幸福生活,天天開心快樂。

10、秋風爽,秋雨涼,國慶到,中秋近,獻月餅,送祝福,生活優,精神爽,愛情美,親情稠,工作順,壯志酬!我提錢祝您國慶中秋雙節快樂!

11、蒹葭蒼蒼搖秋實,思念皎皎舞月光。中秋到來喜氣揚,送盒月餅請品嘗。國慶緊隨歡歌唱,中華兒女鬥志揚。雙節祝福秋水長,願友天天喜洋洋。

12、月到中秋分外圓,人到國慶心情爽;今年中秋伴國慶,成雙祝福送給您;願你月來月健康,國慶出遊倍浪漫;月來月幸運如意,美麗心情不放假;月來月快樂幸福,輕鬆愉快每一天!

13、國慶中秋相聚,親朋好友相聚,情人戀人相聚,你我他相聚,大家一起為明天更好而相聚吧!

14、龍騰虎躍在神州!歡度國慶,共度中秋!在這美好日子裡,讓我用最真摯的祝福伴您度過,祝您:吃啥啥都香,想啥啥都成!酷過周杰倫,富過李嘉誠

15、七加三什麼時候不等於十?哈哈,想不出來了吧,國慶七天假期加中秋三天假期的時候不等於十,等於八!八天國慶中秋小長假,願你玩的開心!

16、國慶又逢仲秋月圓,偉大祖國大好河山,蒸蒸日上繁榮富強,神州共奔富麗康莊。

17、中秋是國慶的前奏,把快樂提前演奏,中秋是國慶的浮筆,把甜蜜舒寫心裡,中秋是國慶的雛形,把祝福正在執行,()中秋剛過又到國慶,深情的祝福一路前行,祝你國慶比中秋更快樂,幸福溫度越來越高!

18、中秋月,亮光光,家家戶戶把月賞;擺果餅,燒線香,大家一起拜月亮;國慶節,小長假,休閒娛樂開心游,游西湖,逛長城,喜事一樁接一樁。中秋國慶雙節,祝福大家心情爽,祝願大家喜洋洋!

19、一閃一閃,星星在向月亮眨眼;一叢一叢,金菊在含苞吐艷;一絲一絲,情意在紛亂連線;一聲一聲,問候在殷殷祝願。國慶中秋雙節,祝你快樂無限!

20、一生相識,來自天意;一份真情,來自秋季;一份美麗,來自惦記;一句祝福,來自心底,願健康平安快樂幸福永遠伴隨您。祝國慶、中秋節快樂!

21、迎中秋,慶國慶,全國人民樂融融;月兒圓,紅旗展,華夏兒女心相連;共攜手,創輝煌,祖國昌盛民富強;簡訊至,願君安,健康快樂家團圓;雙節到,祝福繞,願你快樂開心笑。

22、一樣的天,一樣的月,一樣的節日,一樣的你,一樣的我。在這中秋國慶喜相逢的美好日子,讓我們共同祝福祖國母親生日快樂,明天會更好。

23、雙節雙福均至,好運吉運同來,國慶與民同慶佳節,中秋與秋色共賞天水一色,在這雙節來到的日子,祝您節日快樂!

24、度中秋今年好運伴您走,賀國慶往昔憂慮一朝摒。願雙重佳節帶給您雙贏的好運氣。

25、中秋又逢國慶節,喜上加喜雙喜到。人逢喜事精神爽,笑逐顏開慶國慶。紅旗飄飄空中舞,大紅燈籠高高掛。鞭炮聲聲震天響,鑼鼓喧天滿街巷。快快樂樂祝福送,願你國慶佳節樂無憂!

26、明月皎皎白夜光,佳節祝福要成雙,圓月雲海泛舟楫,桂花綻放吐清香,祝福伴著金風爽,簡訊相隨開心來,祝您國慶節快樂,中秋節更快樂!

27、圓圓明月當空照,人間家家慶團圓。紅旗招展漫天舞,全國上下度國慶。中秋之後國慶至,舉國同慶盼統一。國慶接著中秋到,福運一個連一個。祝你雙節快樂幸福!

28、銀月柔美掛蒼穹,清亮光輝共團圓;艷陽高懸照神州,璀璨光芒迎十一。中秋國慶喜相連,舉國同慶日月好,和統天下一家親,共享盛世繁華景,祖國明天更美好。

29、月餅香,月亮圓;國慶歡,舞翩翩。中秋賞月圓,心裡比蜜甜;國慶大團圓,國泰享平安!中秋國慶雙節至,祝福送上前願你心情美滋滋,幸福高樂高!

30、有句話憋在心裡很久了,勞動節不便說,兒童節也不妥,中秋節不好意思說,國慶節忘了說,終於到了萬聖節,我要惡狠狠地對你說:討厭鬼,節日快樂!

31、平分秋色一輪滿,長伴雲衢千里明;佳節祝福提前送,份份祝福表心情,簡訊傳意又達情,國慶中秋雙節慶,願您天天樂其中,節日快樂!

32、中秋夜,明月照,合家團圓盡歡笑;國慶節,鑼鼓敲,鞭炮齊鳴歌聲飄;雙節至,雙祝福,祖國昌盛家幸福;祝願你,好運連,家旺財旺宏圖展,開心快樂無極限。

33、中秋月兒分外明,照得祖國一家親。合家相聚祝團圓,國泰民安慶國慶。中秋國慶雙合璧,喜氣洋洋過雙節。雙重祝福送給你,祝你好事連連到,幸福無極限!

34、一輪明月,兩束清風,三棵桂樹,四杯好酒,五盞燈籠,六柱彌香,七枚月餅,八人對月,九九歸一,十分美滿。祝你中秋國慶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