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班主任評語:高中獲獎班主任評語

1、你是一個聰明活潑、玲瓏乖巧、又懂禮貌的小女孩。上課思維活躍,善於動腦筋,成績優秀,在音樂、美術等方面都能全面發展,並能積極參加各項活動,希望能繼續培養自己的特長!

2、你有出眾的自我控制能力,知道自己該做什麼,該怎樣傲;有出類拔萃的組織能力,班級事務管理得井井有條;具備有目共睹的拼搏精神;學習勤奮,腳踏實地,成績優異。在這高中畢業之際,老師感謝你在這三年中的全力協助,同學感謝你在這三年中的悉心幫助。在這分別之際,老師預祝你有更成功的明天。

3、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你內斂、沉著、虛心、好學,給老師和同學留下深刻印象;你的腳踏實地給同學樹立了好榜樣;你的勤奮鑽研讓老師感到欣慰;你的優異成績更是家長的驕傲……當然還有你的才藝及愛心,讓大家情不自禁豎起大拇指說:"Agoodgirl!」我們的社會充滿競爭和挑戰,所以你要抓住身邊每個機會展現自己,相信定會受益匪淺。

4、起初的你並不顯山露水,而今的你風頭正健。這不是曇花一現,而是蓄勢已久後的勃發。目前驕人的成績有望先拔頭籌。你的故事讓同學真切感受到「勤勉」的巨大效能。你的走馬上任,為班級注入了一股全新的氣息:少了離散,多了凝聚;少了拖沓,多了緊湊;少了推諉,多了責任……看見你為班中貧困同學籌集捐款時那虔誠的身影,老師又感動於你的熱心腸。今天的你可謂精彩,期盼明日的你勝過今日!

5、你很聰明,但有時又很調皮,上課能認真聽講,愛動腦筋,成績優良。如果以後能改掉粗心、馬虎的壞毛病,老師相信你一定會更棒的!

6、你是一個文靜的小女孩,學習認真刻苦,團結同學,熱愛集體,能按時完成作業,希望在新的一年裡,能繼續努力,爭取更上一層樓!

7、你聰明可愛,思維敏捷,成績優秀,管理能力較強,能幫老師管理好班級的各項工作,是老師的好幫手!

8、你平時少言寡語,但很調皮,上課能認真聽講,熱愛勞動,團結同學,成績良好,希望在寒假中好好練字,並將數學再補一補,老師相信你將會更棒!

9、你是一個聰明又很少說話的小男孩,總是很聽話,能按老師的要求去做每一件事,集體榮譽感較強,是老師心目中的一名好學生。希望以後繼續努力,爭取更好!

10、你是一個聰明伶俐的好女孩,上課發言積極,思維活躍;在學習上樂於幫助別人;成績優秀,在各方面都能全面發展,並且很出色。老師很喜歡你,希望能過一個愉快的春節!

11、期中考試的一個大跟斗摔醒了你,引起了你對語文學習的重視。聽同學說,你很隨和,也很樂意幫助同學解答學習上的難題,對此老師非常高興,班級中有你這樣的優秀學生,能帶動同學一起進步,我對班級的前途就更充滿了信心。但僅靠你個人的力量,要搞好一個班級也非易事,能否憑藉著你在班中的人氣指數,形成一個網際網路,促成班級形成更強勁的學習勢頭?我相信你有這個能量。

12、你平時很少說話,但上課發言蠻積極的,關心集體,熱愛勞動,能與同學和睦相處,成績優良,希繼續努力!

13、你聰明可愛,總是在默默地學習,上課發言積極,頭腦很靈活,老師發現你的聲音很好聽。成績優秀,希望繼續保持!

14、你是一個聰明又活潑的小男孩,有時又很調皮,上課發言積極,熱愛勞動,希望你以後能細心一點,老師相信你將會更好!

15、你頭腦較靈活,能和同學和睦相處,學習進步較大,但作業不能按時完成,如果能改掉這個壞毛病,你會很棒的。老師相信你!

16、你聰明可愛,有一手漂亮的好字,學習刻苦踏實,團結同學,樂於助人,成績優異。希望在新的一年裡,繼續保持!

17、你很活潑,也很勤勞,上課認真聽講,發言積極,有一顆上進心,成績良好,如果能認真一點兒,再刻苦練字,那麼你會很出色的!

18、你少言寡語,學習認真,有一顆上進的心,成績較以前有很大的進步,如果能在數學上再多下點功夫,我相信你一定會很棒的!

19、衝刺前的你已是卯足了勁,信奉著「成功就在堅持再堅持的一刻中」的箴言。父母深沉的關愛常令你深感享用不盡,無以復加的動力使你信心倍增。經受煎熬,難免困惑,發發牢騷,也是一種自適。懂得理解,學會感動,你越來越善解人意了。大學的夢其實並不完全虛幻,只決定於你是否真的願去跨越理想與現實的距離。同學,加油吧!

20、你美麗大方,聰明伶俐,很惹人喜愛。能不折有扣的完成各項任務,在美術方面很出色。較好的管理班集體,是老師心目中的好孩子!

21、全國數學二等獎使你載譽校內外,你幾乎一夜之間變成了「明星」,到處都有人在打聽你的名字,連老師臉上也平添了幾分光彩。而你還是那樣平和地看待這突如其來的驚喜,真有「處變不驚」的大將風度。在學習上、在班級工作中,你有老黃牛式的實幹精神。思想上的自我封閉令人擔憂。其實除了實於,與老師、同學多交流,多溝通,未嘗不是一條引領你走向成功的捷徑。你會感到,這個世界除了自己和電腦外,還……

22、無論如何,你長大了很多,這是你心靈的成熟。浮躁已經離你遠去,平和與你為伴,這是一種難得的心態。你正不偏不倚、不折不扣地行進在你的理想之路上。即使未必如明星閃耀,你也有一種獨特的光芒。與人為善,善解人意,細緻周到,勤勞樸實,諸多美好的品行集於你一身,讓人有一絲欣喜和感嘆。拾遺補缺,把握機會,讓成功追隨你!

23、你少言寡語,膽子太小,上課能認真聽講,熱愛勞動,關心集體,希望以後膽子再大一點,在學習上再多下點功夫,你一定會很棒的,老師相信你!

24、你熱愛勞動,團結同學,只是不愛學習,如果你能在學習上多下點功夫,你一定會很棒的,希望在寒假中能認真的複習一下這學期的內容!

25、你上課愛動腦筋,發言積極,能按時完成作業,熱愛勞動,和同學能和睦相處。希望你在寒假能刻苦練字,相信你一定能行!

26、期中考試的一個大跟斗摔醒了你,引起了你對語文學習的重視。聽同學說,你很隨和,也很樂意幫助同學解答學習上的難題,對此老師非常高興,班級中有你這樣的優秀學生,能帶動同學一起進步,我對班級的前途就更充滿了信心。但僅靠你個人的力量,要搞好一個班級也非易事,能否憑藉著你在班中的人氣指數,形成一個網際網路,促成班級形成更強勁的學習勢頭?我相信你有這個能量。高三學生評語:(全國數學二等獎使你……)……

27、你平時話很少,但是挺聰明的,發言積極,成績優異,不過可要認真一點兒,這樣你一定會更棒的!

28、在老師的心目中,你是一個很不錯的小女孩,上課發言積極,關心集體,有一顆上進心,成績優良,希望以後繼續努力,爭取有更出色的表現!

29、你冰雪聰明,活潑可愛;上課發言積極,愛動腦筋;語言表達能力較強,成績優異。不過老師想給你提一個建議:以後要認真、細心一點。

30、你聰明可愛,勤奮好學,()上課認真聽講,發言積極,與同學和睦相處,熱愛勞動,成績優異,是老師的好學生。希望在新的一年裡,能再接再厲!

31、你很誠實,但又有點好動,關心集體,團結同學,成績良好,如果在遇到困難時,能多動點腦筋,你將會很出色的!

32、全國數學二等獎使你載譽校內外,你幾乎一夜之間變成了「明星」,到處都有人在打聽你的名字,連老師臉上也平添了幾分光彩。而你還是那樣平和地看待這突如其來的驚喜,真有「處變不驚」的大將風度。在學習上、在班級工作中,你有老黃牛式的實幹精神。思想上的自我封閉令人擔憂。其實除了實於,與老師、同學多交流,多溝通,未嘗不是一條引領你走向成功的捷徑。你會感到,這個世界除了自己和電腦外,還有更美好的生活在等著你,你還可以做得更好,更出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