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周未祝福簡訊

1、如果平安可以預定,為你鎖定一生平安;如果幸福可以預售,為你特供一世幸福;如果好運可以預約,為你安排美好運程。這個周末,祝福隨行,快樂出發吧!

2、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多養身;平安是幸福的方向,多保重;勤奮是成功的籌碼,多努力;開心是快樂的源泉,多微笑;周末是心靈的港灣,多休息;朋友是生活中的陽光,多聯繫!願好友周末開心百分百,生活更精彩!

3、祝福在冷冷的冬天顯得更暖,期盼在冷冷的冬天顯得更急。周末到了,我把我的祝福讓白雲捎給你,就讓快樂時鐘,在你生活里搖擺;讓幸福種子,在你人生里發芽;讓美好陽光,在你生命里燦爛;讓真摯問候,在你的世界裡常伴。願你天天開心,幸福永遠!周末快樂!

4、不管是昨天,今天還是明天,能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不管親情,友情還是愛情,能永遠珍惜就是好感情;不管周一,周二……還是周末,天天輕鬆就是幸福的日子。所以送上為你定製的簡訊,裡面裝著從星期一到星期天的好運與快樂,願你周末快樂!

5、仲夏日出落西山,一天從早忙到晚,海闊天空事看淡,遇事少鑽牛角尖,常與知己尋機緣,放鬆心情少遺憾,發條簡訊恭賀你,恭賀周末笑開顏!

6、盼周末,到周末,願你心快活;逢周末,過周末,願你更灑脫;享周末,品周末,願你悠閒多;說周末,道周末,別嫌我囉嗦:願你逍遙自在度周末!

7、有時,被記得是很開心的事;有時,被關心是很溫暖的事;有時,被問候是很快樂的事;有時,被鼓勵是很激動的事;有時,被讚賞是很高興的事;有時,被感動是很幸運的事;有時,被邀請是很簡單的事;有時,被祝福是很幸福的事。周末到了,願您幸福!

8、人生像是一道算術題,加了幾個對的人,減了幾個錯過的人,最後等到的是一輩子珍惜的人,朋友,周末愉快,我與你一起珍惜這場相遇。

9、一年節日實在少,屈指可數想壞了。總算還有周末到,兩天休息也不少。天天都把周末盼,盼來周末開顏笑。再也不用鬧鐘吵,可以一覺太陽高。再也不用擠公交,害怕堵車人遲到。再也不用怕領導,指責工作乾不好。快快樂樂心情妙,感覺就像天堂到!

10、天上下雨地上涼,風花雪月也芬芳,白雲凌空心徜徉,風搖花開空氣爽,珍視友誼恩情長,更要珍惜好時光,愛惜容顏補營養,抽空鍛鍊身體棒,親朋好友勿相忘,春夏秋冬心激盪,周末有你記心上,一年四季都安康!

11、有一種期盼叫周末,有一種快樂叫周末,有一种放松叫周末,有一種解壓叫周末,有一種休息叫周末,有一種祝福送周末,祝你周末快樂。

12、如果有一天你感到疲倦,只要一轉身我的祝福就在你身邊,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這祝福化為藍星點點,閃在晨曦,閃在日暮,閃在你生命每寸空間!

13、我不能決定生命長度,不能左右天氣熱度,不能改變生活速度,可是我能決定這條簡訊的溫度,熱熱的剛出爐,在這個冬天的周末發給你,天冷了,注意保暖喔!周末愉快!

14、人生像是一道算術題,加了幾個對的人,減了幾個錯過的人,最後等到的是一輩子珍惜的人,朋友,周末愉快!

15、周末的時光洋溢著花香,幸福的時刻充滿陽光,快樂的鳥兒歡樂歌唱,愉快幸福的肆意飛揚,真摯祝福寫滿渴望,溫馨的話語溫暖心房,祝幸福長長!

16、快樂的周末,最溫暖的事:賴床;最幸福的事:賴床;最舒服的事:賴床;最快樂的事:賴床;最健康的事:賴床。周末到,願你專注賴床,心情更爽!

17、這是個愜意的寧靜世界,陽光燦爛如昔,柔風輕輕如昔,但願美好的時光就這樣駐足,帶給您歡欣與鼓舞,周末愉快!

18、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多鍛鍊;平安是幸福的方向,多保重;勤奮是成功的籌碼,多努力;開心是快樂的源泉,多微笑;周末是心靈的港灣,多休息;朋友是生活的陽光,多聯繫!願好友周末開心百分百,生活更精彩!

19、難過的時候,給自己一個微笑,那是一份灑脫;失敗的時候,給自己一個微笑,那是一份自信;被誤解的時候,給自己一個微笑,那是一份大氣;無奈的時候,給自己一個微笑,那是一份達觀。周末了,我送出問候,願你臉上增添一抹微笑,周末快樂!

20、讓晴天的裝備安慰疲憊,讓快樂的裝備驅趕煩悶,讓健康的裝備送你幸福,讓周末的好心情裝備美麗的時間,朋友祝你有個愉快的周末。

21、忙碌少聯繫,從未忘記你;問候雖不多,經常記心底;生活工作急,還好都如意。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卻是一份濃濃的真意,讓美好的回憶留在懷念中,讓愛相隨在你寧靜的生活里,願你每一個平凡的日子像節日般快樂!周末愉快!

22、寄一份真誠的問候,字字關情;送一串溫馨的祝福,心心相印;傳一片濃濃的真意,悠悠長久;又是周末來到,發一條簡訊,祝您快樂。

23、人生最大的幸福,並非一條平順舒坦的路,而是在坎坷的路上,尋獲一群患難與共的同行者!再美的日子沒有人牽掛也是一種遺憾,也許問候只是一個形式,但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不一樣的日子一樣的祝福:願你周末愉快!

24、生命是一個奇蹟,緣份是一次意外,幸福是一種期待,快樂是一種心態,相思是一種無奈,結識你這個知心朋友是上天給我的厚愛!祝周末愉快!

25、我最開心的是昨天的前天的昨天,我們親密接觸了整整兩天。你從早到晚陪著我,因為有你,我食慾好,睡眠好,連笑容都多起來。明天你就要來到我的身邊,我已經張開雙臂準備擁抱你。啊,我最愛的周末!祝願同樣期待周末來臨的你和我一樣簡單的快樂著!

26、周末來了心情好,儘量釋放你微笑,呼吸清新的空氣,品嘗陽光的味道,瀏覽風光要登高,投入自然的懷抱,景色迷人眾山小,愉悅心情尋美妙,雲層舒捲心歡跳,雨後彩虹百花嬌,祝你周末開心過,健康快樂更驕傲!

27、咱們在一起這麼久了,我想你一直在等我對你坦白,我也確實很喜歡你,你時而憂鬱時而快樂的眼神,時而挺拔時而敏捷的身姿,甚至就連你睡覺的樣子,都是那麼可愛!但有時你也讓我很生氣,我覺得你以後還是別管閒事了,耗子還是不要逮了吧!周末到了,開心一樂!

28、常懷一顆感恩心,傳遞和諧福臨門,勞逸結合常健身,愉快工作爽精神,知心朋友有一群,互訴衷腸淚無痕,古今中外到如今,談天說地少鬱悶,春風得意降好運,神情矍鑠駕祥雲,祝你周末最溫馨,幸福快樂每一分!

29、周末到,送你一棵周末樹,堅固你的成功之根,撐開你的好運晴空,飛舞你的健康之葉,盛開你的快樂之花,結出你的幸福之果。周末快樂,別忘多聯絡!

30、問候是一艘船能把情送遠,祝福是一把傘伴你走過風雨天,清晨有朋友一條溫馨的簡訊,所有的煩惱都化作雲煙,祝您周末開心!

31、一個微笑,煩惱跑掉。一句關懷,憂走愁消。一次傾訴,痛苦忘掉。一個懶腰,壓力減小。一次周末,疲憊洗掉。一聲祝福,開心逍遙!周末快樂!

32、遠離城市的喧囂,躲開生活的煩惱,不再降溫靠空調,野外山清水秀多美好。其樂融融家熱鬧,老老少少歡聲笑,呼吸新鮮空氣妙,夏季周末生活樂逍遙。願你快快樂樂健康保,幸福生活每一秒!

33、輕輕地,寫下一紙問候,被秋風吹走了;淡淡地,落下一葉牽掛,被霜露染紅了;悄悄地,送出一聲祝福,注意聆聽了:周末了,願你驅走疲勞,心情好好。

34、周末到了,煩惱消了,憂愁和煩惱都打包了;開心來了,快樂多了,壓力和勞累無話可說了;祝福滿了,好運降了,幸福和吉祥都到你身旁了,看給你爽的!

35、清風送來香甜,總會隨你心愿,天空無限湛藍,煙雲轉眼就散,太陽總是鮮艷,照耀你的心田,大海無比寬廣,海岸連線山巒,美夢成真靠緣,萬物隨其自然,有你不會孤單,夢幻立馬實現,祝你周末快樂,幸福健康無邊!

36、周末來臨,不妨打一個快樂十八掌,震飛煩惱和憂傷;練一練幸福迷蹤拳,留下甜蜜和笑顏;踢一套無憂旋風腿,踢走晦氣和厄運;祝周末愉快,笑容最可愛!

37、生活沒微笑不行,微笑沒朋友不行,朋友沒聯繫不行,聯繫沒手機不行,手機沒簡訊不行,()簡訊沒祝福不行,祝福不送給你不行!祝你周末快樂!

38、生活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用心對待,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周末愉快!

39、周末到,將煩惱清空,讓微笑掛臉上;將憂傷隱藏,讓好運無處可逃;把忙碌遺忘,讓生活更逍遙;把快樂抓牢,讓心情更美妙。祝你周末快樂綻放!

40、有一種惦記,疏淡,卻很甘甜;有一種問候,平常,卻很溫暖;有一種信任,無言,卻很真切;有一種友誼,清澈,卻很長遠!一個微笑,包含多少溫情;一個祝福,藏納多少祝願;一聲問候,代表我對你的關懷。祝你周末快樂!

41、這是如此囂張的時刻,這是如此偉大的時刻,這是如此輝煌的時刻,這是如此驕傲的時刻,這是如此振奮的時刻,這是如此高興的時刻,這是如此催淚的時刻……我必須將此事昭告天下:周末到啦!休息啦!終於可以自然醒啦!

42、愛你的天飄下幸福雨,愛你的地開出幸福花,愛你的樹垂下幸福柳,愛你的水泛出幸福浪,愛你的鳥唱出幸福歌。愛你的朋友發出祝福,祝你周末愉快!

43、忙碌的日子,莫把休閒忘記;奔波的歲月,莫把苦澀埋藏;炎熱的季節,莫讓煩惱干擾。周末到,願你盡情享受,把幸福抓滿。

44、好運你不少,霉運見你跑;喜悅你最多,煩惱你沒有;幸福一大鍋,快樂填滿屋;甜蜜在你心,祝福在你手。簡訊傳情意,牽掛在心間。周末快樂!

45、一年到頭,就是忙啊;除了上班,就是床啊;朋友情誼,從未忘啊;無限牽掛,心中藏啊;又到周末,喜洋洋啊;拿起手機,寫幾行啊:祝你開心,身體康啊;生活美滿,甜如糖啊;萬千獎金,都到帳啊;好運綿綿,幸福長呦!

46、周末到了,敞開心靈的窗子,放下無謂的架子,丟掉虛榮的面子,保重自己的身子,快樂就會陪你一輩子。祝福送到了,我不是做樣子,掏出友情心窩子,願你周末做個幸福快樂的孩子!

47、很久不見,非常想念,你的身影時常出現在眼前。工作的繁忙,打拚的艱難,是否改變了你的容顏。周末到了,原抖掉疲憊、輕鬆休閒、綻開笑臉、快樂相伴!

48、送走五天的忙碌,忘掉五天的苦惱,脫去五天的疲憊,丟去五天的壓力。周末來到,睡個懶覺,動動筋骨,讓微笑始終圍繞,讓輕鬆成為主流,周末愉快!

49、輕輕鬆鬆,把心清空;快快樂樂,悠閒自得;瀟瀟灑灑,四處玩耍;自自在在,願你精彩。笑一笑,把煩惱全忘掉;走一走,把忙碌全部丟;歇一歇,把疲倦都消滅;看一看,把思念嘗一遍。周末到,願你棲息在快樂的港灣,心情自在悠閒!

50、把思念掛在樹梢上,樹梢被壓彎了,因為思念太重;把牽掛放進大海中,大海溢滿了,因為牽掛太多;把祝福寫在簡訊里,簡訊發出去了,因為祝福迫不及待!收到我的簡訊,便收到了我對你的祝福和思念!周末到了,一起聚聚吧!

51、時光冬來秋去,問候將你惦記。快樂才是主題,不要為難自己。煩事一笑過去,想哭不要壓抑。累了午間休息,飲食按時合理。周末了,簡訊提醒你,好好休息,該吃吃,該玩玩,千萬別委屈了自己!

52、有你的快樂醉心田,無憂無慮似神仙,有你的幸福美香艷,煩心愁悶靠一邊,有你的健康隨心愿,身體無恙行險灘,有你的世界最浪漫,嚴寒酷暑也無妨,有你的情意愛無限,驕陽似火五月天,有你的周末訴情緣,開心快樂每一天!

53、周末到,心意到,溫暖的話兒當衣帽;暖暖心,驅寒燥,幸福的滋味身上繞;送問候,解煩惱,看看簡訊開口笑;說心愿,要記牢,身體保健要搞好;多飲水,夜少熬,健康快樂總逍遙;祝願你,像個寶,周末里最美好!

54、早晨是幸福的開始,傍晚是煩惱的結束,天晴是開心的起點,下雨是憂愁的結點。不管早晨傍晚,無論晴天雨天,請刪除昨天的煩惱,選擇今天的快樂,設定明天的幸福。周末到了,你一定要輕輕鬆鬆,快快樂樂!

55、快樂的周末,就是得過且過。把昨天跳過,把煩惱略過,只要努力過,不必去難過。也笑過,也醉過,自己想過就怎麼過。周末了,願你過得好,好好過。

56、人人都說生命在於運動,可是我說假日在於互動。發條簡訊是為了證明我的行動,目的是你是否也會感動,如果你真的感到怦然心動,說明我的心意也在和你一起萌動,我的祝福已經傾巢出動。周末到了,願好朋友快快樂樂,開心健康,周末快樂喔!

57、昨天的周末,變成今天的期盼,昨天的歡樂,變成今天的回味,昨天的悠閒,變成今天的奢望,周末你沒盼周一吧,周一你肯定盼周末了吧!

58、生活是快樂的,不必煩!身體是自己的,不必懶!鈔票是消費的,不必存!周末是休閒的,不必忙!朋友是永遠的,不能忘!祝福是送你的,不用謝!

59、時間流逝帶走的只是歲月,友誼卻永遠留在心中;歲月變遷沖淡的只是憂傷,思念之心卻越來越濃;在這悠閒的周末發一條簡訊,只想祝你生活愉快!

60、油菜花開,紅蜻蜓飛,蒲公英美,靈動的詩篇。蔚藍的天,翠綠的山,清澈的泉,美麗的畫卷。周末到了,踏春時節,願你逍遙暢快,歡樂無邊!

61、不常相見,多注意聯繫;不常通話,多發點信息;不常關懷,天冷了發個提醒,友誼是溫暖的,降溫是目前的,保暖是你要做的。祝周末愉快,身體健康!

62、周末了,幸福在舌尖上跳。以溫馨為調料,做一份幸福小炒;把浪漫放進高壓鍋,讓情意慢慢熬;給快樂加點辣子,在猛火上乾煸爆炒。菜做好了,請君品嘗!嘿嘿,周末愉快!

63、想快樂,就要瀟瀟灑灑;想健康,就要規規矩矩;想幸福,就要實實在在;想成功,就要踏踏實實;想擁有,就要勤勤懇懇;想我,就要像我一樣發簡訊。周末快樂!

64、周末到了,用開心做油,快樂做菜,健康做火,平安作料,為你烹飪出一道幸福大餐,願你吃下後心情暖暖,身體健健,好運連連,幸福滿滿,周末快樂!

65、午睡能補充夜間因炎熱導致的睡眠不足,午睡可以保證你下午的精力充沛。為了能日子過的好快,夏季已經到來。天熱著急上火,多吃蔬菜水果。早晨不能貪睡,夜晚輩子要蓋。煩惱統統滾開,天天笑口常開。簡訊傳遞關懷,友誼實實在在!

66、周末的問候不可晚,早早送到你身邊。願你工作早做完,不用周末去加班;願你健康去休閒,不可熬夜黑眼圈;願你多把親人伴,莫待忙時空嗟嘆;願你去把好友聯,莫把友誼放一邊。願你周末多如意,快快樂樂煩惱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