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護士內科實習自我鑑定

護士內科實習自我鑑定(一)

在心內科的實習即將結束,在這一個多月的實習期間,我遵紀守法,遵守醫院及醫院各科室的各項規章制度,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不遲到、不早退、不無故曠工及擅自離開工作崗位。對待病人和藹可親,態度良好,努力將所學理論知識和基本技能套用於實踐。在此過程中我不斷總結學習方法和臨床經驗,盡力提高獨立思考、獨立解決問題、獨立工作的能力,不斷培養自己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崇高思想和良好的職業道德。

我在本科室實習期間,遵守勞動紀律,工作認真,勤學好問,能將自己在書本中所學知識用於實際。在老師的指導下,我基本掌握了心內科一些常見病的護理以及一些基本操作,是我從一個實習生逐步向護士過度,從而讓我認識到臨床工作的特殊性與必要性。以前在學校所學都是理論上的,現在接觸臨床才發現實際工作所見並非想像那麼簡單,並非如書上說寫那麼典型,好多時候都是要靠自己平時在工作中的經驗積累,所以只有紮實投入實習,好好體會才能慢慢積累經驗。

護士內科實習自我鑑定(二)

在內科我遵紀守法,遵守醫院及醫院各科室的各項規章制度,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不遲到、不早退、不無故曠工及擅自離開工作崗位。對待病人和藹可親,態度良好,努力將所學理論知識和基本技能套用於實踐。在此過程中我不斷總結學習方法和臨床經驗,盡力提高獨立思考、獨立解決問題、獨立工作的能力,不斷培養自己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崇高思想和良好的職業道德。

在內科實習我嚴格遵守醫院規章制度。認真履行實習護士職責,嚴格要求自己,尊敬師長,團結同學,關心病人,不遲到,不早退,勤奮學習,以身作則,積極進取。通過這二個月的認真工作,我學到了許多在課堂上不曾懂得的東西。在實習的日子中,我了解到收治病人的一般過程:如測量生命體徵;詢問病人病史、過敏史等,認真寫好護理記錄,同時觀察病人的病容,配合老師的指導,了解抗生素對各種消化系統的基本套用。同時,我也了解了胸腹部穿刺的一般過程,以及嚴格的無菌操作。通過這段時間的實習,我明白了作為一名護士身上應有的職責,無論何時,應把病人放在第一,詠最好的態度和最負責的行動去關心病人疾苦。在以後的實習中,我一定會努力學習更多知識。

護士內科實習自我鑑定(三)

過去的一個月,我主要在內科學習,它是臨床實習的重點。需要我們了解內科常見疾病的病因及易患因素、各專業特殊儀器的套用及專科檢測、治療方法,如:肺功能測定、心電監護、心臟起搏除顫器、心導管、各種內窺鏡檢查、腹膜透析、各種穿刺術等。熟悉內科常見疾病的臨床表現、治療原則及毒副作用、臨床化驗正常值及臨床意義、能識別常見的異常心電圖,各系統疾病的功能試驗及檢查方法。

剛去內科時我還不適應,但我服從領導安排,不怕痲煩,向老師請教、向同事學習、自己摸索實踐,在短時間內便比熟悉了內科的工作,了解了各班的職責,明確了工作的程式、方向,提高了工作能力,在具體的工作中形成了一個清晰的工作思路,能夠順利的開展工作並熟練圓滿地完成本職工作。()

我本著「把工作做的更好」這樣一個目標,開拓創新意識,在護士長領導下,在帶教老師的耐心指導下做好病房的管理工作及醫療文書的整理工作。認真接待每一位病人,把每一位病人都當成自己的朋友,親人,經常換位思考別人的苦處。我向老護士學習科室檔案書寫規範,認真書寫一般護理記錄,危重護理記錄及搶救記錄。遵守規章制度,牢記三基(基礎理論、基本知識和基本技能)三嚴(嚴肅的態度、嚴格的要求、嚴密的方法)。護理部為了提高每位護士的理論和操作水平,每月進行理論及操作考試和培訓,對於自己的工作要求嚴標準。端正工作態度,「醫者父母心」,以千方百計解除病人的疾苦為己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