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國小二年級的作文評語

1、你閱讀廣泛,積累了大量的詞句.因而在描寫人物的動作,神情時,能用貼切的詞形象地表達出來.老師為有你這樣的學生高興.只要繼續努力.你的作家夢定會圓.

2、文章用孩子的語言敘事,顯得自然,樸素,猶如一股清泉.結尾點題,起到了畫龍點睛的作用.

3、文章含蓄的結尾,既點題,又耐人尋味.文章開頭引人入勝,吸引讀者.…點面結合,使文章生動,具體,詳略得當.

4、真是「下筆如有神」啊。看來你一定閱讀了大量的文學作品。內容如此豐富,更顯示了你的文學功底。只是如果把材料再按一定的邏輯順序調整一下,此文會更精彩。

5、文章以…為結尾,言簡意賅,其味無窮.

6、本文以…為線索,使用權文章連貫,流暢,銜接自然,同時,通過前後具體事例的對比.抨擊了……,文章語言生動豐富,可讀性強.

7、全文可圈可點的佳句不少,給文章增添了些文學情趣

8、作者對…觀察仔細,描寫細膩,語言生動活潑,表現手法富有新意. 全文語言樸實,結構自然.…文章結構嚴謹,首尾呼應.

9、文章語言清新活潑,描寫能抓住事物的主要特徵,篇幅短小精悍,值得一讀.

10、從這一段小小的日記,看出你是個細心的學生,能夠細心捕捉到日常生活中的一件小事,並能用平實的語言寫出內心的感受,篇幅短小精悍,語言平實,能引起心靈的共鳴.

11、通過豐富人物的語言和動作,襯托出人物的思想品質.文章想像合情合理,敘述自然生動,結構緊湊,銜接自然連貫,中心突出.

12、許鵬飛,今天老師在欣賞你的佳作時,好緊張,好激動.仿佛就在那激烈的賽場上.你愛國心強,要不小小年紀的你,怎麼能從甜睡的夢中準時在凌晨4點起來觀看這實況轉播昵 你觀察仔細,你把那扣人心弦的場面清楚地躍然文中.

13、這篇文章充滿了激情,從字裡行間能體會到小作者對…的喜愛之情.全文層次清晰,語句流暢.

14、語言樸素,中心明確,構思合理,行文層次清楚.

15、作文如做人,從你的生活感受中可以看出你是個積極上進的好青年,你看事物有自己的獨到見解,認識深刻,真是難能可貴。

16、這篇文章選擇了一個全新的角度,讓你的思想可以在這裡自由的馳騁,這是你最大的成功之處。老師要提醒你的是透過紛紜的世事,總有一些準則可供我們處世時把握,讓你的思想更深刻些,你將會時時收到「滴水看世界」的效果。

17、以飽滿的激情,描寫了……,開頭簡明扼要,重點突出,詳略得當,內容具體.

18、你越來越棒了!你的作文真使我大開了眼界.你媽媽人美心更美,她對病人滿腔熱情,對工作一絲不苟,極端負責,這種精神是多麼值得我們學習啊!我也為你有這樣的好媽媽而感到驕傲!

19、能過合理的想像,反映出意味深長的哲理,…行文流暢,簡潔,充分發揮了自己的想像力,是一篇不錯的…文章清逸婉麗,流暢連貫,尤其人物語言幽默風趣,再加上一些精妙詞語的使用,無形中為文章增添了不少情趣.

20、摘要:作文評語的寫法一般要從學生習作的中心、選材、結構、表達、語言以及書寫上作出中肯的評價。

21、看了你的遊覽作文,仿佛身臨其境.那兩層樓高的長頸鹿你寫得栩栩如生,那憨憨的大熊貓,機靈的小猴,狡猾的狐狸躍然紙上,讀你的文章是我的一大享受.繼續努力,你的文章是我們的最愛.

22、文章語言通俗易懂,貼近生活實際,讀來令人倍感親切.

23、看了你的文章,仿佛眼前流過一條小溪,清純,可愛。希望你能保持住這樣的文風,用純淨的語言表達出豐富的內涵。

24、這篇文章以具體的事例,生動優美的語言,新穎別致的寫法,表現了對美好心靈的由衷贊.

25、本文在故事情節上或許並無特別之吸引人之處,但仍不失為一篇成功之作,其一,較好地刻畫了角色的形象,其二語言生動豐富,生活氣息濃,起到了良好的表情達意之效果

26、可以說你的文章充滿了真情實感。人嘛,失敗在所難免,有勇氣能面對失敗就更加難能可貴。我相信是金子,總會有閃光之時。希望你儘快調整心態,你將會發現天空更加湛藍。

27、如許娟秀的字跡,清晰嚴整的結構,不由給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覺,這一點老師真的應該向你學習。就讓我們在今後的語文學習中互相促進好嗎?

28、你寫的校園一角真美.那花,那草,那樹,那長廊無不包含著無比喜愛之情.你是個會觀察,會生活的人,老師,同學都欣賞你!

29、充分運用動靜結合的寫法,並輔以比喻,擬人等手法,通過生動,形象的語言的描繪,使讀者仿佛置身於夢境一般.結尾處對人物的讚美,情真意切,感人至深.

30、文章開頭新穎,具有先聲奪人之效.使讀者一見面就能對人物產生…的印象.文章前後連貫,形成完整的形象.

31、文章能過清新有趣的語言,描寫了…的事.字裡行間,充滿童年真童趣,歡聲笑語不絕於耳,不失為一篇佳作.詳略得當,虛實相生,是本文的兩大特色,……內容更豐富,更生動.

32、…切合實際,蘊含著樸素而深刻的哲理,讀來令人精神振奮,情緒激昂.

33、文章對……的氣氛渲染充分而恰到好處,對文章重點…作了細膩而傳神的刻畫.立意高遠,令人讚嘆.

34、"讓座"是件極平常的事,但你的作文,卻令人耳目一新.你不只寫事,還具體而又真實地寫出了自己讓座前後複雜的內心世界,層次分明,語句生動,情節自然,富有感人的魅力.此外,你提出的社會問題,令人深思.

35、本文事情過程寫得具體,明晰,條理清楚.作者在敘事的同時加入了恰當的心理描寫,充分表達了…

36、注意觀察具體事物,並展開合適的想像,這是本文的成功之處.文章融情於景,邊繪景邊抒情,善於運用打比方的手法,使文章生動具體,讓人愛莫能助釋手卷.

37、文能怡情。不能把寫作文當成自己的一項負擔,而應該以積極的心態、細膩的筆觸記錄下自己的心路歷程。

38、文章開頭簡而得當,通過環境描寫來襯托人物心情,十分藝術化.雜而不亂,能做到詳略得當,重點突出.結尾恰到好處地點明中心,語言樸實而含義深刻,耐人尋味.

39、文如其人,你的文章和你的為人一樣樸實、豁達。你的作文功底很好,這也是你長期磨練的結晶。希望你在未來的學習過程中,用心感受和體味生活,寫出更加感人的好文章。

40、文能言聲,我想文章正是你心靈的反映。人生的路途確實很曲折,也很漫長,但只要你努力執著地往前走,成功的桂冠必將屬於你。

41、敘述事情條理清晰,能正確地使用動詞,運用比喻貼切,生動.獻計獻策讀後能從中受到教育.

42、文中一系列表現人物動作的動詞運用得準確,襯托手法運用得好.

43、虔誠的禮讚,深邃的哀鳴,字字真言,句句真情,傾訴悲歡,度量得失,小作者以詩人的語言,哲人的眼光給課堂量體裁衣。整篇文章猶如一座充滿藝術魄力的雕塑,博大而沉厚,雄強而剛健,質樸而自然,反映了小作者高超的語言駕馭能力、厚實的心智和敏銳的靈光。精美的語言、嚴謹的結構、深刻的思辨、廣博的見識,無不令人賞心悅目。

44、事例敘述生動,具體,趣味性強,且與前面的比喻…一脈相承.最後,作者用寥寥數語,表現出了自已對…的情感,令人感動.

45、文章真實生動,情真意切,特別是…使用權文章極具感染力,發人深思.

46、本文採用了第一人稱的寫法,使得…具有很大的優勢,對於塑造人物,表現中心起到了良好的作用,讀起來親切自然可信.思路清晰,節奏明快.

47、語言詼諧有趣,情節安排曲折生動,開頭與結尾的呼應巧妙.本文篇幅雖短,但內容生動具體,段落明確,語言樸實,通俗易懂.

48、樸實自然的童心體現在文中,使文章散發著清新活潑的氣息.

49、全文敘事集中,不枝不蔓,語言樸實流暢,感情真摯感人.

50、以感受開頭,以感受結尾.這樣便使文章前後照應,首尾連貫,同時又使文章主題迴環復沓,感染力極強.

51、…特寫鏡頭別開生面,情趣盎然.全文充滿童心童趣,讀來倍感親切.()

52、能把人物內心活動寫得十分生動,的確難能可貴,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文章頭尾照應,中心明確,結構完整.

53、你的課外生活真精彩,從你的文中老師知道你是個好棋手.不但棋藝好,棋風更好.什麼時間也跟你學一招.再學幾年,去參加象棋大賽,一定會拿獎的.

54、文章有理有據,說服力強,突出人物個性,上下文過渡自然,條理清晰,首尾照應,結尾點題,突出中心思想.

55、你文中的"生物角"色彩絢麗,活潑可愛.那鮮艷的花朵,翠綠的葉子栩栩如生;那五顏六色的金魚活靈活現,自由自在地遨遊??真是令人百讀不厭.運用總分法,清晰地展現了生物角上每一種惹人喜愛的小生物,妙處橫生.

56、xxx,你太了不起了!讀著你寫的作文,細細品味其中的好詞佳句,老師簡直不敢相信竟是小小年紀的你寫的.樓倩貝,老師為你驕傲,希望你不斷努力,用你的筆描繪出多彩的生活,多彩的世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