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採購員個人總結與自我評價

1、在思想修養方面關懷他人、信守諾言、剛毅正直、親切隨和、樂於奉獻。回首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才發現不僅熱愛我的工作,我的部門,同時我是那麼的熱愛我周圍的同事。「眾人拾柴火焰高」,我正在以火一般的工作熱情感染周圍的同事,用愛譜寫華聯輝煌的明天。

2、在工作上,腳踏實地、勤勤懇懇、虛心接受上級領導的批評指導、主動與同事交流學習經驗。因為我深知在這樣優秀大家庭里要經常回頭看走過的路,總結過去,管理現在。堅信通過自己的努力,可以在這隻優秀的隊伍中做得更優秀。最後,我希望在即將迎來的新一年裡,在科長的領導下更加完善自己、不斷突破自己,為實現公司利益最大化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3、採購的過程,我會考慮到價格因素,儘自己最大的力量最大限度的節約成本,做到貨比五家。在不斷的碰壁、反思、總結、努力的過程中琢磨出了適合自己的,與供應商溝通、詢價、砍價等各個環節的操作,明確採購在各個環節中的不同特點、作用及意義。

4、在紀律上,嚴格遵守公司的規章制度已經深入骨髓,尊重領導、團結同事已成為潛在意識。嚴格要求自己,從未出現遲到早退現象。視公司為家,愛護公司的各種公共設施,以身作則主動維護、積極清掃辦公區域衛生,熱愛和保護我們優良的辦公環境,提高自身綜合素質。因為我知道在今後的工作中,企業的文化氛圍、環境是需要我們每一個人去愛護的。

5、本人性格熱情開朗,待人友好,為人誠實謙虛。工作勤奮,認真負責,能吃苦耐勞,盡職盡責,有耐心。具有親和力,平易近人,善於與人溝通。 責任心強,服從分配,聽從指揮,並嚴格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和有關規定。

6、採購是公司業務的核心之一,是關係到各個事業部門正常生產的重要環節,所以我很感謝領導對我的信任,將我調到如此重要的崗位上,給我為公司全心全意服務的機會,讓我從原來對採購的一無所知到認識了更多的人和事,接觸到更多新鮮的事物,學到了很多新的知識,增長了更多見識。

7、不以事小而不為。工作中我努力做好每一個細節,把繁瑣的細節當作我提升素質的戰場。在工作過程中,我虛心求教,同事也不吝嗇熱情幫助。從最簡單的電子元器件,到產品特徵、市場情況,讓我在找到學習方向的同時,更是有針對性地提高了自己的工作能力。

8、一晃十個月過去了,時間總是在無聲無息中流逝。真的很感謝公司給我提供了一個與公司共同成長的機會以及對我的信任跟栽培。

9、半年的磨練,我已成熟了很多,付出了很多。但這些還不夠,等待我去做、去完善的地方還有很多。加強與其他部門協作和溝通能力,為今後各部門間的工作更好的合作打下堅實的基礎。虛心向其它同事學習更好的問題處理辦法、換位思考問題的角度。我想我一定能夠能夠的表現自己,在工作上更加的得心應手。

10、在業務學習上,一直要求自己加快前進的步伐,只有這樣才能在業務上不輸於任何人。雖然沒有採購工作方面的閱歷,但我一直在勤修基本功,將所學的專業知識轉化為能量。向上級領導學習業務要領,請教工作技巧,以端正的態度,仔細嚴謹的剖析工作中遇到的問題。積極參加公司組織的各項培訓,廣泛了解業務知識,拓寬工作思維。

11、處處留心皆學問。初到採購部我就仔細閱讀以往的採購契約。在整理過程中我學會了思考,在留心別人怎麼做的同時明白了自己應該怎樣去做。

12、時間飛逝,我到中山**照明燈具有限公司已有一年時間了。剛剛過去的2016年,是緊張又充實的一年,在這一年裡,公司採購部見證了我從一名經驗淺薄的下崗工人,逐漸成長為一名具備一定專業知識的採購職員的成長過程。在這一年裡,中山**照明燈具有限公司所有員工齊心協力,同心同德,克服了今年市場經濟低迷的困難,使公司產品推陳出新,經營規模不斷擴大,短短几年的艱苦創業,**人從註冊資金僅30萬元的家庭式小作坊啟步到現在註冊資金500萬元,總資產近億元,月均生產量過200萬的照明燈具有限公司 ,榮獲2016世界照明燈飾行業年度優秀工程燈具品牌,已迅速崛起成為了中山燈飾界的一顆耀眼新星!《世界周刊》對她進行了專題採訪,古鎮電視台亦對她進行了獨家報導。提起**,中山燈飾界幾乎無人不曉,婦孺皆知。這是值得我們驕傲與自豪的。

13、認識的提高。以前我認為採購就是買東西,簡單的金錢與物質的交易,只要價格合適、質量過關那就可以。通過工作才知道其實不然,這個簡單的買賣關係並不簡單。保證適時適地適質適價都是採購過程中必須滿足的要求。進入**,我首先從思想上轉變了原來不正確的觀念,在思想上和工作職責要求相統一。特別採購是公司供應鏈中一個非常重要的環節,要求我們以滿足市場和生產需求為準繩,任何錯誤都有可能造成經濟損失。所以說採購崗位需要的是完美的人,是有根據的。我自覺自己離要求還有很遠,但是我一步步向這個方向靠近。我會通過自己的努力成為一名優秀的採購工作者。

14、計畫做事。有了明確的計畫,目標才清晰,以至於在工作中不會茫然。在採購部工作的一年中,我每天都整理工作日誌,記錄下我要做的事情,然後再總結一下完成狀況,日誌看似平常,但在無形中提高了做事的效率和工作的有序程度。也改變了我剛開始工作缺乏系統和邏輯性的缺點。

15、本人是**商廈採購職員,從參加工作距今已經有半年時間了。從學生轉變為一名採購員的這段經歷,帶著對工作的熱忱,孜孜不倦的學習熱情。有較強的適應能力和溝通能力很好的配合與協助領導、同事工作。我已學會如何更好的領會領導意圖,更好的恪守工作己任,積極主動的找出工作中存在的問題、解決問題,並養成了擅於總結、有目的性計畫的良好習慣。以下就是工作以來自我鑑定。

16、心態轉變。2016年初,我以一個下崗工人的身份來中山**照明燈具有限公司公司求職,這是我以一個家庭主婦的身份在下崗多年後重新回歸社會的重要一步,是我人生道路上的一個很重要的轉折點。所以我非常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工作。而採購部是公司業務的後勤保障,是關係到公司整個銷售利益的最重要環節,所以我很感謝公司和領導對我的信任,將我放在如此重要的崗位上。

17、在科長細心教導和公司各位領導的關心支持下,通過十個月的採購工作,使我懂得了許多道理,也積累了一些過去從來沒有過的經驗,同時也明白了採購和優秀採購之間的差別。了解到一個採購所具備的最基本素質就是要在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基礎上,從提供最佳價值的供應商,堅持誠信作為工作和行為的基礎;規避一切可能危害商業交易的供應商,以及其他與自己有生意來往的對象;努力提高自己在採購工作的作業流程上得知識;在交易中採用和堅持良好的商業準則等,這些我已經基本掌握,但仍需繼續完善。()

18、每份採購申請單,我都會先問清楚申請者所需的詳細規格型號以及申請的理由、申請的數量為什麼是這些;然後大致統計出各個事業部門的消耗品更換的周期,如有特殊的情況,需在每月物料請購計畫之上還有申請一部分,就會要求申請者寫份書面的請購理由,並要求所屬部門領導簽字,交到採購部。

19、在這段時間裡,我最感激的人是我的科長。因為他的耐心指導跟關心體諒,使我沒有耐心、心浮氣躁、粗心大意等性格得到改善,心態上趨於成熟。工作中,他對下屬都很嚴格,對每個採購流程都嚴格把關,科長負責的採購任務就已經很繁重了,對下屬負責的任務也不會有半點怠慢,就連我想也沒想過、沒想到的小細節都會被他細緻、銳利的視角察覺到。生活中,他又像個大哥哥,發現我們心情低落、或者身體不舒服的時候他都會非常細心地關懷。他在我心中早已成為優秀採購工程師的典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