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向女朋友表白的簡訊

1、有一種愛的感覺,叫感同身受。有一種愛的默契,叫心有靈犀。有一種愛的承諾,叫天長地久。有一種愛的方式,是執子之手,與子攜老。

2、朝思暮想,望斷你衣衫。再不表達非好漢,暗戀你有多載。窗前月下路口,隔壁教室前排,我的心跳起來,默默將你等待。

3、在通往婚姻殿堂的路上,你可願意牽著我的手,陪我一起走,當你披上婚紗,我能否當那新郎。

4、你的犯錯,一定會換來我的諒解,你的任性,一定會是我的寬容,我寵你,正因我愛你。

5、愛無路,恨無情。相思無緣,相愛無份。曾相識,恨離別。無風雨,無同舟,何結果。情遠天邊,心無掛礙,唯愛你獨一。

6、你微笑,我的心情很美妙;你流淚,我會傷心夜難寐;你的喜怒哀樂影響我的肺和胃,任滄海變,時光飛,我的真愛永不悔!

7、想到你的名字心就會砰砰跳!看到你的容顏臉就會火辣辣燒!牽你的手像雲朵輕輕飄!你可知道?我被你徹底迷倒!發誓要和你一起變老。

8、瓶愛瓶的塞,鍋愛鍋的蓋,輪愛輪的胎,有你我就愛,藍天上邊有雲彩,兔子愛白菜。天生一對不能改,致死不渝就是對你愛愛愛。

9、我是你窗前的風鈴,零亂了一生的心事;我是你手中的棋子,左右了初時的情意;不後悔,只要能與你相依,好壞我都願意。

10、有些真情,光陰覆蓋不了;有些記憶,歲月流逝不了;時光煽動著愛的羽翼,沾著你的氣息湧入我心底,愛你,是我一生最大的希冀!

11、緣是美麗的邂逅,愛是心跳的感覺,情是心靈的交會,戀是甜蜜的思念,走在愛與被愛的邊緣,你見或者不見,愛你的心始終不改變!

12、愛就愛了,我不在乎別人怎麼看。哪怕相隔千山萬水,哪怕相別千年萬載,這份情不變,這份愛綿延。要你知道,你都占據著我的心田。

13、遇見你,我成了最小氣的人,想得到你一心一意的愛。若擁有了你,我就成了最富有的人,你的愛最珍貴,即使全世界給我,我也不換。

14、好想把你藏起來,藏在胸前的口袋,把你慢慢的融化,你就再也離不開!把你藏起來,只準和我一個人相愛!

15、我願用一世的真情,來呵護你的柔情;我願用一生的信念,來給你最好的生活;我願用一生一世的真愛,牽手走一生一世的幸福旅程。

16、辣椒辣嘴,愛你不後悔;蘋果甜甜,愛你到永遠;茄子紅紫,愛你愛到死;大海深深,愛你到發昏;天空藍藍,愛你真是難。

17、祝福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思念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我們攜手共赴春天的約會吧。

18、憂愁是可微分的,快樂是可積分的,在未來趨近於正無窮的日子裡,對你的祝福是可導並大於零的,願給你的幸福複合函式永遠取最大值。

19、你的身上是我愛情的另一半,我用上半生去找你,你可願意陪我走過下半生。

20、日裡想著你,夜裡念著你,夢裡繞著你,眼裡望著你,手裡握著你,心裡愛著你!我是親嘴,你是含片。含在嘴裡,舌繞千遍。酸甜涼苦,回味無限。想在心裡,度日如年。一旦擁有,別無她求!

21、我一定要給你幸福,誰也別想攔著。

22、請把你的心託付給我,我會和我的心放在一起,無論世事如何變遷,都無法轉變我的信念,因為我已把我的心交託給你。

23、人有命運,命運無常,緣份難測,既然難測,那為何不自己製造緣份呢?我想我的緣份就是你,命中注定就是你,希望我沒錯!

24、你在現實中拒絕我的時候,我多希望是在做夢,你在夢裡接受我的時候,我多希望那是現實。

25、我知道我不完美,但我的愛最純粹,我不怕苦不怕累,一生愛你是我最燦爛的陶醉,努力營造生活的明媚,愛你我真的無悔!

26、你的身影,總浮現在我腦海里;你的笑臉,總環繞在我睡夢裡;不管夢裡還是現實,你都是我心裡最深的相依,除了你,我還能鍾情於誰。

27、見你的心兒跳個不停,跳個不停的心卻不敢向你開啟,開啟的心卻都不敢說,不敢說的話又怕被別人說去了。

28、這些天我的胃口都不好,醫生說看見美麗的事物可以緩解症狀。你能救救我嗎?晚上陪我吃飯吧!

29、之前我不相信一見鍾情,但是見到你的那一刻,我否定了我的看法。我的心為你淪陷,從此只為你跳動。

30、福,是你帶給我的感覺;思念,是我送給你的禮物;真心,讓我始終和你相愛;相守,是我們甜美的未來;痴心,是我給你不改的誓言!

31、難忘初見時的嬌羞,難忘牽手時的心動,難忘相擁時的溫暖,難忘初吻時的甜蜜。和你一起經歷的風雨都變得浪漫,和你一起看過的景物都那麼留戀。520我愛你,愛你一直到永遠!

32、不經意間,相遇;不經意間,相惜;不經意間,刻骨;不經意間,銘記;不經意間,愛上了你。看似不經意,但我真的很在意。

33、愛你在心口,雖嘴上不說,但心中銘記;愛你在日夜,雖月亮不說,但失眠作陪;愛你在每天,雖不用時間作證,但自己清楚:愛你永遠

34、從看到你的那一刻起,我的心跳就告訴我你是我今生等待的人。你給了我勇氣和動力,我會用一生的努力來呵護這份心動的。

35、我會把心裡最好的地方留給你,只要你敲敲門,我就擁你入懷。因為愛你,願意為你在這世界造一處平台,與你縱觀愛情的古往今來。

36、我陪你,只要你願意,不管什麼時候,我都會在你身邊,因為我愛你,想和你在一起。

37、偏不告訴你我喜歡你!偏不告訴你我想你想的不行!偏不告訴你你永遠在我心裡!偏不告訴你認識你是我今生最大的財富!哼——!氣死你!

38、如果活著,是上帝賦予我最大的是命,那麼活麼有你,將會是上帝賦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賜…

39、和你相處一天,勝過在紅塵庸碌一萬年。你帶給我的永遠不是失望,永遠是對新生活的熱望。

40、開朗和優雅牽手,種下快樂的常青樹;善良和忠誠結緣,耕耘平安的一方土;我們的相愛相知,描繪一幅幸福圖。520我愛你,我的寶貝啊,你會一直藏在我心裡,暖著,愛著。

41、世界上最深沉的不是大海,而是你的心靈。我把自已整個都拋下,卻不見泛起一絲漣漪!我好想你!

42、命運讓我們相遇,讓我沉醉在你的眼眸里。我想陪著你,為你阻擋一生的風雨。請你相信,我對你的真情,我會讓你的生命充滿快樂回憶。

43、和你在茫茫的人海中相遇,從此我知道了什麼是人生的美好,不管是否屬於命運,我都心甘情願地接受,願你開心快樂!

44、在不經意的一瞬間,你自然而優雅地走進了我的視線,輕柔地拔動著我那塵封已久的心弦。我知道你的身影將成為我今生注目的焦點。

45、你是否願意給我一個依靠:可以讓我在紅塵的煩惱與喧囂中一想到你,就會有甜蜜的平靜和無窮的動力,就會有足夠的勇氣繼續向前走。

46、你不在身邊,泡個面我都覺得痲煩;你在身邊,做滿漢全席我都覺得簡單。你不在身邊,手機從來不離手;你在身邊,手機就往一邊丟。你不在身邊,心裡想的念的都是你;你在身邊,整顆心就給了你。520我愛你,一輩子不夠,來生還牽手,直到世界的盡頭!

47、寶貝,我想你了。工作沒心思,吃飯沒胃口。我終於知道什麼叫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晚上能接見我嗎?下班我在樓下接你!

48、性感的你一回頭,母牛吃草不抬頭;美麗的你笑一笑,鮮花枯萎面含羞;溫柔的你河邊走,河水嗚咽輕輕流。愛你的心砰砰跳!

49、你若接受我將是世界最幸福的人,你若拒絕我將是世界最痛苦的人。

50、一對情侶在海邊漫步,那女的問:你有多喜歡我?男的說:我對你的喜歡有一角錢那麼多,女的生氣的說,才一角錢這麼少。男的又說:一角不就是十分嗎!

51、曾有數不清的夢,每個夢都有你;我曾有數不清的幻想,每個幻想中都有你;我曾有幾百度祈禱,每個祈禱中都有你。願命運之神讓我看到你,聽到你,得到你。

52、這世間有那三個最美妙的字,你或許不會聽見我對你說,但你卻會在我的身邊時刻感覺得到。

53、如果我能不跑調,就能準確地唱出我的心跳;如果我能不跑調,就能唱歌帶你到處遨遊。你是我的歌,可願聽我這不著調的曲?

54、你是我今生相濡以沫的情感,是你給了我無微不至的愛戀,多少次我們一起回顧那個美麗的夢幻,你我心手相牽幸福地走上我們心中的紅地毯,讓我們用心經營保鮮我們的愛實現你我真實的心愿,把我們白頭偕老的愛凝聚成永遠!在5.20告白日真誠地對你說:我愛你!

55、命運讓我們相遇,讓我沉醉在你的眼眸里。我想陪著你,為你阻擋一生的風雨。請你相信,我會讓你的生命,充滿快樂回憶!

56、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需要一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57、直到遇見你,我才了解自己存在的意義;直到愛上你,我才明白幸福是如此的來之不易。不管何時何地我都想一直陪著你,直到天荒地老。

58、我希望我們兩個人,能有同一個故事,關於幸福與愛情,甜蜜與歡樂,我希望你能給我一個正當合理的身份去關心你,天冷了囑咐你多穿點,餓了叮囑你多吃點,難過了囑咐你看開點。

59、有時候會被一句話感動,因為真誠;有時候會被一首歌流淚,因為動情;有時候會把回憶當作習慣,因為思念;有時候會發一個簡訊給你,因為牽掛著你。

60、我願陪你直到虛無縹緲歲月的盡頭,任憑時間荒蕪迷失了整個世界的過往,願為你構築一幅幸福的畫卷,記錄在永恆幸福的瞬間,願為你譜寫一曲甜蜜的樂章,奏響最歡快的音樂。

61、你在偷偷想我嗎?你真的是在偷偷想我嗎?如果你真的想我就告訴我啊,我不會不讓你想我的,大家講道理嘛,我也想你啊。

62、世間是一半一半的世界,善的一半,惡的一半;光明的一半,黑暗的一半;白天的一半,夜晚的一半;你是我永遠的另一半。

63、良辰美景別浪費,請你答應我約會。若能花錢配成對,春風拂柳心兒醉。

64、你問我愛你有多長,我的愛就像裹腳布,韻味悠長;你問我愛你有多真,我的愛就像驗鈔機,防偽辨真。歡迎深入了解,我是否情深意切。

65、自從遇見你那天開始,我的心就像跌進深深的湖水,推不開躲不掉,心一直想往你身上靠。

66、世界上,最動聽的三個字無疑是我愛你,然而,最感人的莫過於之後的我願意,當我愛你和我願意組在在一起的時候,就是全世界最美好的句子。

67、相愛是什麼感覺?就像你為我做的每一道菜給我帶來的溫馨和甜蜜。我又想念當時相愛的味道了。親愛的,今晚能為我做頓飯嗎?

68、一個機緣認識你,()兩次見面留意你,三番四次約會你,七上八下掛念你,九成應是喜歡你,十分肯定我愛你。希望你明白我的愛!

69、昨天,你可以拒絕我的表白,但我會等到你願意愛的明天,不管有沒有那麼一天。

70、雖然每一次的相見我都是意亂心慌,但是當看到你的眼中都閃爍著愉快的光芒,你會說話的眼睛就似明媚的春光,我也就把這份幸福盡情地在我的臉上激盪,讓幸福的時光譜寫出快樂的樂章,就像我心中的鮮花永久地開放!在「我愛你」告白日,盡情地對你把我愛你大聲地歌唱!

71、如果你是太陽,我願意做地球,天天都能繞著你轉,如果我是月亮,多想你也能天天繞著我轉,就當星星好不好?

72、我的心總指引著我去找心愛的人,然後,我的腳步便停在你的身邊。

73、自見過你那一天,我學會了失眠,不為你的容顏,只憶你的笑臉,若不能分分鐘見到你的身影,我便會惶恐不安,你的出現,占滿了我的視線,我願跟隨你永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