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一年級優秀學生評語

1、你是一個表面文靜、內心活躍的男孩,積極參加體育訓練,幹得滿頭大汗,學習上有自覺性,作業能按時完成。上課時也能舉手發言,但不夠刻苦,希望你平時一定要下苦工夫,不懂就問,爭做一個懂事可愛的好孩子。

2、你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你遵守學校紀律,能與同學和睦相處,學習上有自覺性,作業能按時完成,但上課有時會走神,希望你以後不要太貪玩,要自始自終做好每一件事,一心一意搞好自己的學習成績。

3、你是一個可愛的女孩子。你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你講禮貌,講衛生,能積極配合老師做好班內的工作,但上課舉手發言太少,希今後更加努力、刻苦,相信你的明天是一片光明的。

4、你是一個有禮貌,細心責任心強的男孩。你尊敬老師,每一次見到老師你總會送上一句真誠的問候:“老師好。”你熱愛勞動,每一次搞衛生你都搶著乾,不愧是勞動委員,給同學們樹立了榜樣。學習上認真踏實,老師非常喜歡你這樣的學生。切不可驕傲,希望你朝更高的目標邁進。

5、你是一個文靜、懂事的女孩。平時能嚴格要求自己,是老師的好助手。學習認真,成績優良,作業字跡端正、清楚,是同學們學習的楷模。希今後再接再厲,學習更上一層樓。

6、你是一個懂事、聰明能幹的孩子。平時學習認真,成績優良。作業字跡清楚端正,課間愛活動,善於和同學交朋友,真討人熹歡,但自控能力差,上課隨便講話,希你今後正視自身的缺點,爭做諸方面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7、你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孩,真討人喜歡,做事能幹,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平時能歌善舞,同學們都很羨慕你。班級工作認真負責,真了不起,但由於年齡小,自控能力差。希你發揚成績,彌補不足。

8、你是一個性格內向、聰明伶俐的男孩。平時能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學習認真,成績優良,做事認真。但可後不太喜歡活動。希今後上課大膽發言,多看課外書,努力提高寫作水平。

9、你是一個性格內向的女孩,在班裡,不看見你和別人交談,上課能專心聽講,作業能按時完成,學習上能盡主觀努力,但思維反應較慢,學習成績並不理想。希今後發揚笨鳥先飛的精神,多看課外書,提高自己的閱讀能力和寫作水平。

10、你是一個活潑的男孩。平時很頑皮,同學之間團結友愛,能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學習較認真,成績較好,但上課注意力不集中,愛開小差,有時還要惹是生非。希你發揚成績,改掉壞習慣,努力提高自己的語言表達能力。

11、你是個聰明又頑皮的孩子。你很愛動腦筋,上課搶著發言的小手裡總有你的那雙。老師也愛聽你的發言,因為你不但聲音響亮而且思維敏捷。平時熱愛勞動,總是搶著拖地。但是做事有時不認真。雖然能夠寫出一手好字,卻不願認真地書寫。希望今後與“細心”“認真”交朋友,學習踏實,不做小動作,相信你一定會更加出色。

12、你是一個性格內向的孩子。同學與你較易相處,學習上較認真,上課專心,老師布置的作業能按時完成。但活動中不大活躍,興趣不濃。上課舉手不積極,學習不得答,正確率不高,成績不夠理想。希你今後大膽發言,爭取取得優異的成績。

13、你開朗、樂觀,助人為樂,熱情大方,在課上你認真聽講,積極發言,獨立、分析問題的能力較強,但學習上主觀不努力,沒有恆心,時好時壞,有時出現驕傲情緒,學習成績不夠穩定。希你平時嚴格要求自己,改掉粗心的毛病,將成為同學們學習的楷模。

14、你是一個性格內向,做事謹慎的孩子,在校能遵守紀律,團結同學,樂於助人,自尊自重,渴求知識,學習刻苦、踏實,但學習過程中不講究學習方法,學過的知識不能靈活運用。希你發揚笨鳥先飛的精神,將會到達理想的彼岸。

15、你是一個熱愛勞動的孩子,平時,團結同學,但上課不夠專心,老師布置的作業不能及時地完成。思維反應較慢,記憶力特別差,各門功課成績也差,希今後加倍努力提高各科成績。

16、你是一個活潑好動的女孩子,很討人喜歡,平時穿戴整潔,待人有禮貌,同學之間和睦相處,學習沒有多大的進步,作業常拖拉,不能按時完成,希今後加快做作業的速度,認真寫好字。

17、你是一個聰明伶俐、活潑可愛的女孩。學習認真,成績優良,能主動幫助學習上有困難的同學,班級工作認真負責,是老師的好助手,同學們學習的楷模。希你戒驕戒躁,力爭上遊。

18、你性情溫和,言語不多,但你待人誠懇、禮貌,思想上進。你勞動時總那么勤快,同學間的小事,你常常忍讓。你發現沒有,只要努力一下,你的字就可以寫得很漂亮。你已經做到了。那么讓腦子多思考一下問題,你就可以得出令人滿意的答案,大膽一些,積極舉手發言,相信自己,你是一個聰明的學生!

19、你為人正直,性格內向,生活儉樸,你遵守學校紀律,能與同學和睦相處,學習尚認真,但作業質量不高,希加倍努力,做一個勤奮好學,不斷進取的好少年。

20、你性情溫和,言語不多,但老師看得出你從不服輸,不斷要求進步。你待人誠懇、禮貌,熱愛班級。課堂上,敢於舉手發言,默寫經常100分,取得了較大的進步。繼續保持,老師相信你會是一個非常優秀的學生。

21、你見到老師總是禮貌相待,平時能做好老師的小助手,每天還能幫助差生補習功課。老師發現你做作業比以前細心,希望你堅持下去。希你再接再厲,乘勝前進。

22、你性格內向,膽小怕事,與同學無爭吵,是一個聽話的孩子,勞動積極肯乾,同學老師都很佩服你。學習上學勁較足,上課愛動腦,舉手積極,但記憶力不強。希你能多看,多想,多練,學習成績將會有所提高。

23、你性格內向,平時熱愛勞動,關心集體,積極參加學校開展的各項活動,但作為一名學生,應把學習放在第一位,在學習上你缺乏自覺性,作業不能按時完成,希望你改正缺點,正視自己的優點,爭取再創佳績。

24、你為人和善,不與他人斤斤計較,儀表整潔,尊敬師長,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但學勁不足,思維反應不快,故成績不能突出,假如你能勤思多問,積極動腦,收穫益匪淺。

25、你是一個聰明伶俐的女孩,平時能按時完成作業,學習較認真,愛說愛打扮,但上課不認真,自控能力差,學習成績不夠穩定。希今後改掉自身的壞習慣,寫好字,爭做好學生。

26、你是個純真可愛的男孩。見到老師總是熱情地打招呼。課上能積極舉手回答問題,課間與同學友好相處。想得到老師更多的表揚嗎?那就要認真練字,少做小動作,好嗎?

27、看到你,總感覺你像個小哈利波特,聰明懂事,惹人喜愛。每次見到老師你總是熱情地向老師打招呼,做事也積極主動,喜歡幫助同學打掃衛生。學習上非常用心,是個優秀的學生,尤其看到你寫得一手好字和畫出的一幅幅美麗的圖畫時,總是給老師和同學們一種美的享受。繼續努力吧!相信你會更加優秀!

28、你是一個聰明的孩子,生活中你能與大家和睦相處,平時能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但學習中沒有鑽研精神,遇到疑難得過且過,故學習成績不夠穩定。希你正視自身的缺點,爭取下學期有更新的進步。

29、你在班級中默默無聞,從不與同學爭執,為人忠誠。希望你上課要積極開動腦筋,舉手發言,課後花花工夫,把學到的知識鞏固牢,只有這樣,才能跟上班級好的同學,不掉隊。

30、你是一個好動的男孩。你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對於學校開展的各項活動,你能積極參加。上課能積極動腦,舉手發言,但學習態度不端正,作業不能按時完成,希今後揚長避短,更上一層樓。

31、在老師眼裡,你是一個活潑,聰明而又能幹的學生,在同學眼裡,你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好乾部,老師交給你的任務,你能認真地完成,對待同學熱情、真誠,學習勤奮成績優秀。希望你能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爭做一名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32、你是一個愛學習,很懂事的孩子,平時能主動幫助學習上有困難的同學,班級工作認真負責,是老師的小助手,是同學學習的楷模,希你再接再厲,記住“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名言。

33、你是一個很有禮貌,較懂事的女孩。你像一隻快樂的百靈鳥,你熱愛集體,是個助人為樂、大公無私的好女孩。學習上進步較大,但不能放鬆,字要寫規範,希望你能膽大心細,刻苦努力、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34、你是一個聰明活潑的女孩,國語說得流利,平時能團結同學,積極參加學校的各項活動,思維敏捷,時常做小動作,自控能力較差,希今後取己之長,補其之短,努力提高學習成績。

35、你能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勞動積極肯乾。但學習上缺乏自覺性,上課有時走神,作業馬虎少做。希正視缺點向優秀生看齊,早晨來校後認真讀書,要利用自己聰明頭腦,做個愛學習的好孩子。

36、你是一個捉摸不透的女孩。在老師面前,你是一個文靜、內向懂事的孩子,在同學面前你開朗、活潑,比較外向,你學習態度端正,按時完成作業,字跡也漂亮,希以後積極舉手,大膽發言,相信成績會有更明顯的進步。

37、你是個表面文靜、內心活潑的男孩。你能尊敬師長,友愛同學,能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但很少見你主動舉手發言,希望你能做一個對自己充滿信心的好孩子。

38、你機靈、調皮,尊敬師長,關心集體,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但在學習上無進取心,得過且過,課後貪玩少,溫習功課,上課有時開小差。希你正視自身缺點,加倍努力,今後定能淋漓盡致地發揮你的聰明才智。

39、你是一個天真可愛的孩子,有較強的自尊心和上進心,集體榮譽感強,尊敬老師,喜歡幫助老師做事,與同學相處和睦,懂得謙讓,愛勞動。如果你以後在學習上再細心些,和“小馬虎”絕交,讓自己的成績再上一層樓,那你一定會更出色。

40、在老師眼裡,你是個不善多言的孩子。你尊敬師長,友愛同學,關心集體,樂意為大家服務,學習上你自覺認真。希望你以後上課要積極舉手,大膽發言,抓住機會,努力培養自己的口頭表達能力,為寫好作文打基礎。

41、你是個聰明的孩子。對待學習,有充分的自信心,思維較敏捷,做事不服輸。你又是一個好動的孩子,課上總是注意力分散。喜歡玩耍,並不是缺點,可是,如果只貪玩不學習,是不會獲得知識的。老師贈你一句話:要學就學個踏實,要玩就玩個痛快。切記:要學會管住自己。

42、你是一個聰明,富有想像力的孩子,課上總能聽到你出奇的問答,但做作業時,不免有點粗心,希你改掉這種壞毛病,爭取更大的進步。

43、你是一個性格內向、沉默寡言的孩子,膽子較小,遇到一點困難和挫折就會掉眼淚。平時老師布置的作業不能按時完成,學習成績不夠理想,執筆姿勢不正確。希你今後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做作業的速度就會大幅度提高。

44、你是一個文靜、善良的女孩。你積極參加公益勞動,樂於幫助有困難的同學,有奉獻精神,上課能認真聽講,作業令老師滿意,希你考試時細心、多檢查,避免不必要的失誤,爭取得到令人滿意的成績。

45、在老師眼裡,你是一個比較聰明的女孩,活潑可愛。你尊敬師長,友愛同學,關心集體,樂於為大家服務,學習上你自覺認真,還能寫出一手好字,要是你膽子放大些,心胸開闊些會是一個更加優秀的學生。

46、你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你尊敬師長,團結同學,上課能專心聽講,積極思考,按時完成作業,你寫的字也越來越漂亮,只是做作業時還須細心,儘量減少不應該的失誤,希以後積極舉手,大膽發言,爭取得到令人滿意的成績。

47、在老師面前,你是一個天真、可愛的男孩,但走出校門,就會貪玩,把作業丟在腦後,忘記了自己是個學生,而且字跡較差,上課老走神,希望你明確學習目的,端正學習態度,以學業為重,上課多動腦筋,積極舉手發言。只要努力,相信你能行。

48、你尊敬老師,熱愛勞動,能與同學搞好團結,但學習上缺乏自覺性,玩字當頭,把作業丟在腦後,學習成績不理想,其實你並不笨,希望你明確學習目的,向班上的好同學看齊,做一個誠實的好孩子。

49、你是一個文靜、內向的孩子,與同學和睦相處,學習也較認真作業字跡端正、清楚,但學習上鑽研不深,知難而退,求知慾不強,學過的知識,不能靈活運用,正因如此,正確率降低。希在學習上能鍥而不捨地努力進取,將取得更大的成績。

50、你是個性格內向,討人喜歡的男孩。學習認真,作業能一絲不苟地完成,與同學能和睦相處,關心集體。新年來臨之際,老師希望你能繼續發揚長處,課堂上大膽發言,更上一個新的台階!

51、你在班級中默默無聞,從不與人爭執,為人忠誠。課內外作業能按時完成,希上課要積極動腦,舉手發言,課後要花工夫,把學到的知識鞏固牢,只有這樣,才能跟上班級同學不掉隊。

52、你是一個表面文靜、內心活潑的女孩。你尊敬師長,友愛同學。令老師高興的是,上課也能見到你舉手發言,但平時作業不夠自覺,時而有拖拉現象,希望你做一名自覺、自愛、守信用的好孩子。

53、你性格內向,平時不大愛說話,和同學能和睦相處,能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學習上能盡到主觀上的努力,但思維反應遲鈍,準確率不高,學過的知識不能靈活運用。希今後積極鍛鍊,注意適當的營養,提高記憶力。

54、你平時能團結同學,關心集體,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勞動積極,髒活、累活搶著乾,但學習上較馬虎,錯別字太多。在這裡,老師要送你一句話:“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辛苦一分才。”

55、你是一個機靈活潑的孩子,識字能力較強。一學期以來,你的進步相當大。學習上很是用心,獨立能力強,思維開闊,語言表達能力強,上課能積極發言,回答問題聲音響亮清脆,字也寫得越來越漂亮。希望在得到老師表揚的時候,能夠不驕不躁,爭取更大的進步。

56、在老師眼裡,你是一個聰明、機靈的女孩。你尊敬老師帶頭參加各項活動,作業字跡清楚,上課時能認真聽講,積極動腦,舉手發言各方面都很出色,希望你要從小樹立遠大的理想,朝著自己的目標奮鬥,相信自己!

57、你是一個內向忠厚的人,同學都願與你交朋友,平時穿戴整潔,對人很有禮貌,在老師和同學的幫制下能完成,活動中,興趣較濃,愛唱歌,但上課不專心,注意力不集中,愛開小差,學習成績不夠理想。希你上課積極動腦,大膽發言,養成愛習的好習慣。

58、你是個活潑,好動的女孩,你勤奮好學,寫字認真,一絲一苟,上課積極動腦,熱烈發言,和同學友好相處,學習有進步,希今後保持這種良好的學習作風,爭取更大的進步。

59、你是個老實、害羞的人,在班內與同學團結互助,學習中較認真,但思維反映遲鈍,有疑難的不能靈活運用,學習成績很不理想。希你認真細心些,努力提高小成績。

60、你能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見到老師總是很有禮貌,對待同學你很熱情,上課能專心聽講,積極舉手發言,作業時老師希望你要認真細心,多檢查,避免不必要的錯誤,爭取更好的成績。

61、你是一個活潑、聰明而有能幹的學生,你團結同學,手腳勤快,才思敏捷,想像豐富,學習勤奮,成績優秀,希今後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做一個同學們信得過的好乾部。

62、你是個非常可愛的女孩。積極參加公益勞動,樂於幫助有困難的同學,有奉獻精神。上課能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作業令老師滿意。希望你考試時細心,多檢查,避免不必要的失誤,爭取得到令人滿意的成績。

63、你是一個文靜又懂事的女孩。你在班中默默無聞,從不與同學爭執,為人忠誠,性格儉樸,能禮貌待人。學習上有自覺性。希上課要積極動腦,舉手發言,課後要花工夫,把學到的知識鞏固牢,揚長避短,相信你會更出色。

64、看到你的臉就能知道你是一個能力較強的學生。你尊敬老師,熱心為大家做事,上課也能積極舉手,但有時不夠自覺、愛管閒事,老師希望你不要惹事生非,講話要有分寸,一心把自己的學習成績搞上。

65、你是一個沉默寡言的學生,平時很少看見你和別人說話,真因如吃此,你的寫作能力較差,再加上老師布置的作業不能按時完成,時常拖欠,學習成績特別差。希今後認真讀書,上課積極發言,努力提高學習成績。

66、你是一個內向、不善多言的孩子。你尊敬師長,友愛同學,關心集體,樂意為大家服務。學習上你自覺認真,上課也能開動腦筋,舉手發言,但作業不能夠及時完成,希對自己要求再嚴一點,爭做一個名副其實的好學生。

67、你是一個好動、可愛的男孩,你能積極參加學校所開展的各項公益活動,能與同學和睦相處,學習上有自覺性,作業也能按時完成,但作業較馬虎,字跡也不端正,希學習上多用一份心,做一個活潑可愛富有朝氣的好少年。

68、你那雙充滿靈氣的眼睛,讓人一看就知道你是個聰明的孩子。老師喜歡聽你發言,因為你不但聲音清脆響亮,思維也很敏捷。老師喜歡批改你的作業、因為你的字跡總是那么工整。在校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熱愛勞動,的確是一名優秀的學生。可是中午經常看不到你的人影,你肯定又跑到樓下玩耍去了,希望今後不要到處亂跑,讓家長和老師擔心,好嗎?

69、你是一個文靜、乖巧的女孩。你遵守學校紀律,能與同學和睦相處,學習上有自覺性,作業按時完成,但作業太馬虎、粗心,字跡也不端正。平時要積極參加課外活動,成為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70、你雖是女孩,卻有男孩般的性格,同學的學習用品你愛看、愛弄。學習較認真,課後能主動幫助學習上有困難的同學,平時愛管閒事。希你認真寫好字,爭做一個講衛生的好孩子。

71、你是一個思維敏捷,樂於助人的學生。課上能積極發言,遇到疑難有鑽研精神,但學習中缺乏恆心,時好時壞,如果你平時能嚴格要求自己,改掉粗心的毛病,你將會是同學學習中的榜樣。

72、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積極參加公益勞動,幹得滿頭大汗,上課能專心聽講,積極舉手發言,作業也能按時完成,要是你能把字寫端正,考試時多檢查,肯定你的成績會更出色。

73、你是一個忠厚、老實的男孩。平時能和同學友好相處,氣量大,膽量較小,但上課不專心,愛開小差,老師布置的作業不能按時完成,學習成績特別差。希今後改掉壞習慣,爭取更大的進步。

74、你是一個愛學習,懂禮貌的女孩子,每天等主動幫助學習上有困難的同學,平時穿戴整潔,關心集體,與同學和睦相處,學習認真,成績優良,你的一顆心“像”閃光的金子,各項活動能積極參加,希你再接再厲,乘勝前進。

75、你天真活潑、聰明伶俐,是一位講文明,講禮貌的學生,工作認真負責,是稱職的好班長,能夠積極參加學校所開展的各項體育活動,在學校好好鍛鍊吧,願你成為優秀的接班人。

76、你是一個活潑可愛的男孩,真討人喜歡。平時學習較認真,成績較好,發言熱列,勞動積極。但老師布置的做業不能完成,時常拖拉。希你今後按時完成作業,爭做好學生。

77、你是一個愛表現自己的男孩。你尊敬老師,熱愛勞動,能與同學搞好團結,但學習上缺乏自覺性,玩字當頭,把作業丟在腦後。其實你並不笨,力氣又大,希望你明確學習目的,向班上好同學看齊,不要把珍貴的時間浪費掉。

78、你是一個機靈、頑皮的男孩。你雖個子小但活動量較大,你對人有禮貌,勞動能積極參加。但作為學生應把學習放在第一位。希你今後端正學習態度,不要惹事生非,做一個人人喜愛的好學生。

79、你聰明可愛,活潑調皮,熱愛集體,()團結同學,按時完成作業,但上課注意力不集中,愛開小差,好勝心不強,課後貪玩上,溫習功課,故成績不夠理想。希你充分發掘你的聰明才智,爭做好學生。

80、你是個與眾不同的孩子。雖然做事常常出人意料,令人擔心。但你的進步老師全看在眼裡。課上能夠安穩地坐在座位上聽老師講課,作業也能及時地完成,有時還願意幫老師做事情,老師很高興。尤其是幾次考試都取得了非常優秀的成績,更讓老師開心。希望你能越來越懂事,不要讓家長和老師操心,你願意成為老師心中的好孩子嗎?只要你願意,你肯定會做到,期待你更大的進步!

81、你是個勤奮,好學的孩子。作業認真,字跡總是那么清晰,工正,學習有上進心,成績有明顯提高,希今後繼續努力,爭取做個好學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