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溫暖的話

1、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段荒唐;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聲嘆息。

2、高雅的人,看背影就知道;奮進的人,聽腳步就知道;和善的人,看笑容就知道;優秀的人,看您就知道。這條簡訊,收到就行;要是在忙,不回也行;今天的你,快樂就行;記得call我,偶爾就行;看完之後,笑笑就行:快樂!

3、好哥們就象胸罩舒服貼心永遠支撐著你,象內褲就算你大起大落他永遠包容著你,還象衛生棉你傷心流血他幫你擦,更好的哥們象保險套,你捅了多大的婁子他都幫你兜著!優秀的哥們像偉哥總是讓你金槍不倒。我這樣的哥們就像安全帶,永久為你的平安著想,願你一世平平安安。

4、好朋友就象內褲,就算你大起大落他也永遠包含著你!又象衛生棉,在你傷心流血時他幫你擦乾淨!還象胸罩舒服貼心,永遠支撐著你!更象保險套,你捅了多大的婁子他都幫你兜著,永遠為你安全著想!更好的朋友象偉哥,當你抬不起頭時他給予你力量!

5、毛主席說:有了這條簡訊,一切煩惱都是紙老虎!鄧主席說;「管他黑人白人,收到這條簡訊都是好人」!江主席說:這條簡訊一代表快樂,二代表健康,三代表平安!胡主席說:有了這條簡訊,事業會科學發展,家庭會和諧美滿!我說:這條簡訊祝朋友天天快樂!

6、生活,是用來經營的,而不是用來計較的。感情,是用來維繫的,而不是用來考驗的。愛人,是用來疼愛的,而不是用來傷害的。金錢,是用來享受的,而不是用來衡量的。謊言,是用來擊破的,而不是用來裝飾的。信任,是用來沉澱的,而不是用來挑戰的。朋友,是用來互幫的。

7、懂得喝酒的人,找到感覺;懂得知足的人,找到快樂;懂得放下的人,找到自由;懂得珍惜的人,找到幸福;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

8、人這一輩子啊,全憑撞運氣:撞對了方向,光鮮一輩子;撞對了環境,舒坦一輩子;撞對了時運,富足一輩子;撞對了愛好,充實一輩子;撞對了愛人,幸福一輩子;撞對了領導,順當一輩子;撞對了朋友,樂呵一輩子;撞對了知己,愉悅一輩子!

9、和英俊的男人握握手,和深刻的男人談談心,和幸福的男人散散心,和成功的男人喝喝茶,和優雅的男人開開車,和花心的男人泡泡妞,和你這樣能幹的男人發發簡訊:祝一切都好。

10、第一次笑是因為遇見你,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11、男人容易麼?男人在外吃飯是為了給家裡節糧,在外打牌是為了給家裡節電,在外桑拿是為了給家裡節水,在外睡覺是為了給家裡節育!總之,男人們正在努力構建節約型社會……祝願收到簡訊的朋友的老婆和情人們和平共處,相安無事,結成好姐妹,照顧體貼好收簡訊的男人。

12、好喝白酒的男人,敵人多;好喝啤酒的男人,朋友多;好喝紅酒的男人,情人多。

13、人的一生,選對老師,智慧一生;選對伴侶,幸福一生;選對環境,快樂一生;選對朋友,甜蜜一生;選對行業,成就一生。祝什麼都選對了的好朋友快樂幸福一生!

14、這年頭,活著真好,莫在意錢多錢少。汶川的震波,分不清你是乞丐還是富豪。活著真好,莫計較權大權小。汶川的樓板,不認識你頭頂著幾尺高帽。活著真好,莫為身外之物、世態炎涼煩惱。汶川的廢墟,掩埋了多少豪情壯志、俗世煩擾。活著真好,請記住這汶川的分分秒秒。倖存的生命,再次演繹了愛的偉大、情的崇高。請記住我在時時刻刻為你祈禱,珍惜這份情、這份愛,你會活得更好!

15、多一點愛,少一點恨;多一點微笑,少一點憂愁;多一點閱讀,少一點嘀咕;多一點運動,少一點美容。生活本來平淡如水,放一點鹽它就會是鹹的,放一點糖它就會是甜的,放一點咖啡它就會是苦的,放一點茶它就會是香的,想調成什麼味道,全憑你自己。安靜一點,淡然一點,沉穩一點,隨意一點。

16、有些事,總是弄不懂;有些人,總是猜不透;有些道,總是悟不盡;有些理,總是想不通;有些坎,總是跨不過;有些傷,總是治不好;有些天,總是睡不著;有些地,總是去不了;有些情,總是說不出;有些愛,總是得不到。

17、你這人啊,老婆沒有,情人一堆;工作沒有,存款一堆;野心沒有,愛心一堆;社交沒有,朋友一堆;糗事沒有,祝福一堆;祝你:平平安安好事一大堆!

18、看一個人的的心術,要看他的眼神;看一個人的身價,要看他的對手;看一個人的底牌,要看他的朋友。我的底牌,就是有一個你這樣的好朋友!

19、汶川地震,生死轉換於頃刻,情人與富人同行,少年與老年攜手,恩人與仇人同去,平民與官員共軀。抹平了恩怨情仇,埋葬了利祿功名。當生命邂逅死亡,頓感生命脆弱,親情彌珍,更使世人明白:得到別得意忘形,失去別怨天尤人,逆勢要善待自己,順勢要善待別人,累了就自己歇歇,想了就發條簡訊。平安是福,深深的祝福你,朋友!

20、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加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想要得到的一定要努力;累了把心靠岸;選擇了就不要後悔;苦了才懂得滿足;痛了才享受生活;傷了才明白堅強;總有起風的清晨;總有絢爛的黃昏;總有流星的夜晚。

21、娛樂多了,快樂少了;休閒多了,休息少了;食物多了,食慾少了;關係多了,關懷少了;財產多了,財富少了;交流多了,交心少了。簡訊多了,問候卻沒少:天天快樂!

22、下雨了是因為雲哭了,花開了是因為風笑了,飄雪了是因為太陽睡了,月亮圓了是因為星星醉了,我笑了是因為你懂了,給你發簡訊了是因為我想你了。

23、酒少喝點,茶多品點,心放寬點,臉常笑點,彎勤溜點,鍛鍊早點,夜少熬點,錢看輕點,事看開點,友常聚點,身體棒點,歲數大點,一百多點。

24、送你鑽石心態,助你職場順利:正確審視自己,失敗未必是壞,重新振作旗鼓,再搏也不算晚;心煩氣躁忘記,煩惱憂愁丟棄,多多溝通交流,化解心中焦慮;工作仍在繼續,充電不能停息,繼續深造學習,在職也不放棄;學會關注環境,敏感也是必須,遭遇苦難惡境,定要相信自己;壓力大大小小,內心更加強大,最危險的事情,自己看低自己;不要輕言放棄,不要丟棄壓力,若已山窮水盡,開闢新的場地。祝你成功!

25、有一種心態叫放下;有一種境界叫捨得;有一種幸福叫守候;有一種智慧叫低調;有一種選擇叫放棄;有一種明白叫糊塗;有一種心態叫包容;有一種快樂叫簡單;有一種美德叫微笑;有一種幸福叫珍惜;有一種美麗叫自信;有一種感動叫分享;有一種真情叫關愛;有一種溫暖叫感恩;有一種成功叫堅持。

26、生活中感受陽光;心靈中閃爍光芒;風雨中經歷成長;挫折中收穫堅強;笑聲中分享喜悅;祝福中傳遞希望;奉獻中成就偉業;和諧中誕生興旺!雖然好長時候沒與你們聯繫了,但我沒有忘記你們,我沒有太多的話語,但真心希望你們天天快樂,早日實現自己的夢想!

27、最美的女孩是仙女,最美的相遇是擦肩,最美的誓言是謊言,最美的寂寞是遺忘,最美的憧憬是天空,最美的痴情是無怨無悔,最美的愛都在昨天,最美的暗戀是不知是誰,最美的思念是永不相見,最美的守候是用了一生,最美的詩歌是不知所云。最好的朋友就是你,祝節日快樂!

28、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燈滅時,你會發現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

29、春日裡,重睡眠,莫輕視;先睡心,後睡身,在安神;吃完睡,肥胖者,排成隊;睡覺前,足浴水,睡得美;睡覺姿,多學貓,心氣保;睡覺時,要閉口,神不走;枕高低,要適度,莫蓋頭;睡覺室,要雅潔,忌潮濕;睡覺時,要避風,不發懵;睡覺醒,別急起,賴床益;會睡覺,精神爽,身體棒!

30、消滅敵人,要靠朋友;消滅朋友,要靠朋友老婆;消滅朋友老婆,要靠上帝。

31、有一種路程叫萬水千山,有一種情意叫海枯石爛。有一種約定叫天荒地老,有一種記憶叫刻骨銘心。有一種思念叫望穿秋水,有一種愛情叫至死不渝。有一種幸福叫天長地久,有一種擁有叫別無所求。有一種遙遠叫天涯海角,有一種嚮往叫日日相守。有一種思念叫肝腸寸斷,有一種感受叫有你真好。

32、有位女孩對爸爸說,她喜歡對面的帥哥,結果爸爸小聲地對她說:「那是你同父異母的哥哥,你們只能做普通的朋友!」幾個月後,女孩又對爸爸說,喜歡上了巷子那家的帥哥……她爸爸又對她說:「那是你另一個同父異母的哥哥,你們也只能做普通的朋友,千萬別對你媽說!」可是女孩還是哭著對媽媽說了,媽媽安慰她說:「你愛嫁誰就嫁誰,你根本就不是你爸爸的女兒!」女孩問:「那誰是爸爸?」媽媽說:「正在看信息那個……?

33、上帝時髦,將信息設定如下:把地球調成了震動模式,把地震局調成了靜音模式,把災民調成了戶外模式,把同胞調成了離線模式,把總理調成了飛行模式,把部隊調成了待機模式,把政府調成了會議模式,把捐款調成了日常模式……今一鍵發去,已把您設為永久平安模式!

34、最男人的是東北男人,最羅嗦的是天津男人,最兇悍的是內蒙男人,最精明的是上海男人,最圓滑的是西北男人,最娘們的是湖北男人,最有禮的是江西男人,最自大的是北京男人,最小氣的是福建男人,最神秘的是海南男人,最憨厚的是山西男人,最偉大的是收到這條簡訊的男人。

35、生命在於運動,提升在於活動。不跑不送,聽天由命。光跑不送,原地不動。又跑又送,提拔重用。要想有進步,常去組織部,要想被提拔,常去領導家。祝朋友步步高升!

36、你無法改變別人,但你可以改變自己;你無法改變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你無法改變生命長度,但你可以拓展它的寬度。

37、快樂的人,看得透,故不躁;開心的人,放得開,故不惱;坦蕩的人,行得正,故不倒;自信的人,容得寬,故不老。祝你天天快樂!

38、世上最難求的是愛情,世上最難受的是無情,世上最難還的是人情,世上最難斷的是感情,世上最難得的是友情,世上最難分的是親情,世上最難找的是真情,世上最難猜的是心情,世上最難報的是恩情,世上最痛苦的是自作多情,世上最可愛的是你微笑的表情!

39、捨得捨得,有舍才有得,你捨得笑容,得到的是友誼;捨得寬容,得到的是大氣;捨得誠實,得到的是朋友;捨得面子,得到的是實在;捨得虛名,得到的是逍遙;捨得施捨,得到的是美名。

40、有些事,總是弄不懂;有些人,總是猜不透;有些道,總是悟不盡;有些理,總是想不通;有些坎,()總是跨不過;有些傷,總是治不好;有些天,總是睡不著;有些地,總是去不了;有些情,總是說不出;有些愛,總是得不到。——人生十大困惑,不管你經歷多少,都希望你的日子快樂與充實。

41、最美的憧憬在天空,最美的分手在雨中,最美的衝動在草坪,最美的艷遇在月夜,最美的戀愛在過程,最美的謊言在男人嘴上,最美的愛情在女人想像中。最好的朋友在你我的情義中。

42、歲月需要回憶,朋友需要相聚,緣份需要偶遇,生命需要延續,該來就來,該去就去,無所謂燈紅酒綠。無所謂歌舞昇平,只為人生更加美麗!

43、捨得酒色,得到的是健康;捨得紅塵,得到的是天尊。捨得小,就有可能得大;捨得近,就有可能得到遠。得之坦然!失之淡然!

44、成熟的人,不問過去;聰明的人,不問現在;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45、面對玫瑰,不必浪漫;面對美女,不必多看;面對朋友,粗茶淡飯;面對家庭,出力流汗;面對老婆,朝夕相伴。面對我的簡訊,是對你的祝福和稱讚:你是一個好人!祝好人一生平安!

46、愛人是路,朋友是樹,人生只有一條路,一條路上多棵樹,有錢的時候莫忘路,缺錢的時候靠靠樹,幸福的時候別迷路,休息的時候靠靠樹!

47、從未做過賊,卻想偷個幸福給你!從未坑過人,卻想騙個快樂給你!從未害過誰,卻想拐個開心給你!從未賴過誰,就想搶個平安給你!祝節日快樂!

48、這年頭,事業是累出來的,溫柔是裝出來的,愛情是騙出來的,勇氣是逼出來的,幽默是貧出來的,只有我的祝福是心裡湧出來的:祝健康幸福,快樂一生!

49、乾不完的工作,停一停,放鬆心情;掙不夠的錢財,看一看,身外之物;看不慣的世俗,靜一靜,順其自然;生不完的悶氣,說一說,心境寬廣;接不完的應酬,辭一辭,有利健康;盡不完的孝心,走一走,回家看看;還不完的人情,掂一掂,量力而行;走不完的前程,緩一緩,漫步人生!

50、春風得意的你,家人關心你,愛情滋潤著你,財神繫著你,朋友忠於你,我在這裡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著你。

51、能讀懂寂寞的人最不寂寞,能讀懂孤獨的人最不孤獨,能讀懂憂鬱的人最不憂鬱,能讀懂痛苦的人最不痛苦,能讀懂愛的人最會愛,能讀懂快樂的人最快樂,能讀懂幸福的人最幸福。

52、有太陽的地方,溫暖相陪;有飄雪的地方,寒冷相隨。有月光的地方,浪漫相伴。有笑容的地方,開心永在。有親人的地方,幸福永存。有活力的地方,青春永駐。有朋友的地方,快樂常在;有情侶的地方,甜蜜常見。有美女的地方,激情四射。

53、男人的一周:一周七天,三天用來瘋狂,製造傳奇留下傳說。兩天用來戀愛,一天用來變態,還有一天去尋找,尋找世界盡頭與仙境!對於男人來說,有生活的地方就是滄桑,有工作的地方就是江湖,有美女的地方就是仙境。祝你一周七天天天都是好日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