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護士求職簡歷自我評價簡潔大氣

 護士求職簡歷自我評價簡潔大氣

1、本人臨床醫學碩士;三甲醫院工作經歷;熟練的醫學文獻查閱和利用能力;積極上進,細心冷靜,團隊精神。

2、本人樂觀自信,為人真誠,具有很好的人際交流與溝通能力,具有較強的組織和管理能力。對工作精心敬業,工作責任心強,創新意識高,擅於在工作中不斷思考,能及時發現並解決工作中存在的問題。

3、本人誠實守信,待人誠懇,樂觀向上,刻苦耐勞,積極進取,工作認真,易與周圍的人相處融洽。具有一定的專業知識,有較強的分析能力,團隊意識強,溝通良好,並有一定的領導和組織能力。熟練掌握計算機基礎知識,並能熟練運用word、excel等計算機套用軟體。

4、本人能吃苦耐勞,盡職敬業,善於溝通,適應團隊協作,有較強獨立分析和解決問題的能力,能承受較大工作壓力。

5、本人護理本科畢業,六年以上臨床護理經驗,主管護師職稱。熟悉各項臨床操作技術和診療常規,五年以上二級以上醫院工作經驗、三年的臨床帶教和一年的護士長管理經驗,一年500強企業工作經驗,幾個月的銷售經驗,讓我具有良好的溝通能力,一定的市場開拓能力,很快的適應能力和很強的責任心,性格開朗,人際關係良好,學習能力強。能熟練操作msoffice軟體系統,具備一定的英文聽說讀寫能力。

6、當一名為人們解除疾病的醫學工作者一直是我的心愿,因此進入大學後,我把握機會,全面系統學習專業文化知識和護理專業操作技能,課餘時間還經常到圖書館閱讀有關醫學知識,使自己的知識面更廣,理論更紮實。在學好文化知識的基礎上,還注重其他方面的學習,更全面發展自己,學習工作上都認真負責,得到老師和同學的好評。周末的時候多次到醫院、敬老院進行義工活動,將我們所學的醫學知識幫助需要的人們,從而也增強了自己的實踐能力。大三一年的臨床實踐期間,嚴格要求自己,將理論知識和臨床實踐相結合,積極主動地學習,始終以「責任心、愛心、細心、耐心」四心為基本去護理患者,並本著「以病人為中心」的宗旨和真誠的態度為患者服務,得到患者及家屬的信任和滿意,同時也受到帶教老師和護士長的肯定。一年的實習不但提高了我的護理操作技能,也增強了我的溝通能力和培養了我的臨床思維。一年的臨床實踐給我深刻的體會是:臨床的護理工作必須要細心、耐心、有高度的責任心和使命感,做到急病人之所急,解決病人之所求,讓他們真正的感覺你是在真心的關心著他們的健康。

7、形象氣質佳,敏銳的洞察力。有較強的組織、協調、溝通、領導能力及人際交往能力。英語流利,具備一定的翻譯能力。工作細緻,有愛心,能吃苦。

8、我認為經過大學四年的學習和兩年臨床工作的磨練,和衛校教學一年的沉澱。我已經具備了一定的理論和實踐能力,執教是我一直以來的追求。貴校的教學體制、教學重心和工作氛圍是一直嚮往的。學校環境及人文環境、學校條件和待遇也很滿意。希望我可以在這樣的環境下工作和發展自己。我十分珍惜這次寶貴的機會,來開啟我人生的另一道門,開創我人生新的篇章,希望校領導能給我這次機會,我將用我的行動證明您的決定;用我的誠意期待您的回覆。敬候佳音。

9、作為21世紀的大學生,我沒有隻滿足於校內理論知識的學習,經常走向社會理論聯繫實際,從親身實踐中提高自己的綜合能力。我相信我自己能夠適應今天社會激烈的競爭環境。最後真摯感謝您對我的關注,希望貴單位能給我一個實現夢想、展示才華的機會,祝貴院事業蒸蒸日上,屢創佳績!盼望能接到您的答覆信。

10、本人有多年工作經驗,個人氣質尤佳,處事果斷,與時俱進有創新思想並具有相關專業技能,對新生兒的護理尤其專業,能夠充分展示專業技能及知識。能夠團結同事,有很強的組織協調能力。能夠獨立認真完成領導交予的任務,深受領導的信賴和同事好評。

11、本人性格開朗、穩重、有活力,待人熱情、真誠。工作認真負責,積極主動,能吃苦耐勞。有較強的組織能力、實際動手能力和團體協作精神,能迅速的適應各種環境,並融合其中。

12、醫學是一鬥神聖的科學,它的價值在於挽救人的生命。在校的理論學習和一年多的臨床實踐,我養成了嚴謹的學習態度,縝密的思維方式和堅韌的性格。對待患者我有一顆友愛關懷的心,我熱愛護理事業。3的醫學薰陶圓了我的醫學夢,讓我的羽翼更加豐富,我要在實際的臨床中繼續深造。

13、熟悉區域醫藥市場環境,有過5年的醫藥管理經驗,能夠帶領團隊出色完成任務,為人直爽,敬業愛崗,相信我們的合作一定會取得更大的成功

14、在校期間,我不但學到了專業知識,更提高了綜合素質,我曾在班上的生活委員,宣傳委員積極帶領同學參加各種活動,能獨立完成本職工作和協助其他班乾作好班級工作。在努力學習本專業知識的同時,我不斷充實自己,積極向黨組織靠攏,順利獲得畢業證書,努力使自己成為當今社會所需的複合型人才。()

15、良好的臨床藥學教育背景,3年以上三甲醫院工作經驗,熟悉臨床診療及藥物套用各方面,嚴謹認真積極的工作態度,獲得中級職稱(主管藥師)資格和執業藥師資格證書,良好的溝通和語言表達能力,較強的文字表達能力、科研能力和學習能力,英文6級,良好英文聽說讀寫能力,熟練檢索中英文文獻資料庫。

16、畢業以後,我順利地進入二級甲等醫院工作,在這段時間裡,我在手術室、外科、兒科、婦科等科室踏實工作過兩年,了解並掌握了各個科室的工作重點和特點。我於20xx年,進入衛校從事教學工作,我以大學學習的紮實理論和臨床工作經驗,相互滲透和融匯貫通。形成以衛校課本理論知識為根基,深入淺出、結合臨床實例講解,做到學生聽課興趣大、理解掌握理論知識容易的一套教學方式。為我授課方面留下寶貴經驗。我的這種認真工作的態度得到了領導和同事的認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