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情人生日祝福

1、生活與生命總有碰撞,只是時間劃分了界限,總有年齡讓你買票觀影,快樂與幸福總是相互輝映,只是時間記住了想念,我的祝福第一個先到,生日快樂。

2、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生日快樂!

3、送你生日幻燈片,選擇快樂的模板,插入甜蜜的圖片,填充幸福的背景,設定如意的頁面,連結吉祥的站點,放映逍遙在心田。祝生日快樂溫馨無極限!

4、生日願你收穫多,送你溫柔的胳膊,好怕無端若風波;送你鈔票宜提包,又怕你會去賭博;送你問候最適合,裹著幸福保鮮膜,祝身體健康笑呵呵!生日快樂喲!

5、成長的歲月里有煩惱有快樂,前進的道路上有荊棘有花朵,腦海的印記中有慢曲有歡歌。你生日的這天裡,有我的祝福有我的問候:祝開開心心,心想事成。

6、飛花傳真情,纖雲送好運,挽一縷顛末的風,把深深的祝福裹中其中,送到你身邊,消你煩末路,添你微笑。快樂若是久長時,又豈在年年今朝。生日快樂!

7、一刻鐘的等待,為你期盼到來,一分鐘的盼望,為你準備祝福,一秒鐘的精彩,為你送上生日禮物,親愛的朋友,這第一句的「生日快樂」,由我為你送上。

8、今天是你生日,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越來越醜!呵呵生日快樂!

9、你的微笑曾那麼頑固地壟斷我每個美夢。希望我的這一聲生日祝福能占有你一整天——想我!

10、我讓愉悅攪拌了奶油,用幸福烤制了麵餅,讓歡樂點綴了蛋糕。我興奮地點燃蠟燭,開心地把蛋糕捧給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你: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

11、一年一年,是歲月流過的痕跡。一天一天,是幸福快樂的水滴。一點一點,是回憶留下的足跡。一句一句,都在唱著歌兒:我祝你生日快樂。

12、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都圍繞在您身邊。

13、沒有你的日子裡,似白天沒有了太陽,心裡失去了溫暖;沒有你的日子裡,似夜晚沒有了月光,生活失去了浪漫。有你真好,祝你生日快樂!永遠開心!

14、今夜,驚悉你的生日;窗外的風帶上我的祝福,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心想事成花容月貌而且又乖又可愛!

15、等待,只為與你的相遇。也許沒有人會相信,這一剎那迸出的光芒,將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我在那盛開的蘭花瓣上寫出對你無窮的思念與祝福,並祝你生日快樂!

16、一年一度,生命與循環相逢狹路,我滿載祝福千里奔赴,一路向流星傾訴,願你今天懷裡堆滿禮物,耳里布滿祝福,心裡溢滿溫度,生日過得最酷!

17、遇見你,我的審美變的遲鈍;牽手你,寂寞不再跟我約會;擁抱你,寒冷不再對我曖昧;親吻你,幸福開始向我示愛。寶貝有你生活才美。生日快樂我的親親。

18、舉起幸福的酒杯,讓我們將幸福回味;點燃開心的蠟燭,讓我們把開心留住;打開幸運的賀卡,讓我們隨幸運出發。祝:生日快樂!

19、雖然書信往返是那樣的難得,相聚的時刻是那樣短暫,彼此的情誼卻把我們緊緊相系。祝生日快樂!

20、讓簡訊裝滿我的祝福,讓文字寫出我的關懷,讓手機發出我的願望!祝朋友生日快樂!在這個日子裡,一定要很開心,很幸福才可以喔!

21、親愛的:下午好!傍晚祝你生日快樂!願你我的愛如晚霞一樣絢麗多姿、美麗無比!感謝你給予我的愛與關懷,我將永遠的珍藏在心間!我愛你!

22、祝福別人是種溫馨,被別人祝福是種幸福。知音是貼切的默契,知己是真摯的情意,朋友是生世的牽掛。為了表達我的牽掛,我花一毛祝你生日快樂!

23、蘋果送與你,願你時刻能平安;橙子送與你,願你生活能紅火;簡訊發給你,願你生日能快樂,我的要求很簡單,就是希望你能平安快樂!

24、走過萬水千山,也曾百轉千回,道路坎坷曲折,人生歷練風雨,看透世間百態,領悟生活真諦,父愛厚重如山,我依然愛您如昔,祝您生日快樂,願幸福永無歸期!

25、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牽掛你的日子。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你的眼裡流淌,親愛的生日快樂!

26、每個生日都有禮物,都有祝福,無論你有多少個願望,多少個夢想,我的禮物是我的心,陪著你成長!寶貝生日快樂!

27、親愛的:在這特別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愛你。只想告訴你:永遠深愛著你,你的一切都在牽動著我。

28、一天天滿懷著深切的思念,一天天回憶著夢中的笑臉,一天天期待著甜蜜的相見,一天天編織著幸福的明天,一天天構思著美好的祝願。寶貝,生日快樂!

29、奶油的香味,時間的調味,希望你有最美的回味;水果的營養,陽光的燦爛,希望你有最美的前程。希望這美麗的生日蛋糕給你最開心的生日祝福。

30、寶貝,生日快樂!和你在一起的感覺真的讓我覺得很幸福很快樂,雖然有的時候你很調皮但卻很可愛呀,我也知道你很在乎我也很心疼我,雖然你不說。

31、某年這一天,一位美麗可愛的天使降臨人間……世界從此因你而精彩,這一天因你而特別。親愛的,帶上我溫馨的問候和深深地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32、我把我的愛存入生命的銀行,謹慎地寫上你的名字,這樣就好了,我的愛可以隨時存入其中!密碼是你的生日,那樣就好了,我的愛你可以隨時取走!

33、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只有溫馨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34、簡訊是我跳動的心,跳躍的字元是我熱情的愛!歡快的訊息音?當然就是我對你的讚美了!我的寶貝,祝福你擁有一個甜蜜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

35、美麗燭光中有溫柔詩句,溫柔詩句里有浪漫溫馨,浪漫溫馨中有我的祝福,我的祝福中有你的名字,你的名字裡今天有著特殊時刻的紀念,親愛的生日快樂!

36、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37、關上心門,浮現你幽默的話語,率真的性情。你是涓涓細流,滋潤著我們的心田,親愛的生日快樂!

38、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快樂。

39、難忘是你我遇見,不忘是你我相識,懷念是你我相知,珍藏是你我交心,朋友,在你生日到來之際,我為你送上最真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健康美麗。

40、我的祝福是那麼的真,我的思念是那麼的深,這些都因為你這個人,都因為今天這個時辰,()送你最動情的四個字:生日快樂。

41、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有一個愛你的老公守著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親愛的,生日快樂!

42、雖然不能與你共度良宵,不能為你點燃蠟燭,不能看你許下心愿,但老公有千言萬語從內心生起,默默地把祝福點燃!老婆生日快樂,希望您多多保重身體快樂地度過這一天!

43、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

44、兩片綠葉,飽含著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45、曾知道,有一個人愛你至深,這愛情無日終止,與日俱增。祝你生日格外快樂!

46、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47、兩片綠葉,飽含著它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48、每個生靈的誕生都給這個多彩的世界添加了一道顏色,而你是最亮麗的一筆。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49、生活與生命總有碰撞,只是時間劃分了界限,所以總有年齡讓你買票觀影,快樂與幸福總是相互輝映,只是時間記住了想念,所以我的祝福第一個先到,生日快樂。

50、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51、南海的碧波,掀動著改革開放的浪潮;珠江的潮頭,湧起了富強的信息;揚子江畔的明珠,閃爍著共和國迷人的色彩。千樹勃發,萬花競放,祝福黨生日快樂。

52、沒錢來幫你買蛋糕,發個簡訊逗你笑一笑;不能幫你達成心愿,只祈禱你快樂每一天;願你生日裡的每個願望都實現。祝生日快樂!

53、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寶貝,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54、隨著歲月的階梯,一溜小跑而上,一切都是那樣美麗,但生日時請稍微駐足,再回頭,重溫一下這段不再重複的青春,生日快樂!

55、守著你,陪著你,戀著你,一生一世愛著你。累了,來我懷抱;痛了,讓我逗你笑,愛你的誓言不會忘掉。親愛的生日快樂,今天只想對你說:有你真好。

56、你我相識許久!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紅玫瑰,祝福你的生日。

57、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願我的祝福像陽光那樣纏繞著你,真誠的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生日快樂!

58、也許你並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願我在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

59、生日來臨送祝願,好運從此不間斷,幸福之光照心田,吉祥如意一年年,四季平安在身邊,財源滾滾每一天,如想願望都實現,請你馬上來連線,祝生日快樂!

60、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生擁有你,人間更溫暖。寶貝,生日快樂!

61、世界上最難斷的是感情,最難求的是愛情,最難還的人情,最難得的是友情,最難分的親情,最難找的是真情,最想看的是你微笑的表情!親愛的,生日快樂啊!

62、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划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63、某年某月的這一天,一聲驚雷震天響,從此,世界多了一偉人,國家多了一棟樑,社會多了一人才,家庭多了一模範,我也多了一知己,知己生日快樂!

64、這一天又到了,光陰邁著步子向前走了一點。天使唱著歌,花兒開滿路,每一枚生動的表情都在歡迎你來到人世。祝我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幸福永遠屬於你!

65、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開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願你充滿綠色的暢想,金色的夢想,生日開心快樂!

66、無言又無語,若即又若離。我思念著你,天天在一起;我深愛著你,默默在心底;我祝福著你:生日快樂!

67、點一支紅燭,盈滿我們的杯,什麼都不必說,只藉搖曳的燭光和,深紅的酒漿,默默地輝映著柔曼的喜悅---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68、年年有今日,於我非尋常,寶貝生辰日,如何敢忘記,簡訊打頭陣,聊表我心意,驚喜接連在,只為你開心,預先祝願我寶貝美麗時時時刻,魅力不可擋!

69、生日快樂,親愛的,在今天我想告訴你我的心情,你的美麗改變了我對世界的審美,你的快樂改變了我的世界的認識,你的笑聲改變了我疲憊的心靈。

70、你是我讀不倦的書卷,你是我看不夠的風景!親愛的,在你生日到來之際,送上我最最貼心的祝福,有我在的日子,你永遠不會傷心難過!生日快樂!

71、南湖那隻船猶在江南水鄉的夢中顛簸,你早已走進了大江南北,千門萬戶,引領著中國奮發向前,昂首闊步,你的生日祝福永遠。

72、讓簡訊載著我的祝福,用閃電般的電波做快遞,使字句表達我真誠的心愿,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心也跟著你一起歡騰,祝你生日快樂,快樂永無止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