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我眼中的色彩作文

我眼中的色彩作文(一)

藍色代表憂傷,紅色代表熱情,黃色代表浪漫…… 不同的顏色點綴了這個多彩的世界。在我的生活中,每天都會遇到不同的顏色,紅,黃,藍,綠交織錯雜構成了屬於我的旋律……

黃色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小時候是一個假小子,抓小魚,爬山,滑冰。幾乎男孩會玩的,我都會玩。不過,那時的我也會玩情調。和小夥伴玩累了,我會漫步在油菜花叢中,邁處,一望無際的花叢中,遠處,金色的一片。油菜花,顧名思義,就是香的,這不,引來了不少的彩蝶,聞著濃厚的花香,看著一朵朵開得燦爛的油菜花和一隻只彩蝶,我情不自禁地深吸一口氣,感受這仙境般的地方。老實說,那才叫浪漫呢。現在想想,我童年大摡就是由油菜花的金色填塗而成的吧。

藍色

人有喜怒哀樂,我當然也有憂傷的時候。有時,我會和奶奶吵架,奶奶生氣了,會碟碟不休地嘮叨。此時我會和她頂上幾句,不過,她聽了會更生氣,會更嘮叨。唉,我急起來直抹淚。

紅色

我站在陽台上,欣賞久違的夕陽,紅彤彤的霞光照在我身上,把我的影子拖得老長,老長。明天,隨著太陽從山的那一邊升起,一個美好的明天會開始,明天是充滿希望的。

每一天,每一時,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顏色都圍繞在我身邊,奏著靜與動的旋律。面對著五彩的生活,我嫣然而笑……

我眼中的色彩作文(二)

至今,我已經歷了14個春、夏、秋、冬,兒時的我,總是不明白為什麼四季會有不同的顏色;今時的我,終於讀懂了四季顏色的真諦!

春之橙——暖人心非

至今,那件事我還記憶猶新。一陣急促的急剎車打破了小巷的寂靜。一個男孩趴倒在地,「嗚……媽媽、媽媽!」小男孩哭著喊著。一位婦女連忙從車上跳下,擠進人群,她既不便來到男孩的身旁,小心的將他扶起,輕輕的拍掉他身上的灰,焦急的查看男孩。幸好,並無大礙,她才鬆了口氣親切的道:「沒事了,下次要小心一點喔!」並向呆立在一旁的男孩投去了燦爛的微笑,是橙色的陽光和煦暖人……

春,將洋洋暖意的橙色光芒灑向每個冷漠的角落,婦女的微笑似春日裡的一縷陽光溫暖每個人的心!

夏之藍——沁人心脾

每天早上,他,總是邁著輕快的腳步穿梭於大街小巷,為各家各戶送去牛奶,每碰到一個人,他就會沖他相視一笑,使人精神一振,因為這笑中充滿自信,自信的力量,足以振奮任何人。她,是一名清潔工人,悶熱的夏日裡,每天都能在大街小巷中發現她的身影,每逢熟人,她便會微微一笑,使人酣暢淋漓如沐春風,因為這笑中含著樂觀,無論工作多苦、多累、多髒,她總是保持著樂觀的精神!( 文章閱讀網:www.sanwen.net

夏,以他的樂觀與自信,使人如沐春風、酣暢淋漓,從而詮釋了他的真善美!沁人心脾!

秋之金——永恆不變

黃昏,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窗外夕陽西下,身上披著媽媽的衣服,很暖和。身後傳來節奏式的呼吸,驀然回首媽媽睡著了,夕陽的餘暉灑在媽媽那無數銀絲的白髮上、飄落在媽媽經歷滄桑的臉上和那單薄的衣服上,顯得那樣蒼老。有人說:媽媽很美。但現在從他身上已經找不到年輕時的美了,但媽媽卻用另一種姿態展現著超俗的美——母愛

秋,讓整個世界退去生機盎然的綠,但永遠褪不去的是那永恆不變的金。

冬之白——奉獻無私

寒冬臘月,大地一片雪白,潔白的雪給大地換上一層厚厚的「大棉襖」,萬物在它的呵護下,安詳的睡去……雪以自己的身體護住萬物,使萬物不受害蟲的侵害。當萬物在春日裡甦醒時,雪,又以水的形式,去澆灌萬物,使萬物能夠更好的生長。而她,卻悄無聲息的消失於塵世,等待下一個冬日,再來做萬物的守護者。

冬,讓雪作為她的使者,以一顆熾熱的心,默默的為萬物做出自己的貢獻!

我熱愛春天的橙,因為它溫和暖人,無聲無息。

我熱愛夏天的藍,因為它沁人心脾,清涼樸素。

我熱愛秋天的金,因為它燦爛溫馨,亙古不變。

我熱愛冬天的白,因為它潔白聖潔,默默奉獻。

正是有了這些絢麗的顏色,才會使我們的生活多姿多彩;正是有了這些偉大的精神,才會使我們有了精彩的人生!

我眼中的色彩作文(三)

色彩,是一個五光十色,繽紛絢麗的世界,赤橙黃綠青藍紫,那是彩虹的色彩,是多麼朝氣蓬勃呀!我眼中的色彩,就像是一個個初出茅廬的小孩子,每一個人都有一種氣質。

紅,是一個熱力四射的小伙子。他待人熱情,活力四射,把幫助別人當做是自己人生中最快樂的事,也有著一種堅定的信念,永不退縮。似乎也擁有太陽般的能量,照耀著大地,給人一種堅韌,擁有無窮力量的感覺。

橙,是一個出色的女孩。她聰明伶俐,()做任何事都腳踏實地,一絲不苟。橙總會帶來鼓舞,心裡也總是替別人著想。她失敗時不氣餒,成功時不驕傲,臉上永遠掛著一絲絲甜甜的笑容。

黃,是一顆金子,是一個煥發著金子般光芒的女生。她總是在最危難的時候給予別人希望,做事光明磊落,有激情,總會給別人帶來驚喜。黃如金子般發亮,散發著耀眼的光芒。

綠,和平的象徵。那是一個男孩。她善解人意,給予別人關懷,而且五官端正,著裝整整齊齊,乾乾淨淨,沒有任何一點瑕疵,看上去十分舒服。他也很寬容,有著綠地般的心胸。從不斤斤計較,很有耐心,不急不躁。

藍,活潑,大方,非女孩莫屬。她天真爛漫,活潑可愛。她也擁有一種氣質,大方,細心,賦予勇氣,做任何事都能大膽地區面對。

紫,含蓄,溫柔,當然是一個亭亭玉立的淑女啦!她琴棋書畫樣樣不遜色,上天也賦予她一顆永恆同情。

赤橙黃綠青藍紫,這繽紛的色彩幻化出各個性格迥異的人。我眼中的色彩,就似它們那樣生機勃勃,絢麗多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