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新郎新娘的話

1、夕陽西下的美好,戀人相擁的溫馨,新婚燕爾的依戀,新生嬰兒的的喜悅,老人相依的永恆,久別重逢的感動,祝福真心的朋友永遠幸福、快樂。

2、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3、喜披彩鳳雙飛翼,樂偕並蒂連理枝,海枯石爛情相依,天長地久永不渝。真誠祝你們新婚大喜,鸞鳳合鳴,花好月圓,一生一世幸福平安!

4、願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5、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裕。

6、花開並蒂蓮,人結百年好。新人齊歡笑,賓客滿堂繞。美酒沁人心,歌聲多美妙。艷陽門前照,喜氣院中鬧。祝願婚姻幸福家美滿,幸福快樂永相伴!

7、天生一對地造一雙,完美結合共偕連理,百年偎依百年眠,彼此寬容互相照顧,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朋友,祝願你們新婚甜蜜!

8、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9、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10、洞房花燭交頸鴛鴦雙得意,夫妻恩愛和鳴鳳鸞兩多情!

11、真摯的愛為真心開啟,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真摯的愛為執著點起,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祝賀朋友用真心與執著換取真摯的愛情,甜蜜邁向幸福的天地。

12、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13、在這一刻讓我們共同祝願這對新人到的愛情,如酒般香醇,如水般清澈,花好明月照,幸福萬年長。

14、願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15、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16、春暖洞房鴛被疊,柔情蜜意交相。花容不改舊嬌娥,合俏靨,胭脂頰。又渡銀河真體貼,合卺筵前旨意有,笙歌疊奏迎新偶。今朝重複理鸞弦,檀香口,細腰柳。艷比舊歡無可否。

17、新婚快樂,早生貴子!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夫妻恩恩愛愛到永遠!

18、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19、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20、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願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21、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22、你們是一對相親相愛的比翼鳥,在歲月的天空中飛翔了五十載。讓我們把喜慶的紅蠟點燃,把飄香的美酒斟滿,舉杯同賀:金婚大喜,幸福快樂!

23、願你們無論到何處,遇何境,做何工;一舉一動都有新生的樣式;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分別為聖,晝夜思想耶和華的律法;好像一棵栽在溪水旁的果樹,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你們所作的盡都順利!

24、新婚愉快白頭偕老;相敬如賓早生貴子;喜結連理萬事如意;天長地久永結同心;婚姻美滿幸福長存。

25、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26、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27、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婚姻是人生大事,相信你做出的會是最明智的決定,有了愛的結晶生了可愛的寶寶,別忘了請我吃油飯喔!

28、願你們的家庭,成為教會復興的一大力量;也成為社會、國家的一大貢獻!

29、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30、五月的陽光溫柔的散發出香,美麗的新娘幸福在臉上湯漾,帥氣的新郎四處神采飛揚,祝新婚的哥們姐妹們:百年好合,心心相印!

31、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

32、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願:主作之合永恆情,情投意合愛不息;願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33、願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34、魚水千年合,芝蘭百世馨;吉期逢良時,嘉禮演文明;琴琵奏雅樂,夫婦敬如賓;詩歌詠于歸,好合樂長春;同力創新業,四化建奇勳。

35、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36、願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37、鞭炮響,嗩吶鳴,大紅喜字貼兩旁。白紗裙,真正美,漂亮新娘迎進門。父母笑,小孩追,喜氣洋洋辦婚禮。結連理,比翼飛,永結同心白頭隨。相親相愛到永遠,海枯石爛心不變!

38、雙喜耀彩禮炮鳴,紅燭燃愛人歡歡;歡天喜地鑼鼓響,眾親朋聚齊慶賀;十指相扣顯真愛,共同攜手度一生;簡訊聲聲來助興,祝福之語不間斷:新婚愉快時時刻,幸福美滿永永遠!

39、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40、今天的風洋溢著喜悅與歡樂,今天的天瀰漫著幸福與甜蜜,伸出你們的雙手,接住對你們的祝福,願你們白頭偕老新婚大喜,恩恩愛愛相親相愛一生一世。

41、恩恩愛愛鋒芒畢露,嘻嘻哈哈凡百一新。鋒芒略斂夫妻和美,凡事無爭伉儷溫馨。

42、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43、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願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並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44、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45、願你們的後裔敬虔有加!願你們對後裔的教導,乃照著主的教訓和警戒;你們自己也要如此,遵行主的旨意!

46、新婚祝福祝福你,有種機會叫緣分,有種快樂叫相愛,有種幸福叫結婚;當你把握緣分的機會,享受相愛的快樂,體驗結婚的幸福,祝百年好合。

47、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聖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48、五月,金色巴黎;五月,濃情蜜意;五月,幸福來襲『五月,喜結連理;值此新婚之際,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看簡訊的人,記得要幸福的笑喔!

49、歡天喜地結姻緣,洞房花獨盡美酒,今生月夜共幽夢,從此雙飛比翼鳥,千古知音此心同,一切盡在不言中,吉星高照盈笑意,幸福生活享天倫。真心祝願百年琴瑟,白頭偕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