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優秀幹部年度考核評語

1、考核評語:長期紮根邊遠山區工作,毫無怨言。農村工作經驗,思維清晰,做事謹慎、細緻、講究方式方法,負責農業、統計學、土觀和公平的建設實施工作認真,經常深入基層解決實際問題。工作有強烈的責任感,做事認真,勤勞,誠實的人這個副本,對於你來說,為了公平起見,團結同志,廉潔。希望今後工作的一些更加大膽。

2、xx同志注重政治理論學習,作為省局下派幹部,能克服各種困難,創新工作方式方法,對其分管的***、***、計財以及全局的具體工作都提出不少建設性的意見,較好地完成了分管工作和局黨組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

3、xx同志素質較高,能夠貫徹落實黨的路線、方針和政策,積極履行崗位職責,事業心和奉獻精神較強。工作有條理,思路清晰,聯繫實際緊密,注重加強黨性鍛鍊,努力改造自己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淡泊名利,守住清貧,耐住寂寞,努力做到有苦不叫苦,有難不叫難,有累不喊累,受氣不賭氣。作風正派,廉潔守紀。綜合素質高,統籌能力強,能夠駕馭全局,有豐富的領導經驗和領導藝術。不搞特殊化,能夠與幹部同甘共苦工作思路清晰,成效明顯,流動人口和技術服務工作得到省市高度評價,並在全省會議上做了典型發言;

4、進步:關注下屬成長,對課級幹部的技能培訓多了,對新幹部培訓和指導有耐心;關心員工,發脾氣少了;制度流程規範化精益求精;關注服裝多了。

5、優點: 工作認真、思路清晰、專業技能強,思路開闊,有創新;公平、公正、以身作則,解決問題快,公司政策執行好;溝通能力強,幽默、嚴格,善於調動員工積極性。

6、建議:能多與員工溝通,多點愛;多培訓課級幹部經驗和技能;情緒化較重,注意待人更平和些,批評時注意方式、語氣;繼續關注服裝,規範日常工作;注意身體。

7、進步:工作認真踏實,執行力強;開會簡明扼要,重點突出;工作計畫性強了,布置工作檢查到位,工作積極性提升較大。

8、優點:工作計畫性強、細緻,安排工作具體、準確;思想進步,態度和藹;做事公平、公正、公開。

9、建議:開會時語氣較重,過於嚴肅;除營運工作外,還應多培訓下屬其他方面的工作;自己動手來提高電腦水平。

10、進步:工作目標清晰,有計畫,做事公平公正,更容易讓人接近。

11、優點: 工作認真嚴謹、嚴於律己,對下屬要求嚴格;自信、正直,工作中對事不對人;工作態度好,對下屬指導細緻。

12、建議:能同員工多溝通;適當放鬆心情,在賣場內再開朗一點;注意身體。

13、進步:工作認真仔細,條理清晰,有計畫;上進心強,接受新事物能力強;關心員工,解決問題及時,能帶領下屬進步。

14、優點:以身作則,執行力強;平易近人,和下屬溝通好,善於調動員工積極性。

15、建議:注意多鼓勵、培訓下屬(工作思路),提高下屬的執行力,提高下屬工作標準。

16、進步:工作認真細心,一絲不苟;工作計畫性強,業務技能提升快;關心下屬成長。

17、優點:心態積極樂觀,工作認真;上進心強,學習主動;認同公司企業理念,和藹可親,心中有員工。

18、建議:對下屬要求不夠嚴格,執行不夠徹底;注意多與員工溝通,聽取下屬一件;處理問題有時欠缺公平;性格不夠活潑。

19、進步:目標明確,心態好,做事果斷;關心員工,能主動找員工談心。

20、優點:工作認真負責,吃苦耐勞,任勞任怨;對員工像對待家人一樣。

21、建議:心太軟,做事原則性不夠好;提高效率,降低員工加班時間;注意關心自己。

22、進步:安排工作跟進及時;下屬提到的問題能及時解決;工作執行力較強;改進工作流程。

23、優點:平易近人,關愛下屬;注重培養下屬;工作認真、細緻。

24、建議:對下屬要求更嚴格,更好地樹立自己的威信;工作計畫性需增強,安排工作應多考慮可執行性;傳達公司或上級檔案精神不夠清晰;控制會議時間;加強與員工的溝通。

25、進步:能帶動員工積極性,賣場氣氛比較好;執行力強,提升了店內上菜效率;善解人意。

26、優點:工作認真負責,有激情,上進心強;平易近人,關心員工,主動與員工溝通;執行力強,效率高;敢說敢做,以身作則;愛崗敬業。

27、建議:注意批評方式;工作不夠細緻;胸懷不夠寬廣;提升門店工作效率,減少加班;表達自己意思要言簡意賅;關心自己。

28、進步:管理制度化、表格化;檢查多了,效率高了;同課級幹部溝通較多;關心、關愛員工。

29、優點:溝通能力強,工作有激情並能調動員工的激情;善於發現問題,並能及時解決問題;工作有思路,執行力強。

30、長期以來,**同志始終堅持黨委中心組學習制度,黨支部「三會一課」制度,民-主生活會制度等優良傳統,做到了學習教育有計畫、有措施、有落實,確保了學習內容、學習時間、學習人員、學習經費「四落實」,認真履行了黨組織負責人的職責,鑑定之自我鑑定:提拔幹部考察鑑定材料。運用理論學習和思想教育這個陣地,及時將黨的各項政策宣傳貫徹到基層,運用最先進科學的理論知識武裝廣大黨員幹部職工的頭腦,保證了黨員幹部職工隊伍始終保持與時俱進的精神狀態,使黨員職工更加牢固樹立了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使領導幹部更加牢固樹立了權力觀、地位觀和利益觀,使全體人員更加堅定了理想信念,更加堅定了打造全國百強企業的信心,提高了全體幹部的領導水平和工作能力,提高了全體員工的思想覺悟和工作積極性。同時,使廣大黨員幹部職工充分認識到了學習的重要性,樹立了終身學習的理念,為建設一支理想堅定、政治過硬、作風優良的高素質黨員幹部職工 隊伍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矗

31、**同志積極探索新形勢下做好黨的工作的新途徑、新方法、新措施,充分發揮黨組織的領導核心作用和廣大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他高度重視領導班子建設,始終堅持民-主集中制原則,注重發揮領導班子集體的智慧和力量,實行了重大事情集體研究決策制度,確保了企業健康有序發展。高度重視幹部隊伍建設,實行了公開競聘制度,任前公示制度,試用期制度,廉政談話制度,一年一度的述職述廉制度,進一步提高了全體幹部的學習能力,實踐能力,創新能力,發展能力,使幹部隊伍成為一個團結奮進,求真務實,銳意進取,作風過硬的戰鬥集體。高度重視基層黨組織建設,根據企業發展實際,不斷建立健全黨組織結構,緊緊圍繞經濟工作和職工思想動態,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的戰鬥堡壘作用,調動全體黨員工作的積極性,為企業改革發展穩定提供堅強有力的組織保證,自我鑑定《提拔幹部考察鑑定材料》。同時嚴格按照《黨章》的規定和發展黨員的「十六字要求」,認真做好發展黨員工作,不斷為黨組織增添新生力量,使黨組織更具吸引力,使黨員隊伍呈現出前所未有的朝氣與活力。

32、**同志自1989年10月走上企業領導崗位以來,共-產主義理想信念堅定,具有極強的政治敏銳性和領導能力,從政治上、思想上、行動上與黨中央始終保持高度一致。能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積極踐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牢固樹立科學發展觀和社會主義榮辱觀,堅決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嚴格遵守黨員領導幹部廉潔從政的各項規定。工作中,他堅持原則,務實創新,廉潔勤政,體現黨員先進性,貫徹科學發展觀,堅持民-主集中制,維護領導班子團結;生活中,他嚴以律己,明白做事,清白做人,密切聯繫民眾,關心職工疾苦,自覺接受民眾的監督,為黨員幹部職工起到了良好的表率作用。在不同時期、不同的工作崗位上,團結和帶領廣大黨員幹部職工,圓滿完成了組織上賦予的各項工作任務,為推進企業改革和兩個文明建設做出了積極的貢獻。

33、**同志始終堅持把黨建工作與企業各項工作相結合,通過創新和實踐,使黨建工作在企業改革發展中發揮有效作用。把黨建工作與制度建設緊密結合起來,積極帶頭和參與制定了《黨委工作例會制度》、《黨委會議事規則》、《加強企業作風建設六條禁令》、《進一步加強機關作風建設的若干規定》、《中層幹部管理辦法》、《黨費收繳管理使用辦法》等一系列規章制度,使黨員幹部做到有規可依,有章可循。把黨建工作與企業文化建設緊密結合起來,通過形式多樣的載體和豐富多彩的內容,極大的豐富職工文化生活。在廉政文化進企業活動中開展了「十個一」活動;在學習型企業活動中開展了「解放思想,科學發展,加快發展」大討論活動;在文體活動方面,舉辦了「慶七一」文藝匯演,「賞明月、迎國慶、話糧食、謀發展」大型中秋聯誼晚會等,極大的調動了黨員幹部職工愛黨、愛祖國、愛企業的熱情,增強了企業凝聚力和活力。

34、**同志高度重視做好新形勢下的思想政治工作,為維護企業穩定,促進企業發展做出了積極貢獻。他認真貫徹落實中央、省市委以及市糧食局黨委關於維穩工作的要求,對困難職工摸底建檔,採取定期慰問和急事急辦相結合的辦法,及時走訪和探望家庭生活困難或看病住院的幹部職工民眾,積極籌辦幹部職工的婚喪嫁娶。通過多渠道、多層次、多方位創造就業和再就業崗位。堅持預防與處理相結合,認真做好信訪工作。落實「兩個待遇」,關心老幹部生活。在全公司大力倡導「快樂工作」的理念,開展形式多樣、寓教於樂的文體活動。在公司幹部職工中大力宣傳社會主義榮辱觀和20字公民道德規範以及省級文明示範單位創建標準,開展「知榮辱、樹新風、除陋習」活動。大力搞好職工文化教育基礎設施建設。由於思想上高度重視,措施上具體得力,工作上紮實細緻,長期以來職工隊伍思想平穩,企業穩定。()

35、由於**同志的不懈努力和創新進取,企業黨組織和他本人取得了顯著的工作成績:公司黨委連續多年被評為市糧食系統「先進基層黨組織」、「精神文明先進單位」、被省糧食局評為「創優評差先進單位」,公司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受到西安市委的表彰。**同志1997度被市財貿工委評為「優秀黨員」,1999年度被市糧食局評為「優秀黨務工作者」,多次被單位評為「優秀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先進工作者」,受到上級黨委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評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