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2016小學生暑假家長評語

1、今年孩子長高了好多,也感覺長大了好多!平時能夠幫媽媽做不少事了,聽不得一點反面建議的毛病也改了好多,細細同他分析一般還能接受了。希望下學期能更好的安排自己的學習,遊戲時間,學習更主動點。

2、孫老師:你好!舉筆再感謝您對彥妮一直無私的奉獻和辛勞的教育。因為我一直忙在生意上,沒有好方法做好家教責任,造成彥妮學習成績很差。我再真心真意請孫老師多開導,多講知識在社會上重要作用,謝謝。

3、媽媽希望你在新的學期里重視學習,自覺主動完成作業,自己管理自己。媽媽相信你能做到的!

4、愛看書,有點任性,生活上有很強的獨立性。學習,生活上的時間觀念需要加強,做得更完美一些會更好!

5、在暑假期間能主動地完成作業,但學習的積極性不高,不怎麼開動腦筋,時間觀念不強。希望在今後的學習中能克服自己的不足,使自己成為品學兼優的好孩子。

6、是一個富有責任的可愛的小孩子,不過性情比較急躁,任性,在家做作業比較拖拉,希望在新的學年裡在老師和同學的幫助下改變一些壞毛病,注意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進一步完善自我!

7、孩子隨著時間不斷的長大,脾氣也有所改變,學習成績也有所提高,唯一語文略有些下降。生活上不夠自立,學習主動,希望老師您對他嚴格要求,多對他指點,在這裡說聲謝謝,老師們辛苦了!

8、天元這個學期明顯變化很大,很調皮,有時會頂嘴,學習不太主動,缺乏耐心,我們大家都希望他在六年級來個100度轉變,給大家一個新面貌,做個學習又好,主動積極,對自己嚴格要求的孩子。天元,你的前途掌握在你手上,努力加油!

9、你平時比較喜歡看書,但希望你能把時間合理安排,學習時做到不偏科,加強數學學習,做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好孩子。

10、彭薇:希望你在新的學年努力提高自己的自信心,虛心好學,刻苦耐勞,一分辛勞,一分收穫!老師和家長以及同學們都期盼著你有更大的收穫!努力吧!

11、本學年你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能夠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勞逸結合,校內各科競賽都拿獎,校外的學習也不落後。希望你繼續保持,戒驕戒躁,取得更大的成就!

12、陸燕學習較前認真,成績也有所提高,學習習慣和生活習慣較好,尊老愛幼,講文明,具有較好的團隊精神,有愛心。希望戒驕戒躁,加倍努力,力爭成為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13、孝敬父母,對人有禮貌,有進取心,是大家族中公認的好孩子。但學習方面的主動性有待加強,五年級的成績不太理想,但在新的學期經過努力會有所進步,希望梓靈在新學期里在老師和家長的教導下秉承嚴謹、樂學的作風,上課認真聽課、課後仔細及時的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在新學期里總結經驗思考自己的學習方法,在加上努力認真的學習,認真及時完成作業,一定能把成績提高。相信莊梓靈會努力的!在新的學年裡取得更好的成績!因為莊梓靈同學已經長大啦!加油!加油!!

14、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一歲,長一智。()

15、希望孩子多加強體育運動,認真寫好每一個字。在德、智、體方面不斷充實、完善自己。

16、媽媽想說的話,孫老師都說到了。孫老師和爸媽都很了解你。你所有的理想和願望的實現,都需要你不懈的行動才能達成,做一個有心人!希望能在新的學年改正粗心大意的缺點,爭取更大的進步。

17、為家長我很高興看到孩子的進步,希望這個進步只是一個開始,在新學期能夠繼續延續,這樣才能不負老師的期望。感謝孫老師的鼓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