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大一學年自我鑑定怎麼寫

1、在校學習的這1年時間裡,我對生活有了不一樣的看法:一些細小的事物上也讓我覺得到做人要踏實進取,勇敢堅強

****年*月,我懷著喜悅的心情踏入了大學的校門,開始了我的大學生涯。我一直以為,大學的學習會壓的我喘不過氣來。但我卻發現,它並不像我想像的那樣。真正的大學生活,其實很輕鬆,很快樂。輕鬆的讓人無法想像,快樂的讓人羨慕之極。可以說1年的大學生涯是我人生的一個轉折點。在1年的校園生活中,我不斷的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自己的夢想打下了堅實的基礎。我一直都認為「人應該活到老學到老」,為此我也在不斷的努力著,只因我對知識的渴望之心。應此,在****年時學校也給予了我肯定,獲得過*等獎的獎學金。

有著廣泛興趣愛好的我在美術與主持方面特別擅長,曾在校外的公共活動中充分展現過自我。這雖然與我的專業不對口,可從中依然讓我受益良多。

身為學生的我,在修好學業的同時,也很注重於對社會的實踐。平時的空閒時間裡也會偶爾出去打打臨工體驗一下生活的艱辛。在這樣的過程中讓我學會了:待人要真誠,可親;做事要認真,踏實。本著學以致用的原則,在暑假裡,我也在一家小型物流公司里實習了一段時間,掌握了基本的操作流程。

本人注重團隊合作精神和集體理念,具有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和廣泛的興趣愛好,對工作認真負責,有較強的組織宣傳能力,具有一定的藝術細胞和創意。

2、珍貴的大一生活,已匆匆向我揮手告別,未知的生活正充我展露微笑,回顧我所走過的路,對自己做個小結,看看自己這一年的得失,也為了看清將來要走的路。

學習方面,我努力認真地學好每一門功課,掌握了基本的法理。但學習成績還不優秀,我力求更高。

一步一個腳印的不斷努力,四年的大學學習生活才剛開始,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更加重視學習,將學習理論與實踐相結合。

生活方面,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生活充實而有條理,有嚴謹的生活態度和良好的生活作風,為人熱情大方,誠實守信,樂於助人,擁有自己的良好出事原則,能與同學們和睦相處;積極參加各項課外活動,從而不斷的豐富自己的閱歷。在心理方面,我鍛鍊堅強的意志品質,塑造健康人格,克服各種心理障礙,以適應社會發展要求。「良禽擇木而棲,士為伯樂而容」,每個人對自己的未來都會有個美好的願景!積極樂觀的我,會秉持自己的一份信念,儘自己的一份心力,以更高的追求,更好的發展來要求與鍛鍊自己!且相信自我:用心一定能贏得精彩!

3、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大一匆匆就過去了,不久前聽到一位大一的學妹叫我一聲。回想大一生活,真的覺得過的好快好快,快的一切的回憶仿佛就在昨天,在這一年中充滿了快樂與汗水,也有煩惱與辛酸,這一切得一切都成為了最最美好的回憶,現在要做的就是把握現在。

大一上期,社團生活提高了自己人際交往能力,認識了許多不同系部的朋友,增加了自己的膽量,經常參加學院組織的各種各樣的文娛活動讓我真正得感受到了大學的多元化與精彩,自己越來越喜歡這樣豐富多彩得生活。大一上學期基本上適應了大學生活,各方面都有提高。

總的來說大一年中,自己不論是在人際交往、課本知識學習還是在專業知識方面都有比較大得進步,人際交往方面認識了許多各個院系的朋友,其中好多還在成為了自己的好朋友。他們在學習和生活中對我的幫助都很大。

大一的生活自己覺得過的很充實,學到了很多以前從為接觸過的知識,增長了見識,也接觸到了許多以前沒有接觸到的人和事,給了自己一個很好的大學開端。

逝水年華,流金歲月。過去的時間總是追不回來。回首大一這一學年,有得有失。人生也就是在一得一失中緩緩渡過。得到的,今天的我要好好珍惜;失去的,明天的我要好好爭取。

4、流年似水,轉眼間,我們的大一生活已悄然逝去,再回首,發現,那美好的年華里藏著深深淺淺的回憶。這一年來,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敗,但我都坦然處之。因為選擇了遠方就只顧風雨兼顧。

一位學姐曾說過,學習,永遠別忘記,雖然校園裡有豐富的活動,但你學習失敗了就什麼也不是了。在社會上勝利的方法只有一個,那就是實力。所以,大一我並沒有把精力全投入那些引人注目的社團活動中,而是踏踏實實的學習,刻苦努力,考核成績也都很理想,獲得了二等獎學金。沒事也常去圖書館逛逛,閱讀大量書籍。讓自己的知識面更廣,看東西更透切。

當然,我還在開學初參加了跆拳俱樂部,每周去練練跆拳道,可以放鬆身心,又可以鍛鍊身體,增強體質。對網頁設計和電腦有興趣的我,利用課餘和假期時間自修完了這方面的相關課程,計算機一二級,成績皆為優秀,還與同學合作做出屬於我們班級的自己的主頁,參加學院組織的比賽,並獲得不錯的成績。

成功競選班委,團結關愛同學,尊師重道,樂於助人。為人處世和善熱情,和同學關係融洽。性格依舊活潑開朗,但比以前更懂事,更負責了。

關於我的大學生大一自我鑑定就如上啦,相信這些經歷和積累都將成為我人生道路上的寶貴財富。我仍將以飽滿的熱情、堅定的信心、高度的責任感投入到新的生活學習中,去迎接新的挑戰,攀登新的高峰。

5、在6月下旬,班長代表團支部班委會在班上召開了期末考試動員會,強調要在期末考試前這段時間好好複習功課,在考試時不要緊張粗心,更不能出現作弊情況,並著重強調了作弊被抓的嚴重後果。經過這次會議,同學們收穫很大。

在生活上,我崇尚質樸的生活,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正派的作風。此外,對時間觀念性十分重視。由於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來與人相處甚是融洽。敢於拼搏刻苦耐勞將伴隨我迎接未來新挑戰。一致受到大家的好評。

通過一年的大學生活,學到了很多知識,更重要的是有了較快掌握一種新事物的能力。思想變成熟了許多,性格更堅毅了。認識了許多同學和老師,建立起友誼,並在與他們的交往中提升了自身素質,認清了自身的一些短處並盡力改正。社會實踐能力也有很大提高,為將來走向社會奠定基礎。()

6、日子一晃而過,一年的大學生活就這樣結束了。自在本學校就讀以來,我一直以嚴謹的態度和積極的熱情投身於學習中,以其最大的努力爭取換回最多的收穫。雖然一路走來經歷了許多的挫折,可收穫的知識,讓我在精神上得到了更為廣闊的豁達。讓我意識到面對今後的社會竟爭我認識到成為一名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優秀大學生的重要性。無論如何,過去的是我不斷奮鬥、不斷完善自我的一年。在以後的學習中,我要更加的努力。 在生活上,我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生活充實而有條理,有嚴謹的生活態度和良好生活作風,為人熱情大方,誠實守信,樂於助人,擁有自己嚴謹的處事原則,與同學們相處和睦;積極參加各項課外活動,從而不斷的豐富自己的閱歷,我的優點是樸素節儉、性格開朗,嚴以律待人、性格堅毅。我認為在大學是一個不斷自我完善的過程,一個人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這麼多年來,我一直都是在跟自己作戰,準確地說,是和自己的意志戰鬥。現在回想起來,我確實比以前堅毅了許多,但我不會鬆懈下來的。以上這些優點,是我今後立身處世的根本,我應該繼續保持,並不斷以此鞭策自己奮發向上。 我熱愛學習,除了在專業知識的學習外,還注意各方面知識的擴展,廣泛的涉獵其他學科的知識,從而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質,為成為一名優秀的大學生而不懈奮鬥。此外,我還特別注重體育運動,一個人的身體素質是以後為之奮鬥的基礎。我要堅持鍛鍊,提高自己的體力和身體素質,為以後打下良好的身體基礎。 作為一名即將大二的學生,我明白自己的缺點與優勢,我所擁有的是年輕和知識。年輕也許意味著欠缺經驗,但是年輕也意味著熱情和活力,我相信在我今後的努力下,我會不斷地用知識充實自己,不斷實現自我的人生價值和追求的目標。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