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1314跨年祝福語

1、平凡的你給了我一份平凡的愛情,看在眼裡,捧在手心,記在腦中,留在心頭。只因你讓我懂得了什麼是真正的愛情。真的謝謝你!

2、我不相信星移或是日轉,我不誇口來生或是永遠,我不需要海枯或是石爛,我不貪心更不霸占,我只要好好地珍惜愛著你的每一天。一顆愛你的真心,盼此生與你相戀不變!

3、你的猶豫期已經超過,不許三心二意了!從今天起,只許溫柔體貼,不許橫行霸道;只許愛,不許恨;只許笑,不許哭。

4、清風,是我對你輕柔的呼喚;花開,是你把我的雙眼填滿;雨滴,是你撥動我動人的心弦;陽光,使你的笑臉更加燦爛!

5、一笑而過,讓我深深的愛上你;二人世界,發覺我的心跳快速無比;三生有幸,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都有你;四世同堂,未來我們追求奮鬥的目標是如此清晰。親愛的,想大聲的喊出來:我愛你!在平凡的日子裡,共同譜寫我們愛的序曲!寶貝,我會永遠愛你!

6、我會把心裡最好的地方留給你,只要你敲敲門,我就擁你入懷。因為愛你,願意為你在這世界造一處平台,與你縱觀愛情的古往今來。

7、心動時刻最美,真心的給不累。我願這條情路相守相隨,你最珍貴!

8、如果有一根甘蔗,我要和你一同分享甜蜜的味道;有一碗稀粥,我要跟你一同品嘗溫馨的感覺;有一聲祝福,我要和你一同走完人生的道路。親愛的,愛你到永遠!

9、所有文字都蒼白,所有語言都無力,我只能用一顆真心送給我愛的你;所有坎坷都值得,所有經歷都美麗,原來這一切都是為了遇到親愛的你;請別放開,花的牽絆,將我的愛攥在手心;請別忘記,花的約定,將我的情融入心底;任天荒地老有時盡,這一生只想和你走下去!

10、每一次望見你那輕盈的雙眼,每一次聽到你那天美妙的聲音,每一次,我愛你,是那麼深,你喲永遠在我夢裡。

11、思念是一種說不出的痛,我的心要為你而范病。常常的想,現在的你,何時能在我身邊露出笑臉。

12、喜歡大樹下一起看天空,喜歡屋檐下一起聽雨聲,喜歡夜空下一起數星星,喜歡路燈下一起談理想,喜歡看簡訊的你,此時會心的笑臉。

13、愛就愛了,我不在乎別人怎麼看。哪怕相隔千山萬水,哪怕相別千年萬載,這份情不變,這份愛綿延。要你知道,你都占據著我的心田。

14、留一個特別的座位給你,在我懷裡;留一道特別的風景給你,在我眼裡;留一絲特別的思念給你,在我腦海里;讓風兒替我親吻你,讓陽光替我問候你,我只想告訴你,我的生命里不能沒有你!1314跨年,想和你在一起,要一生一世在一起!

15、在美好的歲月里,我願做一個快樂小齒輪,一個健康的螺絲釘,只要可以為你的幸福事業增磚添瓦,就是我最大的幸福。即使變得多麼渺小也無所謂,只因為我愛你,想使你一輩子快樂幸福!

16、寒夜裡,冷冷的,舉起手,呵了一口氣,讓我想起了你的手,那只需要我溫暖的手,想告訴你,你已經是我的一部分。

17、沒什麼,只是忽然很想你。這只是我一時想起你。在這個感情泛濫的年度里,我只說,我喜歡你。我想你了,此刻。

18、你的肌膚是五線譜,我的唇印是愛的音符;我要譜寫一首難忘的歌,讓你永遠快樂。

19、假如我們不曾相遇,我還是那個我,偶爾做做夢,然後,開始日復一日的奔波,淹沒在這喧囂的人海里;假如我們不曾相遇,我不會了解,這個世界還有這樣的一個你讓人惦記思念,願這個冬天的陽光暖一點,再暖一點;願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更幸福,更溫暖!

20、你有多好,我說不出來;我有多想你,我也說不出來。我只知道愛你是我一天最重要的事,想你是我一天最快樂的事,看你是我一天最享受的事。愛你,想你,看你,是我一輩子都要做的事。

21、我慶幸我愛上了你,因為我愛的人是你,所以我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努力做一個善良的人,努力熱愛每一天的生活,努力用積極的態度面對挫折;因為你,我從一個自卑的人變成一個自信的人;因為你,我覺得自己變得更美麗;因為你,生活才如此甜蜜!

22、在這個世界上我最喜歡三樣東西,太陽、月亮和你。白天是太陽,晚上是月亮,而你,則是永遠!你是上帝贈我的禮物,我不捨得你一個人孤獨,簡訊傳遞的是祝福,內心深藏的是愛慕!我不能給你全世界,但是,我的世界,全部給你!

23、今天是一個全新的開始,無論世界如何變幻,不管時空如何流轉,我的祝福永遠不變:在新的一年裡,幸福快樂,健康如意!呵呵,新年快樂!

24、羊年要有綿羊的溫順性格,和諧團結。山羊的勇往直前精神,勇攀高峰。公羊的驅敵護群勇敢善戰,英雄氣概。羊羔吮乳跪拜母親,感恩致謝。願你羊年健康喜樂顏,似羊撒歡快樂每一天!

25、新年快樂!親愛的,因為牽了你的手,所以我要抓住你的手,給你幸福給你快樂相伴永遠!我愛你!

26、春天猶如一把鑰匙,開啟了所有日子的想念。祝福的雲朵,正細細說起我們的期盼,親愛的,祝你新年如意!

27、流星是天空的表情,願望是他的心情,鮮花是春天的表情,美麗是她的心情,幸福是時間的表情,快樂是你的心情,新年,祝你平安如意。

28、天增歲月人增壽,春滿乾坤福滿門;一家和氣又喜氣,美滿幸福和團圓。除夕的鐘聲敲響了,新的一年到來了,朋友,祝你和家人新年快樂,幸福美滿!

29、留一個特別的座位給你,在我懷裡;留一道特別的風景給你,在我眼裡;留一絲特別的思念給你,在我腦海里;讓風兒替我親吻你,讓陽光替我問候你,我只想告訴你,我的生命里不能沒有你!1314跨年,想和你在一起,要一生一世在一起!

30、我不相信星移或是日轉,我不誇口來生或是永遠,我不需要海枯或是石爛,我不貪心更不霸占,我只要好好地珍惜愛著你的每一天。一顆愛你的真心,盼此生與你相戀不變!

31、或早或晚,能夠遇到你就好;或風或雨,能牽著你的手就好;或多或少,你能在乎我就好;或苦或樂,我們在一起就好。只想告訴你:有你真好!

32、你有多好,我說不出來;我有多想你,我也說不出來。我只知道愛你是我一天最重要的事,想你是我一天最快樂的事,看你是我一天最享受的事。愛你,想你,看你,是我一輩子都要做的事。

33、雖然我不帥,體貼和柔情卻是我誠摯的愛,請不要見怪;我只是實在,關心和呵護是我貼切的愛,請接受我的愛。

34、牽著你的手,一塊奔騰,一起闖蕩,我們的愛勢不可擋;貼近你的心,時刻緊隨,永遠相映,我們的愛利可斷金。

35、從見你的第一眼開始,我就發現終於找到我的另一半了。我要給你一生的幸福,我堅信一生不動搖!

36、一扇門只有一把鎖,一把鎖只有一把鑰匙能打開,在人生的長河裡,你就是我心門的鑰匙,打開我心門的鎖。請讓我們好好愛。

37、春節至,夜似水,思如月,戀友情更切;簡訊至,問候寄,關懷無可替;祝福情,有誠意,願你好運永不缺,幸福永不絕。祝你新年快樂!

38、直到遇見你,我才了解自己存在的意義;直到愛上你,我才明白幸福是如此的來之不易。不管何時何地我都想一直陪著你,直到天荒地老。

39、遇見你,我成了最小氣的人,想得到你一心一意的愛。若擁有了你,我就成了最富有的人,你的愛最珍貴,即使全世界給我,我也不換。

40、不經意間,相遇;不經意間,相惜;不經意間,刻骨;不經意間,銘記;不經意間,愛上了你。看似不經意,但我真的很在意。

41、我會把心裡最好的地方留給你,只要你敲敲門,我就擁你入懷。因為愛你,願意為你在這世界造一處平台,與你縱觀愛情的古往今來。

42、命運讓我們相遇,讓我沉醉在你的眼眸里。我想陪著你,為你阻擋一生的風雨。請你相信,我會讓你的生命,充滿快樂回憶!

43、你是否願意給我一個依靠:可以讓我在紅塵的煩惱與喧囂中一想到你,就會有甜蜜的平靜和無窮的動力,就會有足夠的勇氣繼續向前走。

44、愛就愛了,我不在乎別人怎麼看。哪怕相隔千山萬水,哪怕相別千年萬載,這份情不變,這份愛綿延。要你知道,你都占據著我的心田。

45、你的身影,總浮現在我腦海里;你的笑臉,總環繞在我睡夢裡;不管夢裡還是現實,你都是我心裡最深的相依,除了你,我還能鍾情於誰。

46、人有命運,命運無常,緣份難測,既然難測,那為何不自己製造緣份呢?我想我的緣份就是你,命中注定就是你,希望我沒錯!

47、記不起是哪一個黃昏,你和我偶然擦肩而過,就像一座山峰投入了大海之中,沒有漣漪,只有驚濤駭浪,那時我就已決定,此生惟愛你!

48、我要你走近我,靠近我,擁著我,依著我,抱著我,吻著我;要你好好地愛我,而我會用心和你依偎在一起,你會發現此時的你我就是人生中那道最靚麗的風景線。

49、正是因為愛才悄悄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是默默的情懷;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向你表達我的愛。想和你一起1314跨年,陪你一生一世到永遠!

50、其實真的很簡單,只想有個人能陪,不要再讓我傷心。愛到深處轉為痴,當我對你的愛變做痴戀,迷茫遮住我的眼,以至不知該怎樣給你回應,請不要考驗我是否真心。只因,最讓我不安的,是你的決定。

51、如果說那座花園在你心裡,就像我給你的安全感一樣,那麽我可以向你保證,它將永不凋謝!想去哪裡,做些什麽,我都會祝福你,除非你不要了,否則這座花園和我,會一直待在那裡,因為我們說好要一輩子的,用家人的身份,不是嗎?

52、每次我感到失意時,都回憶起你的淺笑,你的鼓勵,它們使我堅強的面對下去,謝謝你!

53、不是每一朵花都能代表愛情,但是玫瑰做到了;不是每一種樹都能耐得住乾涸,但是白楊做到了;不是每一頭豬都能收到簡訊,但是你做到了;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豬,但是我做到了。

54、當我終於停歇了靠近你的腳步,忽然發覺只要能夠像最初那樣遙望著你、傾聽著你已經是足夠,至於愛與不愛,交給時間去疑問吧。

55、我喜歡跟你在一起,但我不敢確定,最後我會不會離開你;選擇是一種權利,有時卻是逃避;放棄雖然心甘情願,有時卻身不由己;就當我借愛給你。

56、我要變成一個小精靈,潛入你的靈魂深處,去傾聽你的心跳,你的呼吸,感受你的思想,你的願望,這樣我就可以和你心有靈犀了,知道如何好好愛你了。

57、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理想的愛情,但沒有一個人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刻打動了我,而且越來越深沉的打動。

58、我之所以活到現在的全部意義,就是為了此刻能與你相遇。

59、想你,夜晚是憂鬱;想你,寂寞也美麗;想你,四季都靜謐;想你,想你,心裡就甜蜜。想你,是溫暖的回憶,也是幸福的期冀!

60、想送你玫瑰可惜價太貴,想送你安慰可惜沒學會,想送你戒指可惜還在保險柜,只好發個信息把你,希望我們永不吹。

61、因為我不放心我自己,才將我的生命託付了你,我已尋尋覓覓好幾個世紀,此生不能讓你從我懷中離去。

62、留一個特別的座位給你,在我懷裡;留一道特別的風景給你,在我眼裡;留一絲特別的思念給你,在我腦海里;讓風兒替我親吻你,讓陽光替我問候你,我只想告訴你,我的生命里不能沒有你!1314跨年,想和你在一起,要一生一世在一起!

63、我不相信星移或是日轉,我不誇口來生或是永遠,我不需要海枯或是石爛,我不貪心更不霸占,我只要好好地珍惜愛著你的每一天。一顆愛你的真心,盼此生與你相戀不變!

64、或早或晚,能夠遇到你就好;或風或雨,能牽著你的手就好;或多或少,你能在乎我就好;或苦或樂,我們在一起就好。只想告訴你:有你真好!

65、你有多好,我說不出來;我有多想你,我也說不出來。我只知道愛你是我一天最重要的事,想你是我一天最快樂的事,看你是我一天最享受的事。愛你,想你,看你,是我一輩子都要做的事。

66、雖然我不帥,體貼和柔情卻是我誠摯的愛,請不要見怪;我只是實在,關心和呵護是我貼切的愛,請接受我的愛。

67、牽著你的手,一塊奔騰,一起闖蕩,我們的愛勢不可擋;貼近你的心,時刻緊隨,永遠相映,我們的愛利可斷金。

68、從見你的第一眼開始,我就發現終於找到我的另一半了。我要給你一生的幸福,我堅信一生不動搖!

69、一扇門只有一把鎖,一把鎖只有一把鑰匙能打開,在人生的長河裡,你就是我心門的鑰匙,打開我心門的鎖。請讓我們好好愛。

70、春節至,夜似水,思如月,戀友情更切;簡訊至,問候寄,關懷無可替;祝福情,有誠意,願你好運永不缺,幸福永不絕。祝你新年快樂!

71、直到遇見你,我才了解自己存在的意義;直到愛上你,我才明白幸福是如此的來之不易。不管何時何地我都想一直陪著你,直到天荒地老。

72、遇見你,我成了最小氣的人,想得到你一心一意的愛。若擁有了你,我就成了最富有的人,你的愛最珍貴,即使全世界給我,我也不換。

73、不經意間,相遇;不經意間,相惜;不經意間,刻骨;不經意間,銘記;不經意間,愛上了你。看似不經意,但我真的很在意。

74、我會把心裡最好的地方留給你,只要你敲敲門,我就擁你入懷。因為愛你,願意為你在這世界造一處平台,與你縱觀愛情的古往今來。

75、命運讓我們相遇,讓我沉醉在你的眼眸里。我想陪著你,為你阻擋一生的風雨。請你相信,我會讓你的生命,充滿快樂回憶!

76、你是否願意給我一個依靠:可以讓我在紅塵的煩惱與喧囂中一想到你,就會有甜蜜的平靜和無窮的動力,就會有足夠的勇氣繼續向前走。

77、愛就愛了,我不在乎別人怎麼看。哪怕相隔千山萬水,哪怕相別千年萬載,這份情不變,這份愛綿延。要你知道,你都占據著我的心田。

78、你的身影,總浮現在我腦海里;你的笑臉,總環繞在我睡夢裡;不管夢裡還是現實,你都是我心裡最深的相依,除了你,我還能鍾情於誰。

79、人有命運,命運無常,緣份難測,既然難測,那為何不自己製造緣份呢?我想我的緣份就是你,命中注定就是你,希望我沒錯!

80、記不起是哪一個黃昏,你和我偶然擦肩而過,就像一座山峰投入了大海之中,沒有漣漪,只有驚濤駭浪,那時我就已決定,此生惟愛你!

81、我要你走近我,靠近我,擁著我,依著我,抱著我,吻著我;要你好好地愛我,而我會用心和你依偎在一起,你會發現此時的你我就是人生中那道最靚麗的風景線。

82、正是因為愛才悄悄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是默默的情懷;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向你表達我的愛。想和你一起1314跨年,陪你一生一世到永遠!

83、如果說那座花園在你心裡,就像我給你的安全感一樣,那麽我可以向你保證,它將永不凋謝!想去哪裡,做些什麽,我都會祝福你,除非你不要了,否則這座花園和我,會一直待在那裡,因為我們說好要一輩子的,用家人的身份,不是嗎?

84、是什麼時候,你不經我的允許進入我心裡,讓我心中隱藏的陽光一股腦的散放出來,每天我的心臟好像出了故障般,想多了解你一點,想多見你一次,為了你,傻傻地笑。你把我變成這樣一個傻瓜!

85、某一天,那個人出現了,帶著讓你微微驚訝的微笑和氣息。從來不曾見面,感覺卻很熟悉,從此,快樂有人懂得,經歷有人分享。

86、每次我感到失意時,都回憶起你的淺笑,你的鼓勵,它們使我堅強的面對下去,謝謝你!

87、當我終於停歇了靠近你的腳步,忽然發覺只要能夠像最初那樣遙望著你、傾聽著你已經是足夠。至於愛與不愛,交給時間去疑問吧。

88、我要變成一個小精靈,潛入你的靈魂深處,去傾聽你的心跳,你的呼吸,感受你的思想,你的願望,這樣我就可以和你心有靈犀了,知道如何好好愛你了。

89、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理想的愛情,但沒有一個人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刻打動了我,而且越來越深沉的打動。

90、我之所以活到現在的全部意義,就是為了此刻能與你相遇。

91、想送你玫瑰可惜價太貴,想送你安慰可惜沒學會,想送你戒指可惜還在保險柜,只好發個信息把你,希望我們永不吹。

92、因為我不放心我自己,才將我的生命託付了你,我已尋尋覓覓好幾個世紀,此生不能讓你從我懷中離去。

93、不經意間,相遇;不經意間,相惜;不經意間,刻骨;不經意間,銘記;不經意間,愛上了你。看似不經意,但我真的很在意。

94、鑒於你去年的良好表現,新年將至,財運將一如既往地眷顧你,好運將源源不斷地流向你,幸運將頻繁地降臨你,如將此簡訊轉發給好友,幸福將永遠跟隨你!

95、炮竹聲聲春節到,我送領導蘋果棗。香蕉板栗柚葡萄,甭嫌下級小氣貓。祝你春節身體好,平安吉祥福星照。願你甜蜜連年有,合家幸福財神報。

96、清風,是我對你輕柔的呼喚;花開,是你把我的雙眼填滿;雨滴,是你撥動我動人的心弦;陽光,使你的笑臉更加燦爛!

97、平凡的你給了我一份平凡的愛情,看在眼裡,捧在手心,記在腦中,留在心頭。只因你讓我懂得了什麼是真正的愛情。真的謝謝你!

98、手機開,笑顏展,信息報到來請安;好運交,財神到,願你元旦哈哈笑;情如意,業輝煌,願你來年幸福長;花常開,水長流,願你恩愛到白頭;迎新年,信息傳,願你時時都平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