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情趣簡訊

1、做家具的是木材,懂詩詞的是秀才,眾人想的是錢財,被培養的是人才,女人要的是身材,發訊息的是天才,正看簡訊的是蠢才!

2、發這條簡訊是為了告訴你,我不是個一毛不撥的人,這一毛錢簡訊就是我送你的禮物。祝春節,情人節,愚人節快樂。

3、吸血鬼投胎時,上帝說,你有什麼要求?吸血鬼說,我要像天使一樣豐滿潔白,長兩個翅膀並能吸血。上帝說:你就當衛生棉吧。

4、蒼蠅崽崽抱怨:我可以不吃便便嗎?蒼蠅媽媽:吃飯的時候別說這麼噁心的話,趁熱快吃。

5、朋友說我和你在一起是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我對我朋友說,你和你女友其實也一樣,不同的是,你是一堆牛糞摔在了鮮花上。

6、你聽過,大豬搖頭,小豬不要頭的故事嗎……不要搖頭呀!

7、你簡直想像不到,我的妻子愛嘮叨到了什麼程度!去年夏天我們去海南療養了半個月,回來後你猜怎麼著?她就連牙齒都曬黑了!

8、產房裡產婦痛得邊哭邊叫「以後再也不敢做愛了,以後要分床睡」丈夫體貼的說「好」數月後某晚丈夫聽到開房門聲問道「誰?」老婆說「不怕死的又來了」

9、某女第一胎生了個女孩取名「招弟」,第二胎又是一個女孩,取名「二招」,第三胎還是女孩名「再招」,第四胎仍是女孩。丈夫絕望了,給她取名「絕招」。

10、我從靈魂深處愛你,我願意把生命交給你,由你接受多少就多少,當初是這樣,現在也決不變更。

11、一對戀人在醫院走廊上忘情接吻。男醫生一把推開男友:你真糊塗,施行人工呼吸,應該把她平放在地上,走開讓我來。

12、你若傷心,請告訴我,我來幫你承擔!你若開心,你將會感染我!你若流淚,濕得總是我的臉;你若悲,苦的總是我的心

13、你的內褲與拉登的相似,美國的打擊目標已鎖定它!請迅速脫掉扔入水中,並裸奔到十公里以外!。

14、傻子偷乞丐的錢包,被瞎子看到了,啞巴大吼一聲,把聾子嚇了一跳,駝子挺身而出,跛子飛起一腳,痲子說:看我的面子算了。瘋子說:就是,人要有理智。

15、手機免費接聽秘技:當有電話呼入時,在第三次振鈴前按F、R、E、E鍵後再按井字鍵,你即可實現免費通話,注意保密。

16、你快樂因為我快樂,我開心因為你開心,我愁了因為你瘦了,我瘦了因為你病了,我笑了因為你壯了,我有錢了因為把你賣了…豬啊!

17、天生我才必有用,唯獨是情弄不懂!請教烏鴉也沒用,只好歸去睡家中!夢見王帝有提示,明早八點起床後,吃完蛋糕就會懂(試讀每句第三字會有驚喜)

18、日裡想著你,夜裡念著你,夢裡繞著你,眼裡望著你,手裡握著你,心裡愛著你!

19、因同床不便,上鋪小夫妻每晚做愛以吃橘子為暗號。一日下鋪老夫妻不滿了:你們吃這麽多橘子我不管,但橘子汁不能滴下來。

20、手機促銷員給男友發的簡訊:你要是不想我,我就把你的臉打成彩屏的,腦袋打成振動的,耳朵打成和弦的,全身打成直板的,再不爽打成翻蓋的,直到打成二手的。

21、通知:明天上午有領導視查工作,各位同事請按要求統一著裝。男士:西裝領帶短褲拖鞋;女士:泳裝西褲皮鞋!

22、丈夫如廁後一直有洗手的習慣。某日如廁後沒有洗手,妻大怒:你怎麼不洗手啊?夫委屈地回答:今天衛生間裡有衛生紙啊!

23、這次發信息主要有三個目的:一是聯絡感情;二是打發時間;三是我很負責任地告訴你:冷空氣走了。送句很有技術含量的話:天暖了,窩裡少墊點草。

24、你長得真帥,美國腦袋,印度鼻子,香港腳,走起路來兩邊搖,就象公豬跳舞蹈。

25、老夫婦補拍婚紗照。攝影師:您是要側光,逆光還是全光?大爺:我都聽你的,但給我老伴留條褲衩好不?

26、某人頭皮屑很多,單位每次演出《白毛女》要下雪的時候,就要他去房頂抓腦袋。試用某洗髮水後,沒用的那邊還有頭皮屑,用了的那邊連頭皮都沒有了!

27、兩個相愛的玉米粒決定結婚,可是婚禮時找不到新娘了,新郎問一直跟在身邊的一個爆米花,爆米花害羞地說:討厭,人家穿的是婚紗!

28、街邊醜女一回頭,嚇死路邊一頭牛,街邊醜女二回頭,彗星也會撞地球;街邊醜女三回頭,一日三餐不用愁。

29、小豬傷心地哭,媽媽問,哭什麼。小豬說:我覺得自己很笨。媽媽安慰說:不要哭,看這條簡訊的人比你更笨。

30、女醫生見病人在喝酒,就輕輕跑過去小聲叮囑說「小心肝啊!病人把酒杯里的酒倒了,突然抱住女醫生狂吻:喔,我的小寶貝。

31、愛一個人是要勇敢地說出來的,我永遠愛你!——請轉告我媽媽,這句話我想說很久了。

32、廠長問因被開除一直懷恨在心的工人:聽說,你要在我死後到墳場上對我的墳墓吐口水?工人說:放心吧,我已經改變了主意,我沒有排隊的耐心。

33、工資漲了,工作忙了,時間像黃金甲宮女的胸擠擠就出來了,春節到了,情人節來了,大狗小狗都出來曬太陽了,我的單人床要換雙人床了。

34、一男家中養一貓,煩,遂將此貓拋棄。然此貓認家,幾次棄之均未成功。一日此男駕車棄貓,當晚致電其妻:貓回家了嗎?妻:回來了。男吼道:讓它接電話,我迷路啦!

35、某女進城,見到高樓大廈很興奮:一棟、二棟、三棟……騙子過來:數幾棟了?罰款,每棟1元。某女:十五棟。交了錢,回家後得意地跟丈夫說:那人真傻,其實我數了18棟。

36、喝酒五階段:一處女階段,嚴防死守。二少婦階段,半推半就。三壯年階段,來者不拒。四寡婦階段,你不找我我找你。五老太太階段,明知不行還瞎比劃!

37、男人與電腦品牌:十八歲是方正;二十八是日立;三十八是奔騰;四十八是松下;五十八是微軟;六十八是聯想。

38、孩子:古時候,皇帝自稱寡人,那皇后自稱什麼呢?母親想了想,說:傻孩子,皇后當然自稱寡婦啦。

39、啊!你的皮膚如此富有光澤,你散發的香味如此難以抗拒,讓我狠狠咬你一口吧,我親愛的——紅燒肉。

40、廁所整人密技:用衛生紙搓成一個紙團,塗上花生醬和芝痲醬,扔到隔板的另一邊,敲敲隔板道:哥們兒,能幫忙踢過來嗎。

41、一江春水一江濤,一山更比一山高。()發個信息給草包,草包準把手機掏,掏出手機低頭看,發現自己是笨蛋。

42、女秘書褲子拉鏈開了,總經理提醒她:你門沒關好,女秘書一擺手:別管它,一會兒董事長要來參觀。

43、你聽過嗎?前世500次回眸才換得今生的擦肩而過,1000次回眸才有緣今生相視一笑,像咱們這樣的朋友,上輩子沒幹別的,哎!光只顧回頭去了……

44、兩餃子結婚,新郎送走包子麵條後回臥室,竟發現床上躺著肉丸子。新郎問道:我老婆呢?新娘害羞地說:死相,脫了衣服你就不認識我了?

45、潑水節上,有一人突然大罵:媽的誰潑我?人勸:潑你是祝福你。罵者:少來這套,哪個白痴用開水潑我!

46、通碟:閣下最近和一美妙女子交往甚密,頻繁利用手機簡訊眉目傳情,如閣下再發一個簡訊,億萬中華猛男將與你為敵!

47、那天我看見你了,在新一佳,你把手伸到條碼掃描器上:只見螢幕顯示:豬蹄8元!你以為機器壞了:把臉溱過去看,螢幕顯示豬頭肉5元!

48、我的心裡很難過,我的眼淚流成河,我的人品也不錯,為什麼你愛別人不愛我,我親愛的人民幣!

49、妻:「唉!怎麼一個家庭主婦永遠有做不完的家務。」夫:「沒辦法呀!你又不同意我娶兩個。」

50、你善良像貓兒,你忠實像狗兒,你可愛像鳥兒,你識途像馬兒,你出色像蝶兒,你勤勞像蜂兒,你什麼都相象,也難怪大家都叫你……禽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