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班主任評語:國中畢業班主任評語

1、雄----你想出人頭地。一鳴驚人,但又乏勇氣與膽量;你渴望學習成績的進步,但又缺乏頑強拼搏的精神。請你不要灰心,慢慢來,只有不懈的追求、不斷努力,讓無數次失敗奠定成功的基石,你終能得到成功的喜悅!

2、周世紅:該生尊敬師長,團結同學,與同學關係和諧。面對自己的過錯,能虛心接受老師的批評和建議,有錯必改。熱愛勞動,能主動承擔班級衛生分擔區的工作任務。如果能潛下心來,一心向學,一定能取得自己滿意的成績。

3、周小斐:該生身為外語課代表期間,從不抱怨,工作認真負責,善始善終。學習勤奮刻苦,不懂就問,成績突出。活潑開朗的微笑,讓同學和老師都由衷的青睞。她的言行舉止,不愧為區三好學生。期待她在新的學校,再創佳績。

4、琴----「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你的為人深得大家喜愛,這學期,你學外語的興趣節節攀升,讓老師由衷欣慰。但僅僅有興趣還是遠遠不夠的,只有傾注努力的汗水,才能達到理想的境界。同時,在理科學習方面,你的學習方法也有待於探索。老師期待你做每一件事情都能克服困難、盡力投入,因為老師相信你是個追求完美的孩子。

5、王會會:該生是衛生委員,工作有條不紊,有思想,有策略。寫一手好字,讓人為之折服。她是一個外表文靜,內心甜美的女孩,能想人之所想,急人之所急,有著很強的集體榮譽感。學習勤奮刻苦,積極要求進步,自覺性很高,相信成績一定會更好。

6、徐建華:該生課堂上能緊跟老師思路,課後能合理分配學習時間,自覺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成績優異。身為體育委員和語文課代表工作期間,能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給同學們樹立良好榜樣,是老師的得力助手。

7、不懈的努力,執著的追求,你終於迎來了學習的春天。當你在慶賀成功時,是否想到還要夯實基礎,是否看到了那些失去了的分數?是否想過「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你是一個勤奮、上進、懂事的學生,我相信你一定會以一種良好的心態面對學習中的「陰晴圓缺」。同時,老師還希望你能多和老師交流,多關心班級,多參加體育鍛鍊,爭取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8、你是一個很聰明樂觀的孩子,如果你能把你的聰明全用在學習上,你定會取得令你自己都感到吃驚的好成績。不過,這學期你還是有進步的。老師希望你能在寒假裡查漏補缺,有計畫地安排好學習和休息,努力縮短與成績優秀同學的距離。如果你認認真真地去做了,老師相信你的成績將無可限量。

9、郭和興:該生聽課時所做的「有用功」最多,成績一直處於領跑地位。性格開朗,「笑」常伴左右。樂於助人,教室隨處可見他細心幫他人解答疑問的「倩影」。該生學習潛力將在高中更加凸顯,希望能再接再厲,勇攀高峰。

10、龍川--古人云: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學習上豈有平坦的大道?不付出艱辛的代價怎能有輝煌的成就?你天資不錯,又有求知慾,有上進心,而且漸漸學會了乖巧懂事,父母也對你寄予厚望,老師相信你一定會努力進取,勤奮學習,為自己開創出美好的未來。

11、露----「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你一開始給老師的印象是個熱愛勞動但不善言辭的孩子,但你的寬容與真誠卻博得了大家一致的認可。自從進入初三以來,你的體育和學習方面大有改觀,你的態度更加一絲不苟,進步也有目共睹。但就你的潛力而言,你完全能取得更優異的成績。不要放棄,繼續努力,尤其要多讀課外書充實自己,要知道,知識是你永遠的朋友。

12、瓊----你是一個誠實質樸,善良懂事,值得信任的小女孩,為何總不見你和別人一樣有燦爛的笑容,是不是認為自己不如別人,認為自己差,失去信心,其實你也很優秀,知道嗎?你善解人意,熱心幫助有困難的人,你也很勤奮,學習總是一絲不苟,認真對待,只是你的學習成績暫時不理想,俗話說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相信,只要堅持你的學習態讀,定會有滿意的收穫。

13、你是一個積極向上的優秀學生,最近,你的學習方向明確,熱情特別高。但有時你的情緒不太穩定,心情有些煩燥,做題不能安靜,還好你有自我調節能力,能在短時間內將心態調整過來,所以也沒有在很大程度上影響你的學習。一隻箭,若要它堅韌,若要它鋒利,若要它百步穿楊,百發百中,磨礪它,拯救它的都只能是自己。所以你要明白,若你要實現你的理想,只有你自己去奮鬥拼搏,去跨一個個障礙,實現你的一個個夢想。

14、揚華----「眼睛是心靈的窗戶」,見到你的第一眼,就被你那雙眼睛給吸引住了。因為你那裡盛滿了頑皮、熱情……課堂上,你比較好動,不時的做一些可愛的小動作,引起同學的鬨笑;課間,從沒見你好好休息,不管做什麼遊戲,你總是特別活潑、突出。可是你的成績卻不夠理想,希望在以後,要以學習為重,專心努力讀書。一定會成為一名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15、文靜、內向、真誠、樸實,這是你留給老師的第一印象。不管何時何地,你都能十分認真地完成老師交給的任務,自覺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尊師愛友,是一個合格的中學生。在學習上,你很認真,不過,老師也要提醒你,學習要注意方法,要多向其他同學學習成功之道,要多向老師提問,還要有堅韌的學習精神。當新年的鐘聲敲響時,別忘了那是老師對你深深的祝福。

16、蔣美玲:該生總能以樂觀平和的心態去面對學習和生活,是一個愛笑的陽光女孩。學習很主動,遇到問題,能及時找老師和同學幫忙,協助解答。身為數學課代表,能準確傳達老師布置的任務,給同學帶來諸多便利,師生都非常喜歡她。

17、高榮霞:該生能嚴格要求自己,自覺遵守學習的各項規章制度。謙虛待人,與人為善。能理解母親的苦衷,有一顆感恩的心。學習勤奮刻苦,能充分利用課餘時間學習,如果能多與同學探討,掌握合適的學習方法,學習成績一定會更好。

18、執著、堅韌、勤奮,你擁有金子般寶貴的學習品質。在老師的印象中,你是一個極有前途的學生;在同學的心中,是當之無愧的學習委員。這學期的數學競賽中,你以優秀的成績獲得了校三等獎;你的小報製作以獨特的風格榮獲校二等獎。然而,縱是輝煌,也已成為昨天的歷史;明天的燦爛,還要你今天去打造。先人說,最後微笑的人,才是最美的人。

19、童川---「合抱之木,生於毫末,九層之台,起於壘土」,平時,雖然你沉默寡言,但你有很好的人緣。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集體是你的優點,老師喜歡你那文質彬彬的模樣。你能夠嚴格要求自己,挺直腰板,睜大眼睛聽老師講課,也能按時認真完成作業,你一你一直在進步,不懂的問題現在也能勇敢地提問,實在讓老師欣喜。繼續努力,你會成功的。

20、盼---「桐花萬里丹山路,雛風清於老鳳聲」,這學期,你各方面的表現都有可喜的進步,學習成績有了顯著的提高。你變成了一個愛學習、求上進、講文明、懂禮貌的好孩子。看到你的成長,你的進步,大家都為你高興。你知道嗎?人可貴的地方在於不斷攀登,這一點你做到了,更可貴的是持之以恆,我相信你一定會做到,甚至會做的更好。你說是嗎?

21、悅----「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這學期你的進步大家有目共睹,從學業到紀律,你都能嚴格要求自己,尤其是語文方面更為突出。雖然你不善言辭,但你偶爾的發言總能一語中的,博得大家的陣陣掌聲。所以,在未來的日子裡,你更應該充滿自信地面對,無論是在課堂上還是在生活中,你的笑容和話語永遠都是大家所期待的,再開朗一些吧,讓你的天空更美麗。

22、偉大的成功和辛勤的勞動是成正比的,有一分勞動就有一分收穫,日積月累,從少到多,奇蹟就可以創造出來。只有把你的學習任務放在第一位,並用心地去完成,你才會有明顯進步,你的學習也會產生樂趣。假如學習各科知識如同你閱讀課外書那麼快樂與積極,你還會有什麼學不會的?

23、潔---「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樸學虛實、憨厚的你在班中人緣極好,大家都喜歡和你交朋友。在老師眼裡,你從人品到工作能力也是頂呱呱的。在你擔任生活委員的日子裡,你不怕髒,不怕累,用汗水為大家營造了舒適的學習環境。你協助老師工作,取得了驕人成績。在學業上,你一直在穩步前進,老師看在眼裡,喜在心上。祝你早日實現心中夢想。

24、應該說,你是我們班裡比較聰明的學生,頭腦靈活,思維敏捷,學好功課大有潛力。但使老師感到遺憾的是,你雖然有很好的願望,可在學習上並不是很用心,作業雖然能按時完成,但比較潦草馬虎;上課雖然專心,但課後鞏固工作做得不夠。古人說:「學者須學問琢磨,以就晚成之器。」你是一個領悟力強的孩子,相信你一定能明白其中的意思,在新年的鐘聲里,老師衷心地祝願你來年的秋天能碩果纍纍。

25、曲盛:該生熱愛勞動,工作從不挑剔,不怕髒不怕累。喜歡踢足球,是一個有著強健體魄的個性男孩。課堂能積極發言,思路清晰,有巨大的學習潛力,望能珍惜學習機會,努力向更高峰攀登。

26、前進。----「只要把心靈打開,陽光自然會進來」,雖然,你的一些行為受到老師批評,經過老師和父母的幫助教育,你能正確對待,並且積極改正,這也是難能可貴的。你的學習目的明確多了,學習態度也有了很大的轉變,你總是盡力把作業做好,努力彌補自己的不足,即使遇到挫折,也毫不氣餒,希望你能樹立信心,不懈努力,別讓大家失望。

27、奧斯特洛夫斯基說過:人最寶貴的東西是生命,生命屬於人只有一次,一個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當他回首往事的時候,他不會因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為碌碌無為而羞恥。我想你一定不願意自己碌碌無為,那就趁現在年少時,多為今後的人生路鋪墊。

28、肖幸----「和羞走,倚門回首,卻把青梅嗅。」你是個文靜內向的小姑娘,寬容善良是你最大的美德。你心地單純,總是為別人著想,從來不計較個人得失。在擔任班幹部方面,你以身作則,一絲不苟,你用實際行動博得了大家的一致讚揚。多才多藝的你還是台上的七色花, 書寫方面的小贏家。再開朗大膽些,老師相信,只要你心中有夢想,就一定能實現。

29、周志軍:該生能嚴格要求自己,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熱愛勞動,做事實實在在。為人忠厚老實,與他人能友好相處,師生關係和諧。在學習上,希望能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取得理想成績。

30、韋茂端:該生剛入學時,外語成績不容樂觀,但經過自己的不懈努力,成績一鳴驚人,這不僅說明他的學習能力強,更說明他有戰勝困難的信心和恆心。學習具有很強的自覺性,成績名列前茅。能善待他人的批評和表揚。相信,他到高中後,會飛的更高更遠。

31、聖---你有禮貌,愛勞動,講衛生,發言積極。瞧,老師一連串數出你這麼多優點,看來這學期你進步不少,老師看在眼裡,喜在心裡。可是你有時仍貪玩,愛調皮,作業馬虎,紀律鬆懈,也讓老師失望。好孩子,你那麼聰明,要是把更多的心思用在學習上,誰也比不上你。努力吧,老師期待著你更大的進步!

32、哲明---「浪淘沙,千帆競渡,勇者登峰巔」,有時,你會皺起眉頭,是想不出問題嗎?你會默不作聲,是不知道怎麼回答嗎?其實,老師時刻都在關注著你,你一點兒也不比別人差,你一直都在進步,你同樣是老師最聰明的學生!對自己要有信心!敞開你的心,讓老師和同學一起進入,付出努力,一定會有收穫。讓我們一起努力,好嗎?

33、廣州---「信念是無堅不摧的力量」,每當看到你拿著掃帚在教室里忙碌的身影,我總是看在眼裡,喜在心裡,多好的學生!你的學習基礎是差了一點,但你不要灰心,「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學習專心些、勤奮些、細心些,不懂就問。你的成績會趕上來的。自信些,老師、家長、同學都在關心你、支持你!等你的好訊息!

34、老師認為,你是一個好學生:尊師、守紀、認真、踏實。作為班幹部,你對班級工作認真細心;作為普通的學生,你學習努力,一絲不苟,成績優秀:我為有你這樣的學生感到驕傲。不過,老師想告訴你,成長的道路不可能永遠是鮮花和掌聲,在未來的日子裡,面對困難,老師希望你能調整心態,迎難而上。尤其希望你能注意理科的學習。我相信,雨後的彩虹是最艷麗的。

35、劉哲銘:該生能嚴格要求自己,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忠厚老實,做事實實在在。雖不善言辭,但一心向善。學習一直很勤奮,有恆心,能注重薄弱學科的學習,如果有更好的學習方法和習慣的話,那成績肯定能再上一個新的台階。

36、勇------「胸中有丘壑。」你是個深藏不露的孩子,從你不經意的言談中就知道你博覽群書,上知天文,下知地理。雖然你從不炫耀自己,但大家早已把你看成不折不扣的智多星。學業方面你在不斷進步,老師相信你一定還有更大的潛力有待挖掘,嘗試著使自己不偏科,各科齊頭並進,再加把勁,你會比現在更出色!

37、張東飛:該生在風紀股長工作期間,一切為了工作,從不摻雜任何私人感情,為學生的整理習慣培養,班集體的紀律做出了很大的貢獻。能非常圓滿的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任務,不拈輕怕重,從無怨言。希望不要放棄學習,期望明天會更好。

38、你懂事善良、工作責任心強,學習積極上進,這是老師最欣賞的地方。人無完人,每個人的身上也都會存在或大或小的缺點,你也不例外,同學們對你的態度實在令人難以接受,老師也在努力地去改變他們的看法。不過也希望你能認清現實,設法改變自己身上的一些令人不喜歡的脾氣,同學們覺得你說話的口氣有些傲氣,你自己有感覺嗎?

39、嬌嬌---- 「人小志氣高。」你有著一股勇往直前的衝勁和一副坦蕩蕩的熱心腸。你總是先為別人著想,從來不為自己考慮。從打掃衛生到班級活動,雖然你不是班級的亮點,但你以默默無聞的行動贏得了大家的認可與讚揚。你謙和、善良、彬彬有禮。老師知道,你是個有志氣的孩子,你有更遠大的志向和目標。老師有你這樣的學生,怎麼能不驕傲呢?

40、文俊—你有耿直的個性,率真的笑容。能夠秉著公正的態度處理班級的公務,在你擔任風紀股長期間,能夠做到公私分明,嚴肅管理。只可惜你偶爾有些好動,始終沒能克服「偏科」的毛病,「千里之行,始與足下」希望你在未來的日子裡能夠盡己之長,補己之短,克服自己學習上、性格上的弱點,成為全面發展的好孩子。

41、健----「俏也不爭春,只把春來報。」你象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燕子,把溫暖和快樂無私地帶給每一個人,卻從來不索取什麼。你盡心盡職,用汗水換來了良好的學習成績,博得了大家的好評。這學期,你的語文尤其是作文水平大大提高,讓大家充分領略了你無窮的智慧和潛力。記住,謙虛是人生最大的法寶,願你永遠與謙虛為伴,享受成功的快樂。

42、杭----你誠實守信,學習一直在努力,老師注意到了,也看到了,你想學,想取得優異的成績。知道嗎:「天才出於勤奮」, 今後假如你能改變一下學習方法,發揚勤學苦練,持之以恆的精神,那麼優秀的成績就離你更近,老師希望你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不斷進取,成為一個更出色的你。

43、歐廷廷――----- 「蘭心慧質,玉潔冰清。」你是那麼善良,又是那麼才華橫溢。對待學習,對待勞動,對待班級一切的一切,你都滿懷真誠與熱情,你更是班中不折不扣的歡樂大師,只要有你在,就有了歡聲笑語。雖然你從不張揚,但你的行動已是最好的明證。你在老師和同學心目中,鑄就了一個陽光般燦爛的你。

44、在老師的印象中,你是一個忠厚、誠實、樸素的學生。平時你雖然默默無聞,但一樣關心班級集體,值日生工作認真細心,從不計較什麼。行為規範,遵紀守法。老師希望你在學習上能加倍努力,因為你的成績不是很理想,就更應多化一些時間。相信通過你的努力,會取得好成績的。

45、顧冬梅:該生能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樂於幫助老師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外表靦腆,但心中是一個很有思想的女孩,對待朋友重情重義。學習是一輩子的事情,望不要放棄學習,讓自己更加充實。

46、人很聰明,學習上很有潛力。平時能按時到校,基本上能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但在學習上,目的不夠明確,貪玩,作業有拖拉現象;上課注意力不夠集中,自修課廢話較多,雖經多次教育,但效果不明顯。成績不夠理想,且有退步跡象。老師覺得你基礎不差,人又聰明,為什麼不給自己一個機會呢?只要你能努力,你能取得的進步將不可估量。

47、熱情大方,這是你給我的印象,也是你與同學相處的原則。平時你能自覺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積極參加學校、班級組織的各項活動,認真完成值日生工作,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在學習上,能自覺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上課認真,不過,還缺乏一股子拼勁。老師希望你能在假期里查漏補缺,合理安排學習和休息,為下學期能取得好成績「厲兵秣馬」。

48、聰明是上天給你的財富,榮譽是你努力的結果。總以為在學習上會有質的飛躍,但誘人的金蘋果卻喜歡和你捉迷藏——成功就是那麼擦肩而過!也許你還要學會思考,還要勇於鑽研,還要發奮努力,還要具有一顆永遠高飛的心。另外,老師還特別希望你能大聲地說話。

49、俊偉 ---- 「愛人者,人恆愛之。」你是個既有愛心又善解人意的學生,懂得在別人最需要關心的時候伸出溫暖的手,更懂得同情弱者,班級工作,學校活動中的良好表現也有目共睹,這是足以令老師感到欣慰的。老師在欣慰之餘又多了幾分擔心,你的理科成績為什麼和文科不能齊頭並進呢?只要你遠離「偏科」這個夥伴,和「全面發展」交上朋友,加上你聰明的腦瓜,就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

50、任慧蘚:該生一直笑對人生,是一個樂觀開朗的女孩。為人直率,心胸開闊,與同學和老師的矛盾,從不記在心頭,瞬間化為泡影。如果能嚴格要求自己並持之以恆的話,一定會讓老師和家長放心許多的。

51、記得李嘉誠說過,其實每個人都可以有高遠的夢想。區別只在於當你失敗時,能否從自怨自艾的心境中走出來;當你成功時,能否在此基礎上繼續前進。記得期中考試,你考得非常出色,這說明你要潛在的能力;在競賽中卻一落千丈,這是在告訴你還沒有夯實基礎。在我看來,你是一個極有前途的學生,我尤其希望你能正視自己的弱點,找到與同學的距離,為了你美好的未來,從現在起努力拚搏吧!

52、「認真」、「踏實」是你的本色。在日常行為中,你尊師愛友,講公德,守紀律,是個文明學生。在學習上,你刻苦鑽研,積極動腦,是同學們學習的榜樣。但成功的道路上不可能永遠是鮮花和掌聲,老師希望你能在學習上再接再厲,超越自我,抵禦學習中的「風寒」,在全年級中再創輝煌。()

53、生命會把我們所要求的給予我們。如果你的要求很模糊,你所得到的也會很模糊。如果你只要求一點點,你就會得到一點點。但不要驚訝你只得到一點點,畢竟,那就是你所要求的。這個學期你的學習態度大有改變,學習積極性大有提高,希望來年對自己的要求再提高一點,目標再明確些,動力再大一點,步子再邁大一點。

54、鄧琳琳----「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你是個有毅力有恆心的孩子,對待什麼事情都有著不達目的不罷休的韌勁和勇氣。你的字更是賞心悅目,如果堅持練下去,一定成為了不起的大書家。你是那麼善解人意,又是那麼謙虛謹慎,難怪同學們都喜歡和你交朋友。但美中不足是上課時你太「珍惜」自己的語言了,提問時總看不到你舉起的手,為什麼這麼不自信呢?今後,老師相信你不但能做到亮出自己,而且能做得更好,不是麼?

55、雪君---「只要心中有風景,世界就會很美麗」,我們相處三年,老師發現你也是一個有上進心的孩子,也擁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大家一致誇你頭腦機靈,反應敏捷,勞動積極幹勁大,這些方面的確叫老師高興。希望你把精力多用在學習上,能做到與老師、家長坦然相處,那你會成為人見人愛的人。這樣的你,同學們定會為你喝彩,老師也會為你感到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