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班主任評語:國小音樂班主任評語

1、音色真美!多表現自己好嗎?讓音樂成為伴你一生的快樂朋友吧!相信你是最棒的!

2、經常見到你快樂歌唱的模樣,激動地揮舞著手臂為音樂指揮的樣子,老師好喜歡!繼續努力喲!

3、讓音樂成為伴你一生的朋友吧!在音樂的海洋中你會感到無限的樂趣!

4、音樂和老師都是你快樂的夥伴。讓自己再勇敢些,用心與音樂為伴,成功不會離你太遠!

5、真高興你對音樂有如此濃厚的興趣,音樂是陪伴我們一生的好朋友!

6、你是一個非常聰明,非常可愛的孩子。上課總是積極舉手回答問題。希望你繼續努力,暢遊於音樂的海洋!

7、歌唱得真棒,好勇敢,老師喜歡!相信,在表演、欣賞、創作中你會有所收穫的。加油吧!

8、燦爛的笑容、快活的身影,音樂課堂上你給老師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繼續努力喲!

9、其實音樂殿堂的門檻並沒有你想的那么高,對吧?希望你能在這裡欣賞到更美麗的風景!

10、是一個出色的孩子,()在課堂上總能聽到你優美的歌聲,請保持良好的狀態,更上一層樓!

11、試著勇於表現自己,相信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的!老師對你有信心喔!

12、經常見到你快樂歌唱的模樣,老師好喜歡,希望你能保持良好的狀態,更上一層樓!

13、那跳動的音符、流動的旋律詮釋了音樂的魅力。每個人的生活都離不開音樂,相信,在表演、欣賞、創作中你會有所收穫的。加油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