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暑期實習生自我鑑定

暑期實習生自我鑑定(一)

通過暑期的護理工作實習,在帶教老師的悉心指導與耐心帶教下,認真學習《醫療事故處理條例》及其法律法規,並積極參加醫院組織的醫療事故護理條例培訓,多次參加護理人員學習,通過學習使我意識到,法律制度日益完善,人民民眾法制觀念不斷增強,依法辦事、依法維護自身的合法權益已成為人們的共識,現代護理質量觀念是全方位、全過程的讓病人滿意,這是人們對醫療護理服務提出更高、更新的需求,因而豐富法律知識,增強安全保護意識,並且可以使護理人員懂法、用法、依法減少醫療事故的發生。並且在自己所擬定的細緻的護理人員工作計畫下,理論水平與實踐水平有了一定提高。

在實習過程中,本人嚴格遵守醫院規章制度,認真履行實習護士職責,嚴格要求自己,尊敬師長,團結同學,關心病人,不遲到,不早退,踏實工作,努力做到護理工作規範化,技能服務優質化,基礎護理靈活化,愛心活動經常化,將理論與實踐相結合,並做到理論學習有計畫,有重點,護理工作有措施,有記錄,實習期間,始終以」愛心,細心,耐心」為基本,努力做到」眼勤,手勤,腳勤,嘴勤」,想病人之所想,急病人之所急,全心全意為患都提供優質服務,樹立了良好的醫德醫風。

在各科室的實習工作中,能規範書寫各類護理文書,及時完成交接班記錄,並做好病人出入院評估護理和健康宣教,能做好各科常見病,多發病的護理工作,認真執行無菌操作規程,能做好術前準備指導,並完成術中,術後護理及觀察,在工作中,發現問題能認真分析,及時解決,能熟練進行內,外,婦兒及重症監護等各項護理操作,嚴格執行三查七對,同時,本人積極參加各類病例討論和學術講座,不斷豐富自己的業務知識,通過學習,對整體護理技術與病房管理知識有了更全面的認識和了解。

在今後的工作中,本人將繼續努力,牢記護士職責,不斷加強思想學習與業務學習,全面提高自身綜合水平,為患者提供優質服務。

暑期實習生自我鑑定(二)

在XX電視台時政新聞部實習期間,主要工作是幫助記者完成新聞采寫及新聞後期編輯。

在實習中的主要收穫:掌握時政新聞與社會新聞的拍攝和采寫區別,學會時政新聞稿的寫作方法和技巧,了解並初步學會新聞的後期編輯等。

在實習期間,工作上存在的問題有很多:時政新聞的采寫比較古板,很難從會議上跳出來,缺乏新意;新聞的敏感性相對較差,特別是對與會議新聞相關聯的社會性新聞把握不足;新聞非編軟體掌握不夠系統,不能獨立完成一條新聞的編輯等。

在實習期間,不僅從多方面了解時政新聞的宣傳在社會的重要,也深刻意識到知識積累、創新精神和個人主觀能動性對新聞工作的重要。今後會在學習中積累各方面的經驗,為將來自己就業之路做準備。

這次的實習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月,這也將是人生的一筆財富。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在漳州電視台的實習結束了,但學習卻永遠不會停止!

暑期實習生自我鑑定(三)

我的工作是一天八小時,A班從下午3點到晚上11點,B班從下午4點到晚上12點(B班是收檔班,客人什麼時候走員工就什麼時候收檔)。四天一休,五天一循環。每天的工作流程是:餐前準備——掌握預定——餐前例會——迎候客人——問候客人——引導——入座——點菜——重複菜品——落單、分單——上酒水——席間服務——結帳——送客——清理桌面——擺台。

我們有3個領班——XX XXXXX。因為我們是在室外,工作環境比較輕鬆,沒那麼壓抑,所以領班對我們的要求也比較寬鬆。但對我們的要求也是每天上班必須化妝,必須微笑,對客人必須絕對服從(這是中心要求員工對客人的態度,不理解,不認同,但也要絕對服從)。

我們的工作場地有一個白色大棚(今年新蓋的),還有一個舞台和一個大螢幕。舞台和螢幕是世界盃專用的,白色大棚有世界盃中的32面不同國家的國旗。這裡還經常有包場,忙的不亦樂乎!

5月31日,我們到達XX會議中心,辦了一些手續和準備工作,買了一些生活用品,第二天就開始進行培訓,對中心有了一些了解,幾天後,BBQ就開業了,我們對一切都充滿了陌生與好奇,同時又興奮又期待。開業的前幾天是試營業,多是對中心內部開放的,很多中心領導帶來了他們的親朋好友。

上班的第一天,很興奮有很緊張。這天我的分工是最後兩排,都是拼的長桌,而我所執台的客人竟全是中心的老總,我更緊張了,趕緊想想工作流程,按照平時說的看到菜來了趕緊上,看到有垃圾趕緊倒,看到盤子髒了趕緊換,而且要一直保持微笑……人越來越多,忙著忙著就不緊張了,也能主動與客人溝通了,就這樣一直重複著……在上班期間或走或跑,不可以坐,所以一直都是站著。說實話,真的很累,第二天渾身疼,腿腳也腫了。除了XX外,我們一起來的11個女生都住在一起,所以我們經常彼此鼓勵,我們必須堅持,因為我們是來鍛鍊的,鍛鍊自己是我們來的目的,也是我們的支柱!

6月11日正式營業,這也是世界盃的開幕式日,來了好多好多的球迷,棚外大雨一直下,卻沒有阻擋球迷們的到來,也沒有影響到他們的熱情。XX主持人——XX,現場主持,還有很多表演,當夜場地爆滿,特別熱鬧,同時我們這些服務人員更是一會兒拿酒,一會兒上菜,忙的沒有時間停一停。人一忙起來,時間過的特別快,在忙碌中這天的工作就結束了……帶著疲憊的身子回到宿舍,躺下就再也起不來了,渾身酸疼得發軟,腿腳發脹……有好多的感想:上班真的是不容易呀,我們只是實習就這樣了,那些正式員工不是更累呀!想著想著,又想到了父母,他們奔波了一輩子說累的有幾次!為了不讓他們擔心,每次打電話我們都不說累,一切都很好……人在成長過程中,長大一點,才能夠理解父母一點,當我們做了父母才能夠完全理解父母,人是晚知動物,也許,這就是人類可悲的一點吧!只有親身經歷了才能真正懂得,真正理解……想著想著就睡著了……

從6月11日到7月13日每天都有比賽,所以每天都有很多客人。比起人少的時候,還是人多比較好些,因為忙起來感覺過得很充實,很有意義……

在實習過程中也不是一切都順利。也會出現小錯而引出不大不小的痲煩,如啤酒倒快了,啤酒沫就會灑出來;上菜弄髒了客人的衣服等,還好客人們很有紳士風度,道了歉就不再追究。偶爾也會遇到一些不講理有要求苛刻的客人,對待這樣的客人也要微笑,儘量達到客人的要求,最重要的就是有耐心,不能跟客人急,再過分的客人也就跟你急不起來了。這鍛鍊了我們的耐心。

這點,我們的領班做的真是我們的榜樣:有時客人故意找事兒,一會兒要投訴,一會要退菜,領班總是帶著微笑地道歉,有時還會以酒賠禮道歉……幹什麼都不容易,尤其是服務行業,即使是客人的不對,也不能與客人急,「不理解,不認同,但也要絕對服從」是服務行業的待客理念!

在這裡實習了3個月,經常有包場,有婚宴,有自助餐,有聯誼會,還經常會有中國人民銀行內部人員,都是大規模地用餐。還有草坪婚禮,感人的,豪華的,都令人羨慕不已。

我看過會議後的自助餐、以旅遊團的形式的自助餐、青年聯誼會等,當然,還是散客多。他們來自各個地方、各個階層、各個年齡段,聽到很多,見識很多,也學到很多。他們談出國像家常便飯一樣平常又容易,與他們相比,欠學得太多太多……

這次實習,不只讓我對服務業有了一定的了解。我覺得自己在很多方面都有收穫,能遇到各界各色的人,作為一隻生活在單純的學校的我,這真是進入社會錢的一個階梯,為我今後進入複雜的社會奠定了基礎。

這次實習讓我明白了很多道理:在工作崗位上要有強烈的責任感,對自己的崗位負責,對自己的工作負責。當天的工作必須當天完成,如果出了差錯,必須為自己的失誤負責。 在工作中要不怕辛苦,不怕困難,要有毅力,有耐心,才能將工作做好做完。

這次實習讓同學之間增進了距離,讓我們知道合作的重要性。實習時每個大學生都會擁有的一段難忘的經歷,讓我們在實踐中了解社會,讓我們學會了很多在課本上沒有的東西,長了見識……

暑期實習生自我鑑定(四)

經歷了實習,對社會也有了基本的實踐,讓我學到了書本以外的知識,實習期間,我努力儘量做到理論與實踐相結合,在實習期間能夠遵守工作紀律,不遲到、早退,認真完成領導交辦的工作。在實習中,我參與了整個會計工作,從審核原始憑證、編制記帳憑證、登帳到編制會計報表都有親自動手。

工作中認真作好學習筆記,不斷的提高財會知識和政策水平,能認真貫徹執行執行財務政策,方針、制度,使XX的財會工作能按照國家的政策、法令進行,從而保證財會工作順利完成下達的各項工作。

積極工作,我努力完成XX公司的後勤工作 後勤工作將影響到xx公司的一切工作,公司制定了財務制度和上報審批程式,我要做到帳目清楚,對公司血口做到細緻明了,為公司節約每一分錢,積極配合公司完成了年度收支計畫,為公司做好強有力的保障。

我還認真學習了各類學校經濟業務的會計處理,並掌握了三門財務軟體的使用實習期間,我利用此次難得的機會,努力工作,嚴格要求自己,虛心向財務人員請教,認真學習會計理論,學習會計法律、法規等知識,利用空餘時間認真學習一些課本內容以外的相關知識。在整個實習自我鑑定過程中,我還掌握了幾個工作要點:

1、原始憑證的審核方法及要點;

2、記帳憑證的填寫及審核要點;()

3、明細帳、總帳的登記及對帳;

4、財務報表及納稅申報表的編制與申報;

5、會計檔案的裝訂及保管常識。

學習與聯繫當中,我發現會計是一門實務與理論結合性很強的學科,儘管我學過這門課,但是當我第一次和公司的同事操作具體業務時,覺得又和書上有些不同,實際工作中的事務是細而雜的,只有多加練習才能牢牢掌握。

我想每一次的經歷都是一種積累,而這種積累正是日後的財富。在工作上,在學習上,我要讓這些寶貴的財富發揮它的作用,從而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