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四年級上學期學生評語

1、非常懂事且聽話的你,從來不會給老師和爸爸媽媽惹來痲煩。時常為班級貢獻自己的力量,就餐方面有明確的目標,力爭每周光碟,好樣的。上課盯著一雙忽閃忽閃的大眼睛,認真聽老師講課。如果在完成課堂作業本時,也能從頭到尾認真到底,我想你會取得更好的成績。

2、有著男孩子般性格的你,這學期給自己惹了兩件痲煩事——口出髒言,對四(1)班老師不敬;飛起一腳,命中張理奇致命之處。從這兩件事中,可以看出你不顧事情後果嚴重性,缺乏冷靜思考的大腦。其實學習能力不錯的你,如果將注意力集中在學習上,相信你會取得更好更高的成績。

3、為人處世方面你很能令家長和老師放心,同學們也很願意與你相處交往。但是這個學期,老師發現你上課不怎麼積極發言,缺乏思考,經常被老師「站在」那裡上課。我覺得一個優秀的學生,首先得會思考,會自圓其說,可不是光站在那裡「任由老師處置」。下個學期在這個方面得好好努力。

4、你是一個心地善良、樂於助人的好少年。如果你能在課堂上注意力集中,認真聽講,那你贏得的不僅僅是助人的標兵,更是守紀律的榜樣。望這個桂冠早日屬於你!

5、你,學習成績拔尖,但從不驕傲自滿;嚴格要求同學,但從不板起面孔;喜歡打抱不平,但從不稱王霸道;處處遵守紀律,但依舊天真活潑。老師打心眼裡喜歡你!若是你能積極參加文體活動,那你將贏得更多的掌聲與榮譽。

6、一直以為你是個沉默寡言的人,可是從你和同桌的上課「交談」來看,原來你也比較「愛發言」,只是這發言的時間不對。坐在那裡認真聽著的你,要積極開動腦筋,主動發揮自己的思辨能力,參與到課堂中來。只有參與進來,才會真進步!

7、學習是個循序漸進的事,它不可能開始鬆懈,中間鬆散,到期末時再咬牙努力。這樣你前面的基礎都未打紮實,如何能更好地掌握一個學期的知識點呢?期末複習期間,老師從你身上看到了努力的樣子,認真聽講的行為,大聲回答問題的自信。真心希望你能堅持下來,而不是僅僅只為迎接期末考。

8、個子雖小,但在體育方面卻很突出。跳高讓大家為你喝彩,希望有此特長的你,繼續練習,不斷超越自我,取得更優異的成績。原本以為你會心細如絲,做的事情令老師放心,但是漸漸地你的粗心小毛病到處「泛濫」,表現在數學作業中計算錯誤。也希望你能學會「靜心」。

9、你總是笑呵呵的,好象從未經歷過憂愁,你分析問題總有獨到之處,老師欣賞你的機敏。當你在努力的奮鬥中享受成功的喜悅時,你是否為自己沒能很好的完成班級工作而苦惱?願你在渴求知識的同時,不斷的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努力完善自我。

10、天真幼稚的你在這個學期中有所變化:面對同學們的善意提醒,你不再報以天真一笑,而是爆出一些難聽的字眼。上課也開始不安分,主動找後桌說話,影響周圍同學上課。連你的老同桌都無法忍受,強烈提出換位置的要求。你想融入班級不想置身事外是好事,但方式要改變。別再脾氣暴躁地隨便亂髮火!

11、中國有句老話:「初生牛犢不怕虎」,從你的身上老師真切地感受到了「牛犢」的魅力。運動會上,別人不報的項目你報,即使跑得滿頭大汗,仍是笑容滿面;課堂上,你經常提出與眾不同的假設和見解,雖一次次被否定,仍是勁頭不減。同學們不解地問你,你總是憨憨地一笑,但老師知道這笑容背後是你堅定的決心和信心。老師相信,只要你不懈地努力,一定能像「初生牛犢」那樣排除人生旅途中的一切障礙,成為真正的男子漢。

12、小小個子的你,擁有著頑強的忍耐力。你知道要咬緊牙關去拼搏400米的艱難,你知道要耗費心思去背那惱人的英語單詞,你知道要下定決心去苦讀語文,你還知道要與薄弱的數學學科打交道……在你的身上就是透露出這些倔強。好樣的,堅持下去,你會成為不一樣的自己。

13、你是個聰明、可愛、性格開朗的孩子,關心集體,工作負責,興趣廣泛,最讓老師開心的是,每次的看圖說話,你常常有意想不到的妙語和精巧的構思,贏得大家陣陣掌聲。如果今後做每一件事再細緻認真一些,處處嚴格要求自己,相信你這個班長會讓大家更加佩服的!

14、知道嗎?你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好孩子。老師喜歡你,因為你是老師的「好幫手」;媽媽喜歡你,因為你是「乖乖女」;同學喜歡你,因為你是「小雷鋒」。 XX,如果你能重視體育活動,多參加體育鍛鍊,就能使文靜的增添朝氣,那麼你定會更加討人喜歡羅!

15、原本以為懂事乖巧的你在學習方面不會讓老師和爸爸媽媽操心,可是隨著年級的增高,老師發現你沾染上一些不良的習慣。比如學會懶散,沒有完成課堂作業就跑出去玩;比如上課不認真聽,老師講過的內容沒聽進去……在家中排行老大的你,家務事幫助媽媽分擔的你,理應成為弟弟妹妹的榜樣。從下學期起,下定決心做個全新的自己,好嗎?

16、你像只快樂的鳥兒,你的大眼睛裡盛著的是聰明、機靈、乖巧……老師是那麼的喜歡你。講台旁,你是位小老師,領著大家整齊有序的進行早朗讀;你還是位小指揮官,分配同學們值日工作時,那樣子,可真神氣!誰說你個子小,你的心靈像海洋一樣寬闊,筆,本子,橡皮……你借給同學多少次,誰也記不清,怪不得同學們都喜歡圍在你身旁。你那工整、漂亮的字也給老師留下了深深得印象。你就是這樣一位聰穎可人的小天使。老師希望你繼續努力的學習、工作,加強體育鍛鍊,把自己練得棒棒的,使羽毛更豐滿,成為一隻翱翔在知識海洋中的雛鷹!

17、小個子的你,擁有無窮的宇宙大能量。為班級的事,你很積極上心。主動出黑板報,主動參與綜合實踐活動,主動參加運動會……好樣的,為班級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希望你在學習方面也能保有這份主動性,並力求出彩,加油!

18、其實你有一顆樂於助人的心。每每同學們有困難或者難題時,你總是願意伸出援助之手。可是,這樣往往讓自己的速度變慢,再加上玩心較重,讓課堂上的作業延後很久才完成。其實只要你全神貫注地完成自己的任務之後,就可以放寬心去幫助其他同學,也可以放寬心去玩。下學期試試這種方法,全神貫注!

19、每一節課,你都有新鮮的見解,每一次發言,都有自己的獨到之處,每一次競賽和考試都能創造出奇蹟,給老師和同學流下深刻的印象,但令老師遺憾的是你與同學相處往往會發生不該有的「戰爭」,哪一天你能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搞好外交關係,與同學友好相處,化干戈為玉帛----你是一個有靈氣的孩子,老師相信你會與同學建立「睦鄰友好」關係的。

20、你那小小的身影就像班上一個活躍的音符,時常會奏出悅耳的弦律,你長得很漂亮,如同你的舞姿上賞心悅目,校文娛表演令人嘖嘖稱讚,你的繪畫在全國捧回銅獎,老師真為你高興,這學期你的學習成績也大步上升昔日潦草的書寫變成了娟秀的字跡,上課你也能專心聽講了,你的變化真叫老師、同學們喜歡。如果今後做每一件事再細緻認真一些,處處嚴格要求自己,相信你會是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孩子!

21、這學期老師深刻地感受到你的動作緩慢——寫作業時,經常寫一兩個,停下筆管別人的閒事;或者去喝水去上廁所。其實基礎底子不錯的你,因為不良習慣的牽絆和拖累,讓你的成績有所下滑。希望在寒假中就開始有意識地與壞習慣作鬥爭,快快養成良好習慣,讓自己成為真正優秀的孩子。

22、老師發現你對活動類特感興趣,一有活動立刻帶頭組織。而一旦進入上課狀態,則成為沉默的發獃者。其實你是有學習能力的,只是你一直沒發現。老師建議你每天面對鏡子這樣說:「邵雨晨,你很棒。上課認真聽講,作業動腦思考。你一直都在進步中,太棒了!」試試看,給自己積極的心裡暗示。

23、同學們總喜歡接近你,與你在一起總是談笑風生,特別是在班隊課上,你的表演、演說贏得陣陣掌聲,你的作文寫得很不錯,常常有異想不到的妙語和精巧的構思,如果在加把勁,將來會成一名作家的。

24、學什麼東西都很快的你,千萬不要停住自己的腳步,也不要因為爸爸媽媽的原因,而刻意放慢自己前進的步伐。追求自己想要的,不斷進取,不斷努力,讓自己成為璀璨的明珠。

25、你是一名聰明、文靜而勤奮好學的孩子。學習上能刻苦鑽研,課堂上總能聽到你那清脆悅耳的回答聲;你的作業一次比一次整潔,並能寫一手好作文,成績總是保持優良;你工作積極,樂意當老師的小助手。平時你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與同學友愛相處。希望你繼續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26、自稱為「小猴子」的你,真的具有小猴子的特性——調皮、聰明、坐不住。你知道嗎,其實你非常厲害,只是你的厲害沒用對地方。請把心放在學習上,請為自己努力一把,請為爸爸媽媽努力一把。你爸爸希望你做個快樂的人,這點我覺得你已經快到了。老師希望你能做個努力的人,努力改正自己一些不完美的地方。學習是個循序漸進的事,它不可能開始鬆懈,中間鬆散,到期末時再咬牙努力。這樣你前面的基礎都未打紮實,如何能更好地掌握一個學期的知識點呢?期末複習期間,老師從你身上看到了努力的樣子,認真聽講的行為,大聲回答問題的自信。真心希望你能堅持下來,而不是僅僅只為迎接期末考。

27、或許你是太過於聰明了,結果聰明反被聰明誤,搞出一些令人哭笑不得的蠢事來。在家裡玩火、在校園裡玩火,私藏了許多打火機……孩子,做科學實驗不是這樣的。別總是以為大人約束你太多,別總嫌大人囉嗦,大人的經驗真的不能小看。如果真的再這樣一意孤行,遲早會「玩火上身」。另外,做錯事之後,冷靜下來好好從自身尋找原因,別再推脫!

28、一直以來沉默寡言的你開始慢慢懂得表現自己了。你的運動天賦被校方賞識,光榮地加入到校籃球隊。每天訓練到很晚,還要背著沉重的書包完成家庭作業,沒有父母在身邊,卻如此懂事。老師為你感到驕傲!集很多優點於一身的你,要學會自信,大膽,讓更優秀的自己給更多的人知道。

29、聰明伶俐的你,學習成績優異,書寫工整漂亮,繪畫充滿靈氣,朗讀聲情並茂,真令老師欣賞,同學佩服。應該說,你是個出色的優等生,不過,我對你有一個特別的期盼:要伸出你友誼之手,多幫助同學,與眾同樂,好嗎?我相信,你不會使我失望。

30、聰明的你,總是想出一些法子來忽悠同桌,整同學,讓他們成為你的「替罪羊」。聰明的你,總是想出一些問題來和老師討價還價,以減輕自己的作業量。孩子,聰明是上天賞賜給你的天賦,他希望你能成為一個不一樣的人,而不是浪費和糟蹋聰明資質。比起聰明,老師更喜歡勤奮。如果你能再勤奮點,那就好了。

31、兆倩,你是個真正的男子漢,好樣的!在你這個科代表的帶動下,班裡學習英語的風氣濃厚,成績優秀。你看,自己的功勞有多大!看來,老師沒有看錯,你的確具有著卓越的組織和管理能力。知道嗎?如果你把這份管理天賦,拿出一部分用在自己身上,那麼,你將更加出色!我相信,學習刻苦認真、工作負責、嚴於律己的你將是老師、家長、同學心目中最棒的!

32、真是人如其名,你長得秀氣,富有靈氣。一學期來,難忘的是你那甜美的歌聲,靦腆的笑容,娟秀的字跡。平時你學習勤奮,工作負責,是位稱職的小幹部。如果多多參加集體活動,更活躍些,相信你將贏得更多的掌聲!試試看!

33、模仿力極強的你,最近的一舉一動都像「小燕子」,老師知道你想成為真正的「小燕子」。可你知道嗎?生活中的「小燕子」趙薇,不但外表美,而且有豐富的知識,許多別人不懂的問題她都知道。因此,老師希望你收回精力,用心學習,只有這樣才能實現理想。加油吧,未來的「小燕子」!

34、毫無疑問你的課外閱讀量和知識量是豐富的,在你的文章中,總能蹦出大量成語。你的奇思妙想也挺能令人折服,但如果上課的專注力加強一些,字跡端正一些,相信你會更優秀!

35、你的課外閱讀速度之快真的讓我刮目相看,只是令老師不解的是為什麼看過這麼多書,沒從書中汲取「營養」?我想主要還是在於你沒能靜下心來去思考。思考自己看過的書有什麼地方可以讓自己學習的、模仿的。亦如課堂上的學習,一篇篇文章的學習其實也是對習作的研究。多去思考,讓自己的大腦在課堂上動起來,別只是做個簡單的copy者。

36、在藝術方面頂呱呱的你贏得校園「十佳器樂手」,在鋼琴學習的道路上,我相信你肯定明白了榮譽背後的艱辛付出。是的,不是任何人都能取得這個榮譽的,付出過汗水和艱辛也未必能取得。可你做到了,非常了不起!在文化課方面的學習也是如此,也要花重功夫才能品嘗到甘甜。努力吧,孩子。

37、自從媽媽離家出外做生意後,你的情緒變得很低落,上課時常發獃。我知道這是你想媽媽的緣故。孩子,大人們為了讓你們過上更好的生活,他們也付出了很多很多。希望你能快快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努力讓自己快樂起來。融入班級,融入同學的氛圍中。

38、這學期做事情的能力在不斷提升中,膽量也在逐步增強,充滿正能量的你給班裡的同學樹立了良好的榜樣。在美術方面興趣特濃的你,接下來的學習路上更多關注「排版」,整體感還要加強。

39、你是個聽話懂事、令人信任的女孩。只是由於你精神壓力大,遇到考試就緊張,所以每次考試後,你都會對我說自己腦子笨,學不會等等。實際上你這種想法是不正確的。滴水穿石並非因為滴水的力量大,而是功夫深;成績優良不是天資高,而是學習勤。你的成績好壞,不是腦子問題,關鍵是你平時努力不夠。你一定聽過愛迪生的故事吧?他小時被認為是個笨孩子,可他從來不氣餒,勤於動手動腦,靠自己的努力,終於成了一名偉大的發明家。老師相信,你只要努力,一定會成功!

40、你是一個非常聰明,非常可愛的孩子。課堂上有時能聽到你富有「創造性」的發言。每次打開你的作業本就有一種美麗的享受。你的學習成績優良,是位優秀的學生。熱心班集體工作並協助老師完成班級工作。廣泛閱讀課外書籍,必將為你的人生增添光彩。希望你繼續努力,成為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41、陳XX同學,你太不拘小節了。你看,都到四年級了,你似乎還不會做廣播體操。個人的衛生也不大注意,和我們四年級的小學生形象完全不符噢。要加油改正呀!在數學奧數方面,你給自己贏回了榮譽,好樣的。作業方面的速度還要加強,年級的升高,作業量會越來越大,到時你可不要被堆積如山的作業埋沒喔。

42、你是位聰明又可愛的小男孩,是全班同學和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你上課專心聽講,勤奮好學,平時關心集體,團結同學,在這次校藝術節中,你還為班級爭了光,老師為有你這樣的學生高興。有句話「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聰明的你一定明白,相信我們的小平會是很優秀的學生。

43、善良、沉默的你總是靜靜地低著頭做著自己的事情。上課積極地做著筆記,可是由於方法不對,經常讓老師的講解隨波逐流了,不會去捕捉老師上課重要的信息。筆記放在黑板上它還在,你下課可以慢慢抄。要學會正確的學習方法喔。

44、你是個非常優秀的男孩。你聰明,往往能答出其他同學答不出的問題;你好問,腦子裡藏著數不盡的稀奇古怪的事。如果你不捉弄同學,按時認真完成作業,老師和同學會更喜歡你。老師相信你能改正這些毛病的。希望你再接再勵,更上一層樓!

45、你知道老師多欣賞你嗎?對於一個二年級的學生來說,每天要坐幾十分鐘的汽車到學校上課,一天要往返四趟,這不僅需要堅強的毅力,更需要勇氣,而你從來沒因此而耽誤了學習。看到你寫了一手好字,看到你拿著自己得了100分的卷子時的高興勁兒,老師為你喝

46、有著聰明腦袋瓜的你,在數學方面頂呱呱。本學期的奧數競賽,為本班取得了好成績。只可惜語文方面仍需努力,尤其是作文,該好好想想如何提高。就從周記開始吧,努力讓自己的周記先得優。老師建議你多看課外書,從課外書中尋找良方。加油喔!()

47、彩,好樣的!如果你平時能改一改自己粗心的毛病,趕走這頭學習上的「攔路虎」,那老師相信你會更優秀!

48、上課回答問題,你總是那麼精彩,講的滔滔不絕,常會答出其他同學所不知的疑難問題,你很聰明,不僅會說,還會寫出篇篇好文章來,這不,作文比賽經常中獎哩!作為班上的領頭雁,老師的好助手,老師對你有更高的期待,希望你在各方面都以高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約束自己,那樣,同學們會更佩服你,老師會更信任你!

49、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一位很乖巧可愛的女孩,你的嗓音細嫩甜美,你的字跡瀟灑漂亮。看你平時不多言多語,課堂上你卻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常常受到同學和老師的讚賞。如果課堂上你也能把手舉得高高的,讓同學聽聽你那獨到的見解,那就更好了!老師期待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