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情話簡訊息

1、我以痴心,靜待你芳心,海枯石爛我不會死心,別叫我傷心,你是我甜心,這代表我真心,希望贏得你的鐵心,祝歡心,死沒良心!

2、一天不見想看你兩眼發直沒有氣三次拿起電話機四肢冰涼汗直披五臟六腑在嘆氣七嘴八舌怪自己久而久之有主意十點之前我等你。

3、想你在每一個有星星的夜晚;念你在每一刻歡樂的時光;盼你在每一次想你的瞬間;愛你在每一秒呼吸的間隙……

4、新衣會慢慢變舊,人會慢慢變老。時光流逝,斗轉星移,但我對你的愛將歷久彌新。我們的誓言也永不更改。

5、我知道你很忙,但是你一定要知道:你今天的任務是很重要的,因為你的任務是知道我在想念你。

6、輾轉反側難入睡,我想你千百遍,我盼你快出現。想著你的黑夜想著你的白天,盼你回來的那一天。

7、過去的事情必然是燼去的了,然而,今天的生活比過去更加精彩——願每天精彩常在,洋溢在每個人的身邊!

8、我小心翼翼地把往事放在心裡,唯恐時間將它淡化,讓我無處尋覓,可又怕走近,驚擾你寧靜的天空。

9、總忘不掉你倩麗的影子,你是我的秘密。離開後能夠再想你,我覺得是上天對我的厚賜!我只想多留一些你的影子,想過一個有你的情人節。

10、此情重,彼情重,朝暮相思路難通,恍惚風雨中。君意濃,妾意濃,何時共明月秋風,天涯亦相從。

11、給你發完簡訊息,渾身感覺甜蜜蜜。放下滑鼠想心事,今天就說我愛你!!

12、一見鍾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想追你三番四次來找你五朵玫瑰送給你六神無主想泡你七次八次來煩你九顆真心打動你十分滿意就是你。

13、愛情讓人流淚,可是如果能和你一輩子,就算讓我流幹了所有的眼淚,我也無怨無悔!只因為,我是真的愛你!

14、誰說這世界自有公道?我對你的愛就是失了重的。你要知道愛情是自私的!所以我的心中至今沒有溶入半點的雜念。其實,你只要回頭便知我心只有你!

15、你你你這個小妖精,令我中了你的愛情毒卻遲遲不肯給我解藥!小壞蛋!喔!我快要不行了!救救我吧!辦法很簡單:給我你的愛!

16、想要玫瑰花嗎?我偏不給你!想吃朱古力嗎?我饞死你!想讓我吻你嗎?美死你!噢--親愛的,別生氣,我只是想逗逗你!

17、愛你一萬年,誇張!愛你五千年,無望!愛你一千年,荒唐!愛你一百年,太長!接連愛你70年,只要身體健康,就是我的強項!!!

18、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能發個簡訊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19、我在夢裡轉一個彎,看見那段好時光,雖然現在你不在我身旁,你的身影卻存在我心房。

20、因為想一個人而寂寞,因為愛一個人而溫柔,因為有一個夢而執著,因為等一個人而折磨。

21、愛就一個字,牽心一輩子愛你,是我始終不變的選擇,你呢?我經常會想我們愛的發展過程,很幸福,我想一直幸福下去。

22、寶貝吾愛,我的心與你同在;你的心跳連著我的血脈,你的步伐是我生命的節拍;即使所有的相思都化作塵埃,我也永不言敗。

23、聚散兩依依,聚是緣,散也是緣。聚不是開始,散就不是結束。真正的愛情是默契,是心靈的碰撞和顫慄。

24、怎麼會迷上你我在問自己,我什麼都能放棄居然今天難離去,也許你不曾想到我的心會疼,如果這是夢,我願長醉不願醒。

25、泥是窩的嘴矮!泥是窩的夢鄉!窩憂鬱地看著泥!窩要對泥說,窩矮泥!(請用升調加降調大聲朗讀)

26、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竟然心甘情願,好傻!!!

27、從前一個小女孩對著星空許下願望:希望長大後可以擁有一份一生一世的愛情。今天這個女孩長大了,她希望你就是她一生一次的愛情。

28、當一切都已成風,我依然在此等候;當世界都已改變,我依然堅持最初;誰教我是個世界上最傻的人,只是知道要對自己喜歡的人好。

29、海天相接,我看不到你的足跡。是不是你給了我多少快樂,就要給我多少痛苦?你真的好殘忍!

30、早知道和你註定是無盡的憂鬱,我卻不知該如何收回我的心意。不能說出的故事,一場美麗的相遇,愛是一場不悔的沉醉。

31、我心放飛何處?你我兩分散,往事成灰。夜涼如水,網深似海。相識相知,歡顏暢言。風雲突變,網事成灰。世情淺薄,歡情不再。此情永銘,此生不變!

32、愛情是株植物,播種的時候誰能想到它會發出什麼樣的芽,開出什麼樣的花,結出什麼樣的果實?

33、你總是浮現在我的面前,如夢似幻!為什麼聽到情歌總會令我心似狂潮,因為你的樣子總是隨歌在心繚繞。今夜耳邊又響起情歌,於是你又浮現在眼前!

34、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一輩子的錯!

35、我是否刺傷了你?反正你已經傷著了我。愛情,就如兩隻在冬天裡互相取暖的刺蝟,靠得太近了就會刺傷對方,靠得太遠了又會感到寂寞和寒冷。

36、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

37、你可知道你能夠走出我的視野卻永遠走不出我對你的殷殷思念;你能夠遠離我的身影卻永遠不能遠離我對你的濃濃眷戀。

38、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39、最愛你的眼,藏著我的深情你的柔情;()最愛你的唇,交織著我的熱情你的迷情;最愛你的人,給你我的今生你的一生!

40、情人節願望:做一隻樹袋熊,趴在一棵大桉樹上呼呼大睡,我是樹袋熊,而你是桉樹,阿門!!一生一世粘著你,愛著你,需要你!!!

41、愛你,卻不能與你長相廝守,這是一種痛苦;等你,卻不知道結局,這是一種無奈;求此刻能擁有你,求此生能與你在一起!

42、離開我的那一刻你是否在哭泣,只知道我破碎的心化作淚滴濕透了枕邊。

43、能夠遇上你我感到很幸福,能夠去愛你我感到非常幸福,能夠被你愛我感到太幸福了,能夠與你相伴一生我感到了完美的幸福!

44、空間分隔了你我,時間沖走了你我,但相互愛慕的深情卻長伴著你我。

45、親愛的,你今天在我的腦海里跑了一天,累不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