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巴黎聖母院讀後感500

巴黎聖母院讀後感500(一)

這本書講述了兩個完全不是一個世界的人神奇故事。

愛斯美拉達是個美麗的流浪藝人。她不僅外表美麗,還有一顆高尚的心靈。當詩人格蘭古瓦即將被乞丐王國絞死的關鍵時刻,她毫不猶豫地以願意和他結婚的方式救下了詩人;當副主教克洛德利等用種種卑鄙的手段逼迫她時,她也表現出了前所未有的鎮定,她還寧死不屈,在絞刑架前顯出了她的大義凜然……

卡西莫多是個極其醜陋的聾瞎敲鐘人。他遭到了親人及整個社會的遺棄。但厄運不但沒污染他的心,反而使他成為了一個善良的人。他多次救下了愛斯美拉達,還常幫助無家可歸的孤兒。命運給了他愛上愛斯美拉達的機會,可上帝卻在他生命結束之時跟他開了個莫大的玩笑——在另一個世界與愛斯美拉達相愛。故事是悲慘的,可他們留下的精神卻是永恆的!

是啊,一個人不能因為自己先天不足而自暴自棄,更不能過分追求外表美。我們應該學會真誠地善待他人。要懂得珍愛生命,尊重世界上的每一個人。

巴黎聖母院讀後感500(二)

《百萬英鎊》是講一個貧窮、誠實的人,也就是這個故事的主人公收到了一對兄弟的信,信裡面送給了他一百萬英鎊。原來這對兄弟打了一個賭,賭如果一個貧窮、誠實的人收到天上掉下的一百萬英鎊,他會有怎樣的結果?哥哥認為他會餓死,因為他無法證明這些錢是他自己的,會受到別人的懷疑,連銀行都不會讓他存錢。弟弟則認為他會過得很好,於是他們兄弟倆將一百萬英鎊的支票借給了這個貧窮的人,並出國了三十天。沒想到在這段時間內,人們對這位突然暴富的罕見富翁,竟拚命地拉攏他,免費吃飯,買衣服,住宿,並不斷提高他的社會地位,一直到公爵之上!不光如此,他還得到了一位好妻子和三萬英鎊的銀行利息,最後還從兩兄弟那兒得到了一份很好的工作。過著非常非常幸福的生活。

看完這篇小說我覺得人們之所以討好他,不就是因為當時人們太看重金錢了嗎?金錢不是萬能的,它買不到時間,買不到快樂,也買不到知識。我英語成績不大好,然而錢不能使我提高成績,在知識的大門前金錢是打不開的,只有好好學習,努力奮鬥才能獲得知識!

巴黎聖母院讀後感500(三)

俗話說:「一粒沙子就是一個世界,一滴露珠能夠反映出太陽的光輝。」雖然我是初讀這本書,但是我感覺離智慧的世界越來越近了。

俗話說:「一則小故事蘊含著大道理,一段小經歷濃縮著生命的真諦。」雖然是初讀《智慧背囊》,但我已走進心靈的世界。

一句平凡的話意味著偉大,一組生活的特寫造就了永恆。我已走進《智慧背囊》,我已走進生活的世界。

《智慧背囊》告訴我:走進心靈,請傾聽心靈的跳動;走進情感,請感覺情感的熱;走進尊嚴,請體驗尊嚴的高貴;走進寬容,體貼寬容的博大。

讀智慧背囊有感作文450字輕輕的告訴我:其實這害蟲害鳥或益蟲益鳥,它們完全是被人類給區分開的,動物自身只是在遵循它的本能而在這個世界生存。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動物也只有一個地球,我們只有一次生命,動物也是如此。生命無所謂 高貴與卑微,只是身份責賤之分而已,那你說,死了一隻白天鵝與死了一隻痲雀,其意義有什麼區別之分嗎?同樣是死去了。每個生命的個體都是千萬年物種進化的產物,當然其中也包括人類。其實生命的尊嚴的而本質在於自由,在於自然而然的活著。

農人說:「一花一世界。」()

佛家說:「一葉一菩提」。

《智慧背囊》如《讀者》般視野廣闊,似《青年文摘》樣見解深刻。《智慧背囊》在肩,人生受益無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