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領導幹部考核評語

1、以科學發展觀為統領,以重大項目為抓手,以項目的大發展推動經濟又好又快發展。

2、以大開放促進大發展,全方位推動全民創業,使經濟發展快起來、人民生活富起來、機制體制活起來、發展後勁強起來。

3、增強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的自覺性和堅定性,堅定不移地用科學發展觀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把科學發展觀貫徹落實到經濟社會發展的方方面面。

4、該同志為人公道正派,作風深入紮實。能自覺加強黨性鍛鍊,堅持「三嚴四自」,嚴格要求自己管理辦公室人員;能嚴格貫徹「八個堅持、八個反對」,自覺築起防腐拒變大堤,嚴格廉潔自律。對全鄉各項規章制度,帶頭堅持,帶頭落實,帶領幹部務實。能按照黨員標準,切實履行權利,認真服務義務,一直被全鄉評為優秀共-產-黨員。

5、堅持改革創新,奮發圖強,在解放思想上躍上新的高度和境界。

6、該同志在**鄉工作多年,先後從事過司法、辦公室、團委、計生工作,知識面寬,閱歷和經驗比較豐富,多年來一直堅持學習不斷線,爭做學習型幹部;堅持創意不減勁,爭做創新型幹部;堅持工作不放鬆,爭做勤政型幹部;堅持自律不動搖,爭做廉政型幹部。近年來,多次被評為優秀公務員,優秀黨員,先後被上級業務部門授予「市新長征突擊手」、「市計生先進工作者」等榮譽稱號。

7、該同志有較強的事業心和工作責任感,工作潑辣乾脆,處事果斷,勤於調查研究,敢於面對問題,勇於解決難題。從事計生工作,她能充分發揮黨的思想政治工作優勢,做通民眾工作,形成計生「大合唱」;有較強的組織協調、指導督查和調查研究能力,善於組織幹部進村入戶宣傳法律法規,讓計生政策家喻戶曉;勤於深入家庭,講政策,作動員,曉事理,幫育齡婦女;能將分管工作融入全鄉經濟社會發展大局,自覺講政治,精業務,促工作,保大局。能有效組織開展管理服務工作,多年來堅持以理服人,以情感人,以績促人,以身帶人,開拓了計生工作新局面。有較強的親和及融通能力,能與同志打成一片,與工作紮成一堆,與民眾密切聯繫,寓管理於服務之中。

8、在經濟發展的基礎上著力改善民生。堅持以人為本,堅持發展為了人民、發展依靠人民、發展成果由人民共享。努力使全省人民學有所教、勞有所得、病有所醫、老有所養、住有所居,積極推動和-諧社會建設。

9、解放思想、開拓進娶團結奮鬥

10、按照形成城鄉經濟社會一體化新格局的要求,突出加強農業基礎建設,積極促進農業穩定發展、農民持續增收,切實解決農村民生問題,推動新農村建設不斷取得新進展。

11、堅定不移地把做好「三農」工作作為重中之重。在實踐中探索並形成了「發展新產業、培育新農民、建設新村鎮、樹立新風尚、創建好班子」的新農村建設模式,農村面貌發生了喜人的變化。農民富,全民富。

12、堅持新增財力向基層傾斜、向農村傾斜、向困難群體傾斜、向社會事業傾斜,通過大力實施民生工程,著力解決人民民眾最關心、最直接、最現實的利益問題,讓全省人民過上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

13、該同志敬業精神強,工作有闖勁,有創新意識精神和能力。開展各項工作都有聲有色,成績顯著。為推進計生協會工作,她能結合上情,調研下情,在**村開展「三三制」試點,取得很大成績。市區分別公務員之家 在鄉村召開現場會推介經驗,目前在全鄉推廣的該工作有效的促進了全鄉計生工作。為更好地服務育齡婦女,她在全區首創「悄悄話室」,為育齡夫婦提供平台,接受計生服務,融通夫婦感情,在民眾中反響強烈,這一創新引起市重視,**新聞、城區報導專題推介了這一創新做法。為深入開展婚育新風進萬家活動,她組織計生幹部深入學習上級精神,研究全鄉實際,制定了「領導帶動、典型促動、部門拉動」思路,著力在新的套路、進的門路、活的思路上做文章,創新了該工作,一方面全鄉婚育新風進萬家活動有聲有色有味,獲得民眾讚譽,同時也引來省計生委關注,專題到鄉調研,將做法全省推廣。流動人口管理是難題,她積極爭取支持,在**村開展「流動人口綜合管理」試點,後在全鄉鋪開,引起廣泛關注。今年6月,省計生委主任施中傳、市計生委主任***,一道專程到**村調查研究,解剖經驗。開展優質服務是計生主題,她能融通管理和服務,以服務促管理。該項工作走在全區前列。今年7月還代表全區接受市優質服務專題調研。計生工作,難就難在做人的工作難。她善於發揮「典型帶路」工作,發掘扶持出了全國優秀中心戶長***,帶出了一批優秀中心戶長,協會會長,一批計生專乾,帶出了計生工作新成績。該同志能創新工作業態、工作方式、工作內容、工作形勢,連年將全鄉計生工作推出**。今年10月,市計生委綜合**計生工作,選點**檢查,非常滿意。全鄉常住人口、流動人口等管理工作均獲滿分,創新出成績。近年來,鄉計生工作年年被區評為先進,年年被市評為先進。全鄉婚育新風進萬家、計生協會工作連年被評為盛市先進單位。

14、C.考核評語:XXX同志注重學習、政治素質較高,大圖畫是強大的,而且保持團隊合作,明確工作思路方法得當,廉潔自律,較好地完成了工作由甲方指定抽籤的各項任務。

15、大力推進全鄉「共建共享」和-諧社會的偉大事業,著力改善民生,增進人民福祉。

16、順應廣大人民民眾的期望和意願,緊緊抓住發展這個「第一要務」,以寬廣的眼光和開放的胸懷,推進各方面工作。

17、解放思想,求真務實,真抓實幹,大力營造解放思想的良好氛圍。

18、始終堅持用科學發展觀統領各項工作。

19、發揮現有的環境資源、土地、勞動力相對優勢,把工業園區作為承接產業轉移的主要載體,加快基礎設施建設,不斷完善交通、通信、水電等基礎設施。

20、A.考核評語:長期紮根邊遠山區工作,毫無怨言。農村工作經驗,思維清晰,做事謹慎、細緻、講究方式方法,負責農業、統計學、土觀和公平的建設實施工作認真,經常深入基層解決實際問題。工作有強烈的責任感,做事認真,勤勞,誠實的人這個副本,對於你來說,為了公平起見,團結同志,廉潔。希望今後工作的一些更加大膽。

21、努力營造親商、安商、富商的社會氛圍;營造高效、廉潔的政務環境,公正、嚴肅的法制環境,公平、規範的市場環境,誠實、守約的信用環境,下大力氣整治亂作為、治理不作為、強制快作為。

22、堅持與時俱進的科學態度,切實把握繼承與創新這兩個著力點。牢牢把握工作的連續性和政策的穩定性,努力保持經濟成長的好勢頭、好局面、好氛圍。

23、政治敏銳性強,思想素質高。能一以貫之地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自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學習知識面寬,對時政、法律、知識、英語、計算機等理論有一定研究,學習方式多,善於和敢於向書本學、向實踐學、向領導學、向同事學、向自己學,不斷豐富自己的閱歷,增進自己的知識,膽識和見識,學習形式活,能自覺參加組織活動集中學,擠壓業餘時間自己學;讀書看報天天學,結合實際專題學。能運用所學理論和業務知識指導辦公室、團委、計生工作,起到了武裝思想,指導實踐的效果。

24、D.考核評語:高品質,能貫徹落實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履行崗位職責、敬業和奉獻精神較強。工作有條理,思維清晰,與實踐性環節密切結合起來,在常務委員會辦公室主任職位找到一個位置採取黨的建設,並且,或第一人責任,把秘書,軸承參謀、協調、服務和聯繫、宣傳等等。注意加強黨性鍛鍊和試圖改變他們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淡泊名利,保持貧窮、耐寂寞,努力實現一個苦別抱怨,不是那艱難的賽季,累不喊累,受氣不憤怒。風格正派、誠實和守法。

25、堅持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的思想路線,勇於變革、勇於創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滯,不斷開創江西崛起的新局面。

26、B.考核評語:能認真履行崗位職責,工作熱情高,有強烈的責任感,在文化中心、圖書館、條件下拆除了一個劇團、組織工作努力發展新的職位,組織人員農村「三下鄉」活動,參與城市」金土地杯」、「三」在文學藝術創作三等獎贏得2個,第二種各省的孩子們的美術展覽18贏得了一等獎、二等獎28、三等獎24,並獲得優秀組織獎。誠實,這部分,維修團隊組織,主要領導人支持配合工作。希望能進一步提高文化藝術中心準備工作力度。

27、堅持以大開放為主戰略,積極推進新型工業化、新型城鎮化。堅定不移地實施以新型工業化為核心的發展戰略,進一步增強工業經濟對全省發展的支撐力和貢獻率,以工業的崛起加速江西崛起,以工業的振興實現富民興贛。

28、考核評語:綜合素質,作為一個整體能力強,能控制全局,有豐富的領導經驗和領導能力。不要讓專業化,能夠更好地與幹部同甘共苦思路清晰,效果明顯、流動人口和技術服務工作高度幹部考核評語各省市,並在會議期間,典型的講話;領導工作避孕用具,工作在一個啞劇避孕藥具縣、典型的說話,獲得了高質量的信息服務縣的榮譽稱號合格縣。認為穩定,嚴格按照這本書,然後小心翼翼地站好最後一班公共汽車。

29、始終堅持前瞻性,着眼於長遠,()在承接中牢牢抓住大項目,以此帶來資金流、帶來人才集聚、帶來充分就業。

30、客觀科學分析我省經濟發展的形勢,咬定發展不動搖,努力壯大經濟規模,提升發展水平,堅定地保持全省經濟穩定快速發展的好勢頭。

31、以戰略思維和世界眼光分析客觀事物、總攬全局,以改革創新的智慧和勇氣解決好發展中遇到的矛盾,以求真務實的態度處理好發展中遇到的新難點和新問題,努力做到決策有新思維、工作有新思路、破解難題有新舉措,推動富民興贛大業不斷前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