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唯美感情句子

1、遇到你真正愛的人時,要努力爭取和他相伴一生的機會,因為當他離去時,一切都來不及了;遇到可相信的朋友時,要好好和他相處下去,因為在人的一生中,可遇到知己真的不易;遇到曾經愛過的人時,記得微笑向他感激,因為他是曾經讓你更懂愛的人。

2、人與人之間的很多矛盾都是從傲慢中來的。都覺得自己比別人更高明,比別人更有見識,比別人更正確,於是相互輕視,矛盾也就逐漸生起了。那怎樣才能消除矛盾呢?要學會把自己的心態放低、放平,多看自己的缺點,多看別人的優點,讓傲慢的心變得謙虛恭敬,這樣你所處的環境自然就融洽了。

3、如何品味人生:人生的確很累,看你如何品味,每天多尋歡樂,煩惱別去理會,短短數十寒暑,何不瀟灑面對,朋友經常聯繫,別管話費多貴,閒時發個信息,伴你開心開胃。

4、愛你是一種幸福,疼你是一種珍惜,看你是一種享受,吻你是一種溫柔,抱你是一種浪漫,念你是一種習慣,想你是一種快樂,等你是一種考驗;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思念叫做望眼欲穿;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種快樂叫有你真好。

5、如果彼此出現早一點,也許就不會和另一個人十指緊扣。又或者相遇的再晚一點,晚到兩個人在各自的愛情經歷中慢慢地學會了包容與體諒,善待和妥協,也許走到一起的時候,就不會那麼輕易的放棄,任性地轉身,放走了愛情。但時間不會回頭,愛情豈能「如果」?

6、懂你的人,會用你所需要的方式去愛你。不懂你的人,會用他所需要的方式去愛你。於是,懂你的人,常是事半功倍,他愛得自如,你受得幸福。不懂你的人,常是事倍功半,他愛得吃力,你受得辛苦。兩個人的世界裡,懂比愛,更難做到。

7、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有些人,註定是生命中的過客;有些事,常常讓我們很無奈。與其傷心流淚,不如從容面對。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愛的時候,讓他自由;不愛的時候,讓愛自由。看的淡一點,傷就會少一點。

8、抽菸不代表就是壞人,抽菸不代表就是混混。請不要以抽菸作為一個人好與壞的定義。好人也會抽菸,抽菸不一定學壞,但抽菸一定會傷身體,每個菸民都知道,為什麼還不戒?你不喜歡我抽菸我大不了不在你面前抽。抽菸不代表寂寞也不代表煩惱,但我相信,每個抽菸的人背後總有個故事。

9、愛一旦在心裡扎了根,便一發不可收拾,全世界都變得不存在。愛上一個人,哪怕自己變成世界上最笨的人,都是不自知的,傻傻的沉浸在自己的小王國里,情人眼裡出西施,王子也不過被美化了的平常人,寄託了太多幻想的夢境一定會幻滅的太悽慘。

10、你不希望我知道的,我不知道。你覺得我應該知道的,我依然不知道。其實不是我什麼都不知道,()只是我怕知道了,就會戳穿承諾是謊言的事實。

11、別把命看得太重,既然來到這個世上就沒打算活著離開,也別把命看得太輕,因為大家活得都挺不容易。

12、禁得起考驗的愛才是真愛。我渴望著褪去風霜還能手牽手站在一起的兩個人;我渴望著不斷不斷付出而又經受著歲月的淘洗、琢磨而還活著的愛。我已不年輕、不輕浮、不躁動、不孩子氣了。我渴望做一個能真正讓你依靠的愛人。

13、曾經我們都以為自己可以為愛情死,其實愛情死不了人,它只會在最疼的地方紮上一針,然後我們欲哭無淚,我們輾轉反側,我們久病成醫,我們百鍊成鋼。你不是風兒,我也不是沙,再纏綿也到不了天涯。

14、如果你是將領當兩軍交戰的時候,如果敵我實力懸殊,任何人都可以害怕,而唯一不可以害怕的人就是你。

15、一個人起碼要在感情上失戀一次,在事業上失敗一次,在選擇上失誤一次,才能真正的長大。所以,別怕輸不起,一切來得及!

16、問世間情為何物,只叫人生死相許。也許愛情是那使長城坍塌的哭聲,也許愛情是那築起七夕橋的喜鵲,也許愛情是那淹沒金山寺的大水,也許愛情是那冢塋里飛出的兩隻蝴蝶。

17、浮華一生,淡忘一季。空有回憶,打亂纏綿。笑容不見,落寞萬千。弦,思華年。那些年華,恍然如夢。亦如,流水,一去不返。不泣離別,不訴終殤。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