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賀生子簡訊

1、乖寶寶到新家,擁有一個好媽媽,其實爸爸也不差,爸爸媽媽樂開花。乖寶寶真可愛,倖幸福福平安來,聰明活潑成長快。祝福乖寶寶,親途無量,健健康康。

2、迎來寶寶喜事到,當了爸爸最榮耀,不慣吃來不慣喝,教子有道傳四方,特別日子特別待,發條簡訊送祝願,願寶寶才貌雙全仕途佳!

3、朋友,聽聞你喜得一千金大小姐,從此成為了爸爸或者媽媽,我真的是替你高興,也為你祝福,願你們的小天使從此讓你們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祝生子快樂!

4、(二十)歲的天空,飛滿五彩斑斕的精靈,絢麗而又多彩;20(二十)歲的天空,藍天襯托著白雲,白雲襯托著夢想。點燃青春,點燃星星,點燃月亮,一起在20(二十)歲的天空下收穫燦爛與輝煌!

5、懷孕是一段非常美妙的人生體驗,懷孕生子是人類發展的必然,從家庭出發,懷孕生子預示著新生命的降臨,這個新生命也是夫妻兩人幸福甜蜜的愛情結晶,也是夫妻兩人社會身份的轉變,由父母的孩子變成孩子的父母,肩上的責任也越來越多。

6、送你一件紅嫁衣,領子攜來幸福,袖子揮來甜蜜,紐扣扣緊浪漫,紅線串起溫馨。兜子兜來美滿,腰繩拴住和諧。祝福你新婚大吉,生活如意。

7、恭祝你們喜得千金,從今以後,千斤的幸福將壓在你們身上,千斤的快樂將伴隨在你們身旁,願可愛的小千金每天健康成長!

8、日子突然之間多了幾絲甜蜜,空氣中似乎也飄著幾絲溫馨,在這幸福的日子裡,讓鮮花給您帶去美好的祝福:『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寶寶聰明伶俐,活潑可愛!

9、祝賀你終於由準媽媽榮升為「媽媽」,你象掉進了蜜糖,烈日也暗淡無光,願好運永遠饒著你,願歡樂永遠吻著你,願寶寶快快成長!

10、千金是個寶,女兒是貼心小棉襖,今後你們的日子不再有黑暗,不再有寒冷,因為她就是你們生命中的陽光,祝賀喜得千金。

11、祝賀你從一個美麗的小女人榮升為快樂幸福的媽媽,有母性的光輝在你的臉上閃耀,你現在是最最美麗的女人,無人可比,你知道嗎?祝你早日恢復健康!

12、好茶要慢慢喝,才能沉澱出誘人的清香;好酒要用心品,才能體會出沉醉的滋味,孩子要精心養,才能蘊育出人中的龍鳳;恭祝你喜得貴子,祝願孩子健康快樂的成長!

13、小小的手,小小的腳,小小的笑容暖心窩;健康的吃,健康的睡,健康的寶寶最可愛。恭喜你有了小千金,一定很幸福吧,祝你們全家幸福開心!

14、今天是個好日子,喜訊來得正是時候;欣聞你得了一千金,快樂幸福進家門;恭祝你夫妻二人從此一生好運,未來一片光明。祝生女孩子快樂!

15、花香浮動,月華如水,慶添嗣之喜,特請寶寶取名網的起名專家設計全吉名字贈於嬰兒寶寶,讓寶寶贏在起跑線!

16、恭喜喜得千金,恭祝弄瓦之喜,明珠入拿,增輝彩悅,衷心祝願貴千金建健康康,快快樂樂,聰明靈秀,幸福無邊,美麗無比!

17、寶寶降生,我前來賀喜,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祝新媽媽您甜蜜美滿!

18、積善之家有福氣,馨香快語傳啼音;歲歲年年有今日,快樂幸福一輩子;朋友,聽聞你喜得一千金,從此,幸福快樂進家門,一生無慮無憂。祝生女孩子快樂!

19、一抹夏日為新生寶寶送來祝福,一縷清風為美麗的新媽媽送來甜蜜,願新媽媽、乖寶寶健健康康,幸福無極限!

20、欣聞得嬌兒,令人無比快慰,請寶寶取名網的起名專家設計全吉名字贈於寶寶,祝賀你倆和你們幸運的小寶貝一生好運氣!

21、此刻不需要太多的蜜語甜言,太多的真情才修得了你們日後一起同船,作為朋友請讓我們一起分享這份浪漫,隨即送上朋友的真心祝願:願你們新婚快樂,幸福美滿!

22、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終於迎來了你千金的到來;今天,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給你送去最真摯的祝福,祝福你喜得千金,全家幸福,永遠健康快樂!

23、朋友,好運總會在忽然間到來,今天,恭祝你夫妻得一貴千金,願小千金給你們帶去數不盡的快樂!願夫妻生活越來越幸福。

24、春去春回來,月圓月會缺;花香會浮動,添嗣之喜要慶賀;恭祝你從此可以當爹了,祝福你夫妻二人得子快樂!成為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祝福你生女孩子快樂!

25、衷心祝賀新生兒誕生,並致以最良好的祝願!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

26、賀女:正切馳思,()忽傳雀報。得悉君家有掌珠之喜,敬賀敬賀。蓋桂子將榮,海棠必為之先發。矧他日乘龍獲選,射雀征祥。既有冰清,自來玉潤,更為可賀。附陳(禮物名稱),不足為禮,聊以伴函。順頌潭祉。

27、幸福來臨就是哪麼快,昨天還是單身貴族,今天就有了最貴重的千金;現在,祝福你們喜得千金,幸福一輩子,祝小寶貝健康成長,平安幸福。

28、良辰吉日,迎來了千金之軀降臨,小寶貝漂亮,可愛,美麗,動人;在這裡,給你傳遞上帝的祝福,祝願你夫妻二人喜得千金,快樂幸福!

29、養兒方知育兒難,當我做了父親才明白了母親照顧兒女的辛苦,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要告訴你:老婆,我愛你!也謝謝你,一直照顧我和子女。祝你節日快樂!

30、摸摸他的頭,牽牽他的手,親親他的嘴,抖抖他的腿,哄哄他入睡,初為父母者,幸福好滋味。祝賀你喜得貴子,願你兒健康成長。

31、占弄璋之喜。想天上石麟,他日定屬棟樑之器。曷勝額頌,茲奉上(禮物名稱),伏維笑納。肅賀麟喜。並頌儷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