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生日祝福簡訊搞笑版

1、願長江和黃河增添您的成熟和嫵媚,太陽和月亮增添您的快樂和幸福。生日快樂!

2、願你在生日的日子裡,充滿綠色的暢想,金色的夢幻……

3、父親,是你給了我真誠的教誨,讓我成長;是你給了我有力的鞭策,助我成功;是你給了我溫暖的呵護,伴我前行;是你給了我堅定的守候,為我撐起愛的晴空。今天是你的生日,真心祝願父親笑口常開。

4、和幸福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天天天都有好心情,衷心地祝福您--生日快樂!

5、父親的世界大於天,父親的責任重於山,父親的懷抱暖如綿,父親的微笑最燦爛,父親的生日,我為您送祝願:祝父親生日快樂,和母親相愛到永遠!

6、您是大海--包容不斷,您是溪流--滋潤心田,你是導師--誨人不倦,你是長輩--關愛連連。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恭祝您生日快樂!

7、在你生日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擁有個美麗的日子!

8、不論歲月如何變遷,世事怎樣變幻,幸福和快樂永遠是我們共同的人生追求和期盼!祝生日快樂,幸福久遠!

9、今天是個美麗的日子,這個世界,因此而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衷心祝福您生日快樂!

10、在嶄新的日子裡,我把醞釀已久的的祝福埋藏於凌晨一刻,只為讓那深情更加濃烈,最後幻化為清晨時在你窗邊翩翩飛舞的彩蝶,那雙閃動的翅膀在訴說著生日的歌謠。生日快樂!

11、聚喜瑪拉雅之陽光,攏天涯海角之清風,拮岡底斯山之祝福,吸比爾蓋茨之財氣,作為禮物送給您,祝您生日快樂!

12、有了太陽我們才能看見燦爛的光芒,有了地球我們才能過上男耕女織的生活,有了夜晚我們才能欣賞星光璀璨的神奇,有了你我才知道了什麼是美麗大方。祝你生日快樂!

13、小時候,你總是不拘言笑,我每天看到你都會心驚肉跳,現在我長大了,你也一點點變得溫和,溫和得無視我的責難,爸爸,對不起。祝福你生日快樂!

14、在這個特殊的日子/寄上心花一瓣/這瓣帶露的心花/將你多彩而輕鬆的生活裝點

15、讓陽光普照你所有的日子,讓花朵開滿你人生的旅途。歲月的年輪像那正在旋轉著的黑色唱片,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內心深處,播放著那美麗的舊日情曲。願你歲後的人生依然充滿著歡愉和成功!

16、艷陽高照,父愛美好;星光燦爛,父愛無限;雨橫風狂,父愛阻擋;山高路遠,父愛陪伴;您的生日,送上祝願;祝父平安,一生康健!

17、您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恭祝您生日快樂!

18、攜著春的祝福,裹著情的溫馨,我們把一份開心、一份欣喜送給特別日子裡特別的您:祝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19、上聯:聞故友佳辰逢零九盛世南都異客寄千里幽情惟搏伊人百悅;下聯:賀知音良闕得廿四風月北郡佳人納玉人紅箋恭祝生日快樂。

20、每個生靈的誕生都給這個多姿的世界增添了一道色彩,而您是最亮麗的一筆。祝生日快樂!

21、你總是把責任扛在雙肩,卻把深深的思念埋藏心底;你總是把憂傷掩在角落,卻把慈祥的笑掛在臉上;你總是把關懷的話寫在信里,卻把無私的愛付諸行動。父親,你總是默默地奉獻著,今天是你的生日,願你健康常在,幸福常有。

22、輕風拂過了湖面,恰似你的溫柔;細雨飄落了思緒,浪漫了愛的情懷;玫瑰綻開了花瓣,芳香縈繞在心頭;祝你生日快樂,願幸福永遠相伴!一個先到,生日快樂。

23、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24、願:財神天天追著您,幸福永遠伴隨您,病魔一世躲著您,萬事時時順著您!生日快樂!!!

25、嚴肅的背後,寫著您最柔軟的筆觸;笑容背後,您肩負著生活的苦;您用知識,填補我心靈的荒蕪;您用品格,豎起我人生的支柱;您用教誨,讓我受益銘心刻骨;您用雙手,構築一家幸福的小屋。祝老爸生日快樂!祝老爸永遠健康幸福!

26、花開如夢,風過無痕,祝福雖然輕輕,但在心中永存。祝您:生日快樂、平安幸福!

27、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開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的深深祝福。

28、自從與你相識,你的深厚情誼我牢牢銘記。在這特殊的日子,我把祝福撒在春風裡,祝你笑臉美如花,青春有人夸,生日真快樂,事業跨駿馬。

29、天有多高,您的偉岸就有多高;地有多廣,您的胸襟就有多廣;海有多深,您的情感就有多深;茶有多濃,您的父愛就有多濃。祝父親生日快樂!

30、風雨滄桑坎坷路,成敗都歸塵與土,放下奔波享人生,悠閒自得享清福,兒孫膝下都纏繞,天倫之樂共此時!祈願父親生日快樂!

31、家中排位,我來分派,老媽最美,老爸最帥。不是怕踹,只因有愛,父親節到,老爸要乖。心情愉快,好事自來,身體康泰,幸福滿懷。願老爸生日快樂,天天精彩!

32、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您成功的一年,祝您生日快樂!

33、您的節日,和春天一起來臨;您的心血,為企業的明天書寫。在這個美好的日子裡,我們的祝福和季節一樣溫馨:生日快樂!

34、生活富庶喜盈盈,日子過得甜津津,快快活活樂樂樂,樂樂惠惠喜喜喜。生日快樂!

35、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衷心祝願您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36、五彩繽紛的世界,只有友情最珍貴,在這屬於你的日子裡,祝你快樂。

37、父親是陽光雨露,給我們成長的力量;父親是大樹樓房,為我們遮擋風霜。父親是無邊的海洋,寬闊的胸膛容納我的叛逆張揚;父親是巍峨的大山,魁梧的身軀教會我辨別是非善惡。祝您生日快樂,願您身體健康!www.gxdxw.cn

38、祝福您:天天娃哈哈,歲歲樂百事,笑臉美如花,青春惹人夸。生日快樂!

39、今天生日祝福您:天天娃哈哈,歲歲樂百事,笑臉美如花,青春惹人夸。生日快樂!

40、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開越艷麗。在您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們對您深深的祝福。生日快樂、美麗健康!

41、願你事業蒸蒸日上,身體健康,最後祝生日快樂!

42、本人愛心一顆可強身,柔情一片可養顏,甜言蜜語能飽腹,真誠善良抗嚴寒,重大日子表心愿,請你用心來考驗,願你生日盡開顏,生活天天都新鮮。

43、這個日子,因您的生日而美麗動人;我們的心情,為您的生日而歡喜躍動。衷心祝福您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44、生活與生命總有碰撞,只是時間劃分了界限,所以總有年齡讓你買票觀影,快樂與幸福總是相互輝映,只是時間記住了想念,所以我的祝福第頭版頭條頭一句,生日快樂,絕版絕句絕對棒,幸福甜蜜,大刊小刊附加刊,你要如意,朋友今天你生日,閱讀一下我清晨為你送來的生日禮報吧。

45、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們把最真的祝福送給您,雖然只是一縷春風,帶給您的卻是整個春天。生日快樂!

46、小小的禮物,珍貴的情誼,願你喜歡。這表達了我對你的濃濃祝福,願甜甜蜜蜜屬於你的生日,屬於你所有的日子。

47、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地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48、用我的祝福為你點亮生日的燭光,用我的問候裝點你甜蜜的快樂,願溫馨伴你在每一個幸福的時刻,微笑甜甜度生活,衷心地道一聲:生日快樂!

49、祝領導生日快樂,步步高升,()官運亨通。

50、恭賀您中了本公司的第一特獎,獎品是「生日快樂」一句及生日歌曲一首。您所中的獎項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感謝您的參與。謹祝您「生日快樂」。

51、遙遠的的距離,無盡的思念,源源的祝福閃現!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祝你生日快樂!

52、父愛如山,海納百川。父愛如河,承載夙願。父愛如路,蜿蜒纏綿。父愛如天,支撐家園。父愛如港灣,滋養溫暖。祝父親生日快樂,健康平安!

53、回想往事,浮現您幽默的話語,率真的性情。您是無邊無際的大海,包容著我們的過錯,您是涓涓細流,滋潤著我們的心田。恭祝生日快樂!事業牛氣沖天!

54、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把握!生日快樂

55、當我遊走黑暗天地時,是您賜予我生命的力量;當我面對陌生世界時,是您指引我人生的航向;當我追逐歲月腳步時,是您陪伴我慢慢的成長;當我遭遇人生困擾時,是您理順我低垂的翅膀。您的微笑,溫暖著我的心房;您的鼓勵,撫去了我的迷茫。願親愛的老爸生日快樂、幸福、健康!

56、花開如夢風過無痕祝福輕輕但在心中永存祝您:生日快樂、平安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