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想念情人的簡訊

1、看到窗外天上的星星了嗎?那是我的眼睛在默默的看著你,陪著你,度過一個個寂寞的夜晚!

2、我想將對你的思念寄予散落的星子但願那點點的星光能照進你的窗前伴你好眠。

3、我是你閒坐窗前的那棵橡樹;我是你初次流淚時手邊的書;我是你春夜注視的那段蠟燭;是你秋天穿上的禦寒衣服…

4、享受愛情痛苦也會覺得幸福,體味愛情心碎也會覺得甜蜜,經歷愛情破碎也會覺得美麗,錯愛大多因為寂寞而生,寂寞一生大多因錯愛而成,現實生活認真愛對該愛的人。

5、懷念你、想念你,季節匆匆地走過,歲月帶來了變化,卻為什麼總撫不去對你的思念。

6、現在雖然不能一起,甚至將來也不會一起,然而,那微小的痛苦,卻能滋養生命,讓你知道,永遠有一個人,遠遠的、輕輕的愛著你。

7、時間的巨輪無法抹去我對你的思念縱使海枯石爛,你的身影永存於我心中。

8、好久不見非常想念發條簡訊,訴訴心愿;天氣炎熱,防暑關鍵;早要鍛鍊,晚要充電;幸福圍繞,健康常伴;送個祝福,情誼不變。

9、鳥兒戀上了白雲,不再貪戀樹的陰涼。一滴水戀上了大海,努力匯入河流。小雞戀上了老鷹,從次有了飛翔的欲望。你戀上了那個誰,從此開始了執著的追逐與守候。祝你早日覓得心中所愛,深情相擁,快樂相守。

10、男人對女人的傷害,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時候沒有扶她一把,在她成功的時候竟然妒忌她。

11、夜晚思念情人的簡訊精選

12、一句承諾一世相托,一顆真心一生相守,一聲問候溫暖一天,一份思念日日綿延,一個想念你的我在等著你的回電。冬日天寒,為我保暖!願我的存在,讓你更加快樂幸福!

13、當涼風與秋雨結伴,當黃葉與晨霜相信,當蔚藍與金色接壤,當大雁也打點南歸溫馨的季節,飄然而至,秋天來了,天涼了,季節交替,注意身體

14、走得再遠,你也走不出我的視線。無聲無息,流動著心中的掛牽。真摯的情意比雲淡,想念時變得厚重。淺淺的問候,如此簡單如此甘甜。朋友,祝一切遂願!

15、好久不見,萬分想念,發條簡訊,訴訴心愿,天氣炎熱,防暑關鍵,早要鍛鍊,晚要充電,幸福圍繞,健康常伴,送個祝福,情誼不變。

16、秋風徐徐,涼爽心氣;秋雨細細,潤舒愜意;秋色燦燦,豐收在季;秋天問候,真心真意;祝你:快樂無邊無際,幸福不離不棄,萬事大吉大利!

17、聖旨到:奉天承運,月老告知,戀愛的你需要呵護,深愛的他需要你的理解,拋開世俗,戀愛無罪,自由萬歲,自由戀愛是受月老保護的,大膽去愛吧!

18、今天我從夢裡醒過來,因為我太想念你了,以至於無法入睡。給你發一條簡訊,只是想告訴你:我想你了!今天,你想起誰了呢?是我是我還是我!哈哈!

19、如果世界到處都是冰雪,我將堅守最後一片葉子,我的思念將綠色塗滿你的日子,等待春天!

20、對你的思念比山還高,對你的想念比海還深,對你的掛念比草原還遼闊,對你的愛戀比愚公還執著,老婆我愛你,心裡永遠想著你,願你天天快樂。

21、秋日陽光,桂花綻放,無聲無息卻風裡飄香。如同你我之間的感情,無色無香,卻時時伴隨左右,靜靜飄灑。願我的想念伴著桂花香,散落在你的身旁。

22、如果秋天走了,我會在雪地里等你;如果世界走了,我會在天堂里愛你;如果我走了,會讓她來照顧你。真的,她的養豬技術不賴!

23、花裝飾著春天,月裝飾著夜空,你裝飾著我的思念。白天你開啟我的記憶,晚上你迴旋我的夢裡,我是一刻也忘不了你,親愛的寶貝,想你,愛你。祝福簡訊

24、秋風未起,秋葉未落,秋季祝福隨心漂泊;秋高氣爽,秋色宜人,清爽心情切莫錯過;春花秋月,望盡秋色,調解身心收穫歡樂;祝幸福開遍生活中每個角落。

25、愛你,就在一天一天的思念里,好美;愛你,就在一天一天的問候里,好暖;愛你,就在一天一天的簡訊里,好浪漫。親愛的,想你了。

26、秋天到了,送一件外套給你,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伴你度過四季每一分每一秒,祝你開心到永遠!

27、我昨晚想你想得睡不著,便閉著眼睛數綿羊,一直數到你出生年月日相加的那個數,才幸福地睡去。

28、煩惱時我想你,失落時我念你,鬱悶時我思你,寂寞時我要你,擁有你是我無盡的快樂,你是我追求此生的最愛,無時無刻不在思念著你。

29、愛情很慢很慢,時間很快。寂寞很長很長,人生很短。你在很深很深的孤獨里,等待著很笨很笨的我!

30、我是你閒坐窗前的那棵橡樹,我是你初次流淚時手中的書,我是你春夜注視的那段蠟燭,我是你秋天身上的楚楚衣物……

31、我們雖天各一方,心若知道靈犀的方向,那怕不能朝夕相伴,愛的月光一樣會把你我的夢照亮。

32、天黑了,我一個人,在思念誰?我在思念你;夜靜了,我一顆心,在牽掛誰?我在牽掛你。親愛的,你不在身邊的日子,我好想你喔!快回來!

33、秋天來了,帶來了涼爽和美麗,也帶來了揫問候,我的思念,猶如風中的葉子隨風飄落,願片片秋葉,為你捎去一份祝福,社您健康快樂。

34、如果想念你,就會回憶起傷心流淚的過往,無法分辨真實或虛幻。如果更加想念你,就會一次又一次的傷心流淚。

35、對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孤單的我還是沒有改變美麗的夢何時才能出現親愛的你何時才能再見你一面

36、把愛含在嘴裡,就變成了甜蜜;把愛掛在臉上,就變成了笑意;把愛放在唇上,就變成了親吻;把愛搭在肩上,就變成了朝夕;把愛纂在手上,就變成了把握;把愛裝在心裡,就變成了珍惜!不要錯失良機,朝愛的方向飛去!

37、天空好藍,水兒好美,想你的心不斷。思念好長,路兒好遠,盼你的情萬千。簡訊好短,牽掛好長,此刻希望有你相伴。

38、秋天來了,帶來了豐收和喜悅,也帶來了我對你的思念,願片片秋葉,隨風飄向遠方,捎去我的一份祝福,祝您健康快樂!

39、在幹嗎?我想你了。想與你攜手,一起看朝陽,看晚霞,看春夏秋冬變換,看風雨雷電交替,只要與你在一起,就會幸福滿溢!

40、世界上最深沉的不是大海,而是你的心靈。我把自已整個都拋下,卻不見泛起一絲漣漪!我好想你!

41、春天,我把自己埋在村口的土地里,秋天就收穫了好多帥哥,然後我把村名改成「帥哥村」,我也如願當上了村長。

42、秋季到冬季,是一個季節的距離;浮雲到細雨,是一陣風的距離;手心到手背,是一個手掌的距離;從我心到你心,卻永遠是零距離。當秋陽漸漸淡去,落葉舞出一片片的思緒。好好保重自己!

43、我就像那天空一閃即逝的流星,靜靜等待著千萬年一次的約定,從來不計較結局,只要你的一聲召喚,我會向你飛去!

44、雨綿綿,情依依,天天思念你;月朦朦,情深深,對你情意真;天藍藍,情切切,一切都如願。願我的思念帶給你幸福無限!

45、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相同的只有你和我;時間在變,空間在變,不變的只有對你無限的思念!

46、秋季進補正當季,最宜吃魚營養高,鯽魚熬湯益氣健脾,帶魚香煎滋潤皮膚,青魚紅燒祛風解煩,鯉魚乾燒消腫利尿,草魚清蒸平肝補腦,願天天有魚身體好!

47、我的春天在你的眼睛裡,我的冬天在你離去的日子裡,我的夏天在你的微笑里,我的秋天就是你。

48、春天的露珠兒掛在草尖,思念的淚珠兒掛在腮邊。為了我們重逢的秋天,我正忍受著夏天的熬煎。

49、兩個人在一起就是幸福,不必天長地久;兩個人關心彼此就是幸福,不需卿卿我我。其實想說能想你才是最大的幸福!

50、思念匯成網,心有千千結,此情不關風與月,只因你不在身邊。想念你的一切,無論黑夜或白天,只想訴說我心愿:和你共度歲歲又年年!

51、打開心靈,剝去春的羞澀;舞步飛旋,踏過夏的火熱;涼風簌簌,迎來秋的蕭瑟。在這金色的秋天,真誠的祝願帶給遠方的你,願你事事順心、快樂相隨。

52、快樂是秋天的泉碧波蕩漾;快樂是秋天的雨瀟灑倘徉;快樂是秋天的果滿園飄香;快樂是秋天的風輕舞飛揚,我送你的秋風秋雨秋果秋泉會伴你度過金秋每一天!

53、情濃意濃,所有的思念,化作在無邊的等待中。你儂我儂,所有的語言,融在了溫暖的問候中。月圓月半,所有的愛戀,存在於彼此的心中。愛你永不變。

54、秋季氣轉涼,保健有妙方:早睡和早起,保暖理應當;謹防紫外線,葡萄能抵擋;飲食當節制,適量喝點湯;合理來進補,祝你永健康。

55、長記那回,邂逅相遇,相對兩情脈脈;如今相隔天涯,縱有網路傳情,不若一杯殘酒!

56、我讓風兒捎去我對你的思念,我讓雨兒留下我對你的纏綿。愛你的心,依舊不變。

57、旺仔娶了小饅頭,宣傳;奧特曼愛上小怪獸,怪傳;櫻桃嫁給小丸子,謠傳;鐵臂看上阿童木,偽傳;紅太郎追上了喜羊羊,盛傳;愛情需要真心,那才是真傳!願你真心對待愛情,早日尋到真愛伴!

58、相聚的時候總是很短,期待的時候總是很長,如果你要想念我,就望一望天上那閃爍的繁星有我尋覓你的目光。

59、記得有一種緩緩的痛叫思念,記得有一種隱隱的痛叫無奈,其實忘記是一種一輩子的痛。

60、喜歡春天的生氣盎然,夏天的翠綠蔭蔭,秋天的碩果纍纍,冬天的白雪皚皚,更喜歡在每年的這個時候,為我喜歡的人送去我的祝福:金秋快樂!

61、故國三千里,遙遠的思念;深宮二十年,()穿越時空戀。一聲何滿子,心聲把君喚;雙淚落君前,雙雙把家還。親密的愛人,非常想念你,夢中常見你,願一切都好,盼早日團圓!

62、是否你已把我遺忘,不然為何杳無音信,是否你已把我珍藏,不然為何微笑總在裝飾我的夢。

63、金秋十月,情滿京城,在這個意興盎然的季節,讓思念插上翅膀,讓關懷化作音符,讓祝福化作詩句,讓快樂變成精靈,帶給你愉快心情,樂賞人生美景!

64、點燃一把火,是為你燃燒的想念和希望。你的身影是我幸福的留戀。沒有你的分秒,我心憔悴。別誤會,只是想點根煙。

65、樹愛上月亮,月亮卻追求天空,無奈天空已和太陽結婚,於是月亮只能摸黑與天空約會,樹卻甘願為她掩護,所以,每當月亮從樹梢升起,總顯得那樣悽美。這,就是愛情的力量。

66、秋日秋月秋思濃,秋風幾度楓葉紅,早晚露水添寒意,請你加衣多幾層,千思萬想何所寄?唯有簡訊可傳情,一聲問候三日暖,祝君好運伴一生!

67、如果秋天過去,我在雪中愛你!如果世界消失,我在天堂愛你!如果你走了,我在淚水中愛你!如果我走了,我在遠方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