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戀愛紀念日祝福語

1、我要看你老的樣子,要看你坐在我面前笑的樣子,還要看你照顧我的樣子;要求太多,太奢望;因為我再也離不開你了。

2、靜靜的夜裡,一個人偷偷想你,已成為我最隱秘的快樂。好幾次夢中有你,我便貪戀著不想起床,放縱自己恣意占有你的似水柔情。

3、歲月可以褪去記憶,卻褪不去我們一路留下的歡聲笑語。祝你新春快樂,歲歲安怡!新年好運到,好事來得早!朋友微微笑,喜慶圍你繞!花兒對你開,鳥兒向你叫。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慶!喜慶!一生平安如意!

4、長相思,曉月寒,晚風寒,情人佳節獨往還,顧影自悽然。見亦難,思亦難,長夜漫漫抱恨眠,問伊憐不憐。

5、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心喜歡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

6、不敢太愛你,怕忘了自己。不敢太愛你,怕迷失了自己。不敢太愛你,怕找不回自己。

7、隨著平安夜的到來,向你說一聲:永遠平安。讓這祥和的旋律,伴你和家人一生平安。

8、愛你不是目的,目的是愛死你!愛你不是目的,目的是愛你一輩子!

9、愛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驕傲,沒有你的我就像一隻迷失了航線的船。

10、古羅馬人認為,鑽石是墜落星星的碎片,愛神的箭就是用這些碎片鑲成的。

11、我只在乎你,就像小鳥需要翅膀,魚兒離不開水,不得春風花不開。珍惜與你走過的每一天,在乎和你共度的每一年。

12、我愛你從見到你的上個世紀,我愛你直到我離去的那個世紀,我不會說永遠,但愛你的期限總是比永遠多一天!

13、生活可以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著手,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

14、也許愛你是錯,但我不後悔愛上你,希望讓我下輩子還能遇見你!既然愛上你我就不後悔,我願永遠陪著你,用我的一生愛你!

15、相知是一種宿命,心靈的交匯讓我們有訴不盡的浪漫情懷;相守是一種承諾,人世輪迴中,永遠銘記我們這段美麗的愛情故事!

16、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一個樂園,過去的許多歲月,對我象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

17、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親愛的,你在忙什麼?你的寶貝想你啦!

18、可能我給不了你世界上最好的一切,可是我一定會把我最好的一切給你,願因只有三個字:我愛你!永遠永遠!

19、好想做你的手機,揣在你懷裡,捧在你手裡,看在你眼裡,記在你心裡!

20、春風如夢,風過無痕,只為心的思念,遙寄一份濃濃的祝福。你的肌膚是五線譜,我的唇印是愛的意符;我要譜寫一首難忘的歌,讓你永遠快樂。

21、愛與忍耐力的真正考驗之一:在床上把我的冷腳放在你懷裡裹熱。

22、如果世間有最讓我珍惜的東西我想就應該是你了。你信嗎?應該吧!是真的!可你無法不讓我想你。

23、喜歡看你睡著的樣子,因為那時的你不會有煩惱。喜歡你對我笑的樣子,因為那時你最開心。我只希望你開心。

24、吶,說實話你在偷偷想我嗎?你真的是在偷偷想我嗎?如果你真的想我就告訴我啊!我不會不讓你想我的,大家講道理嘛,我也想你啊!

25、幸福的時刻,一半是同你在一起,一半是在夢裡;痛苦的時刻,一半是分離,一半是默默地想著你。

26、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27、我真的很希望能再和你一起,我不知道能一起走多遠,但我知道最後的結局是我一直愛你直到我的生命結束,無論我們是否還在一起。

28、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能發個簡訊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29、天變、地變、海變、人變,世界更是變、變、變,唯一永恆的是——我對你的情、我對你的愛、還有一顆早已為你沉醉的心。

30、兩片綠葉,飽含著它同根生的友誼;一句賀詞,濃縮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我們的一天,節日快樂!

31、你是我一生無悔的決定,漫天星星都是我注視你的眼睛。無論結局如何,我都知道:此生最愛是你!那麼渴望見到你,每一個夢中都有你,夢到在一個雨後的清晨,我摘了天邊那束極艷的彩虹,編織兩個字寄給你:想你!想見你,沒有你,閉上眼,晃動的全都是你,我的心,其實從來不曾離去,這一生只想和你在一起,全世界最重要的是你!

32、今晚我托一隻蚊子去找你,讓他告訴你我很想你並請它替我親親你,因為現在我無法接近你希望你不要燒蚊香,它會告訴你我多麼愛你。

33、聽聽我的意見:別解決問題;別發號施令;別表示同意或不同意。只需要傾聽,正視我的存在。

34、緣情無需開戶費,友情不付漫遊費,愛情免收月租費,真情要比千金貴。我們的愛情一年又一年永永遠遠。

35、買一些小小的紅色心形不乾膠,並把其中一張貼在你手錶上,這會使你每次看錶時想起你的愛人。那就意味著你一天會做幾千次這樣的動作。

36、世界上最笨的人,就是愛一個人愛得都不知道如何是好,這個人就是我。我會時時想著你,為你做任何事情。你對今後有什麼想法呢?

37、雖然這個情人節我不能和你一起度過,不能送給你早應該屬於你的玫瑰花,但是我會用我對你的愛去澆灌這火紅的玫瑰花,等你來拿!

38、新春到來喜事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新年吉祥生意多;祝您好事多!多!多!

39、帥氣的你,美麗的我,藍藍的月亮,傻傻的笑容,喜歡你的好,喜歡你的「壞」,幽幽的湖邊,清清的湖水,我決定愛你到底!

40、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只有彼此心靈的契合。我的愛人,一切盡在不言中!

41、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