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送禮物祝福語

1、昨日的風雨,已經遠去。今天的你我,還將繼續。忘記所有的哭泣,明天的你依然美麗。生日快樂,開心度過!

2、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在你生日這一天,願朋友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一起湧向你。

3、春節天氣預報:你方會瀰漫七彩迷霧、刮金錢暴風,落鈔票大雨,下鑽石冰雹,長翡翠樹,掛珍珠霜,結瑪瑙果,當心挨砸,速備聚寶盆!蛇年快樂!

4、春節來臨心情好,風景入目挑一挑,簾卷西風你莫聽,夜涼如水你莫察,黃花落地你莫看,沒事信息翻一翻,祝你好運連成串,喜上眉梢又一年!

5、大年三十福來登,合家歡樂喜慶呈,安康相守不變更,財運福運把你爭,為你吹來吉祥風,憂愁煩惱統統扔,開心快樂你全能,春節快樂,心想事成!

6、春節期間天氣變化無常,小心著涼,再次關心你幾句:要一戒脫衣,二戒晚歸,三戒冷飲,四戒挑食,五戒冷浴,六戒酗酒,七戒登被子,八戒你明白了嗎?春節快樂!

7、春節祝福不求最早,不求最好,但求最誠!我的祝福不求最美,不求最全,但求最靈!預祝:你及你的家人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8、工作是船成績是帆;節日如岸家似港灣;藉助簡訊送去祝願;醒來是笑入睡是甜;心遂人願幸福永遠!恭祝您及家人春節快樂!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9、春節將至送祝福,吃點好的來補補;只是油膩別太多,否則身體易發福;時刻保持心舒暢,鍛鍊身體疾病除;願你幸福每一刻,事事順心家和睦!

10、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划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11、你是大樹,為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寶貝,祝你事業有成、步步高升。生日快樂!

12、熱戀時節也只讓你收穫失望,那這分手的時候,我必定為你微笑。微笑著噙住淚珠,噙滿星空般的祝福。年年此日你會準時收到我的祝福.生日快樂!

13、春節不送禮,發條簡訊送給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還有讓我告訴你,財神已經跟隨你。

14、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15、我想你的時候最纏綿,無論我們相距多遠,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說: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16、月影搖晃著欣喜,快樂洋溢著心底,花朵飄香著日子,月餅甜美著惦記,心愿徜徉著歡喜,祝福泛動著漣漪,心緒調劑著信息,只為送給你,祝願你中秋如意。

17、兩片綠葉,飽含著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

18、天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愛著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19、這一份愛意深深埋藏於心底整整澎湃了一個世紀的輪迴,直到相聚的日子來臨才洶湧成鮮麗欲燃的熾情,祝你今日快樂,今生快樂!

20、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生日快樂!

21、在寧靜的夜晚,伴著夢幻的燭光,聽著輕輕的音樂,品著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個難忘的生日!

22、親愛的,從你呱呱墜地的這一刻開始,你就註定是屬於我的。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23、時間裡我們相識,於是盼望將來的時間都一起生活,於是滿心的感謝時間:一個恰當的地方,()和一個恰當的理由,被時間如此天衣無縫的組合起來,即使天涯海角,也能攜手相依。

24、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無緣親手為你點燃生日蠟燭,無緣與你舉杯共祝。就讓我在此用一顆真誠善良的心為你點然心靈的燭光,為你斟滿溫馨的甜酒。

25、秋日燦爛,大雁南成行;秋山盡染,菊黃丹桂香。秋實纍纍,果熟花芬芳;秋月朦朧,歡聲笑語長。月圓餅亦香,酒濃情也長。佳節思故鄉,天涯比鄰強。花好月圓時,真情莫相忘。預祝中秋節幸福吉祥!

26、親愛的,今天是你的生日,可惜遠在異地的我無法親手為你點燃生日蠟燭,共同慶祝這個特別的日子,但是我想要你知道我的心與你同在!真心祝福你生日快樂,開心每一天!

27、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28、答應為你買一束最美麗的玫瑰花,放在你溫暖的懷裡,讓所有的浪漫如花盛開,開成一個弧形,那是你我的彩虹,你喜歡她的七彩,我喜歡她的美麗。

29、我們的相遇,也許是續著一個前世未了緣,未盡的故事。任何的付出,沒有對錯,更沒有值得與否的考慮。祝生日快樂!

30、情蜜意濃長相伴,人間皆羨此情緣。生辰佳期書錦墨,日攬流光金杯留。快意風搖梨花瘦,樂泛扁舟驚水鷗。

31、恭祝你無論時光如何綿延讓真誠永遠;無論世事如何變遷讓理解永遠;無論相聚還是離散讓思念永遠;無論咫尺還是遙遠讓祝福永遠。送上我誠摯的祝福,祝你在未來的日子裡心想事成!

32、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健康、快樂、幸福。生日快樂!

33、春節恭祝你: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恭賀春節快樂!

34、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

35、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36、愛情使人變傻,情話是一堆傻話,情書是傻話連篇,情人則是一個個小傻瓜,生日快樂,我的小傻瓜!

37、今年新年不送禮,發條簡訊送給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幸福美滿粘著你,還有我要告訴你,財神已經盯上你!

38、等待,只為與你的相遇。也許沒有人會相信,這一剎那迸出的光芒,將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我在那盛開的蘭花瓣上寫出對你無窮的思念與祝福,並祝你生日快樂!

39、我想你的時候最纏綿,無論我們相距多遠,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說: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40、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開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41、望著滿天星星,傳來海浪聲音,回憶你的溫馨,給我的片片柔情,現在給你寫去,幾句柔情蜜語,但願藉此簡訊息,傳達我的心語,好讓我的笑容,留在你的夢裡。

42、金色年華盛世昌,新年新歲人歡暢,開懷高歌心氣象,泰山雄姿映華章。百花爭春競綻放,年年有餘兆吉祥。好運鴻福精神旺,合家天倫喜洋洋。祝春節愉快!

43、生日值得紀念,因為自那一刻起,許多東西在冥冥中,有了一種重新的安排,包括你我的相遇,相識,相愛,讓我們彼此珍惜!

44、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45、堆積了365天的想念,凝聚千絲萬縷的柔情,拚卻春夏秋冬的痴戀,採擷夜空璀璨的星宿,淘盡碧海千年的珠璣,只為傳送給你最精髓的祝願,春節快樂!

46、任時光匆匆,歲月流逝。永不腿色的是祝福;永不改變的是我們的愛情。我深深的祝福你:生日快樂、開心!直到永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