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大學生畢業自我鑑定

大學生畢業自我鑑定(一)

光陰似箭,一晃四年的大學生活過去了。本人從2015年進入西北工業大學電子信息學院就讀以來,一直一嚴謹的態度和積極的熱情投身於學習和工作中,雖然有成功的淚水,也有失敗的辛酸,然而日益激烈的社會竟爭也使我充分地認識到成為一名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優秀大學生的重要性。無論如何,過去的是我不斷奮鬥、不斷完善自我的一年。

在思想上,要求積極上進,熱愛祖國、熱愛人民,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擁護各項方針政策,遵守國家的法律法規及各項規章制度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大一期間就向黨遞交入黨申請書,有很強的上進心,勇於批評與自我批評,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並被列為預備黨員。

在學習上,嚴格要求自己,憑著對知識的強烈追求,刻苦鑽研,勤奮好學,態度端正,目標明確,基本上牢固的掌握了一些專業知識和技能,作到了理論聯繫實際; 除了專業知識的學習外,還注意各方面知識的擴展,廣泛的涉獵其他學科的知識,從而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質,為成為一名優秀的大學生而不懈奮鬥。通過我的刻苦努力,曾獲得二等獎學金,三等獎學金,三好學生等。

在工作上,認真負責,有較好的組織能力,在擔任系學生會組織部部長,工作塌實,任勞任怨,責任心強,我結合自身的特長,積極為系增光,曾帶領計算機系辯手在第六屆大專辯論賽中獲得第一名。由於工作積極努力,成績突出,被評為「先進個人」,「優秀學生會工作人員」等稱號。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一致好評。

在生活上,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生活充實而有條理,有嚴謹的生活態度和良好的生活態度和生活作風,為人熱情大方,誠實守信,樂於助人,擁有自己的良好出事原則,能與同學們和睦相處;積極參加各項課外活動,從而不斷的豐富自己的閱歷。

不足之處就是人際交往能力較差,我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一定會不斷的鍛鍊完善自己,爭取作一名優秀的大學生。

大學生畢業自我鑑定(二)

轉眼間大學生生活就要結束了,離校之前,為了明確自己的過去與未來。我覺得我有必要對這幾年的大學生活做個自我鑑定!

大學期間,我不僅重視對專業課程和第二外語(日語)的學習,掌握了紮實的專業知識技能,同時注重個人思想道德品格和修養的提升,堅信「先做人後做事」的至理名言,認為正直的人格是人才的一項重要標準。

我性格開朗,亦靜亦動,本著一顆誠心與人交往,有較強的表達能力,同時也很樂意傾聽,懂得自我反省。我品嘗過失敗,經歷過迷惘,但最終在集體生活中慢慢成長起來,形成了良好的性格品質。

我富有責任感,敢於面對挑戰,有強烈的進取心和優秀的團隊精神,善於與他人協同作戰,同時也有較強的組織協調能力、活動策劃能力和社會實踐能力。大學期間,我踏實肯乾,努力不懈,最終在任社團管理中心主任和暑期社會實踐等各種社會工作和實踐活動中鍛鍊和提高了自己,更在這個過程中發現了自我,認可了自己,增強了自信心。

我積極樂觀向上,適應能力強。大學生活中,由於遠離家鄉和經濟條件不好,遇到過不少困難,但憑藉著良好的心態和同學朋友間的相互支持,我最終獲得了成長。相信在以後的工作學習生活中能有更大提高!

大學生畢業自我鑑定(三)

四年的美好大學生活就在那麼一轉眼間匆匆而過。現今回首,是對過去的審視和總結,同樣是對未來的憧憬和希望,即將踏出校門的我,熱切期待著大千世界的挑戰和磨練。

從踏入大學學校門檻的那天起,在系輔導員的精心指導下,自己奮力拚搏,自強不息,逐漸成為了一個能適應社會要求的大學生,並為做一個知識型的社會主義建設者打下堅實的基礎。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求學期間,學而知不足,是我學習取得進步的動力。在專業課的學習上,除了學好課本上的知識,我還學習了有關方面的課外知識,對專業的理論知識和發展方向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奉獻我的一生將是我的職業準則。()

我一直堅定不移地堅持四項基本原則,熱愛祖國,熱愛黨和人民,堅決擁護社會主義制度,關心國內外大事,同時我不斷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和能力,認真學習,團結同學,積極參加各種活動,使我的實踐能力和社會交往能力都有了極大提高,獲得老師和同學的認可;優秀的班集體,增強了我的責任感;可親的同學,讓我懂得怎樣與人合作;老師的教誨,為我指明了成功的方向。

美好而充實的校園生活給與了我知識,它讓我更懂得怎樣去學習,去生活,去做人。學校讓我成熟,自立,自信。我將把我的一生奉獻在我未來的崗位上,實現我的人生價值和社會價值。

返回頂部